去黑龍江林口縣走吉林敦化牡丹江共多少公里

2023-01-18 08:20:05 字數 3643 閱讀 6830

1樓:金箍棒醉舞魔

林口縣到牡丹江不經過吉林、敦化。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林口縣民政局。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郵電路行駛940米,直行進入八林公路。

2.沿八林公路行駛公里,左轉。

3.行駛250米,朝牡丹江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63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鶴大高速。

5.沿鶴大高速行駛公里,在牡丹江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360米,直行。

7.行駛33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鶴大線。

8.沿鶴大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3019.沿g301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富江路。

10.沿富江路行駛120米,直行進入富江路。

11.沿富江路行駛440米,在第1個出口,右轉進入東平安街。

12.沿東平安街行駛公里,朝東長安街/東新安街方向,左轉進入東七條路。

13.沿東七條路行駛500米,右轉進入東新安街。

14.沿東新安街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太平路。

15.沿太平路行駛60米,過左側的金城大廈約190米後,到達終點。

終點:牡丹江市民政局。

2樓:網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林口縣。

1.牡丹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鶴大線行駛240米,左轉進入八林公路。

2) 沿八林公路行駛公里,左轉。

3) 行駛250米,朝牡丹江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63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鶴大高速。

3.沿鶴大高速行駛公里,朝哈爾濱/寧安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560米,直行進入綏滿高速。

5.沿綏滿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綏滿高速。

6.沿綏滿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鶴大高速。

7.沿鶴大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鶴大線。

8.沿鶴大線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牡丹江。

從長春去黑龍江林口縣走吉林敦化牡丹江共多少公里

3樓:風輕瑤小童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長春市。

1.長春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40米,右前方轉彎。

2) 行駛110米,左轉進入政興路。

3) 沿政興路行駛35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華新街。

4) 沿華新街行駛公里,右轉進入盛世大路。

5) 沿盛世大路行駛950米,朝樂山鎮/永春鎮方向,左轉進入南湖中街。

6) 沿南湖中街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金宇大路。

7) 沿金宇大路行駛公里,進入撫長高速。

8) 沿撫長高速行駛210米,朝哈爾濱/瀋陽/機場/吉林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9) 沿匝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長春繞城高速。

10) 沿長春繞城高速行駛公里,朝機場/吉林/g12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琿烏高速。

3.沿琿烏高速行駛公里,朝吉林南/舒蘭/延吉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朝延吉/舒蘭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琿烏高速。

5.沿琿烏高速行駛公里,在敦化/g201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370米,右前方轉彎。

7.行駛790米,右後方轉彎進入鶴大線。

8.沿鶴大線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鶴大高速。

9.沿鶴大高速行駛公里,朝綏芬河/哈爾濱/鶴崗/g1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三道互通。

10.沿三道互通行駛830米,直行進入綏滿高速。

11.沿綏滿高速行駛公里,朝牡丹江/鶴崗/g11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鶴大高速。

13.沿鶴大高速行駛公里,在林口/林泉河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4.沿匝道行駛410米,右前方轉彎。

15.林口縣內駕車方案。

1) 行駛260米,朝林口方向,右轉進入八林公路。

2) 沿八林公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林口縣書畫院約300米後,右轉進入鶴大線。

3) 沿鶴大線行駛240米,調頭進入鶴大線。

4) 沿鶴大線行駛2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林口縣。

牡丹江到林口多少公里?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牡丹江市。

1.牡丹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20米,右轉進入臥龍街2) 沿臥龍街行駛24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鏡泊湖路3) 沿鏡泊湖路行駛700米,直行進入玄武湖路4) 沿玄武湖路行駛360米,左轉進入八面通街5) 沿八面通街行駛公里,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930米,直行進入鶴大高速公路3.沿鶴大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林口/林泉河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700米,朝林口方向,右轉進入x0695.林口縣內駕車方案。

1) 沿x069行駛公里,右轉進入g2012) 沿g201行駛230米,調頭進入g2013) 沿g201行駛2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林口縣。

5樓:旮旯君子

林口縣位於黑龍江省東部,距黑龍江東部中心城市牡丹江市120公里,距煤城七臺河、雞西不足100公里,是連結三市的樞紐。是綏芬河、東寧、密山、虎林等對俄**口岸的前沿腹地。

6樓:呆毛

高德地圖一下到**都知道了。

牡丹江到敦化走201國道多少公里

7樓:匿名使用者

公里,4小時52分鐘, 9個紅綠燈。

打車約573元 途徑:g201

從青島開車到東北黑龍江牡丹江市林口縣得多少公里

從吉林省臨江市到黑龍江牡丹江市林口縣怎麼走最近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東京城到吉林省敦化市多少公里

8樓:你我悖道各蒼涼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東京城鎮。

1.牡丹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10米,右轉2) 行駛250米,左轉進入安平路。

3) 沿安平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安平路4) 沿安平路行駛360米,直行進入安平路5) 沿安平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鶴大線6) 沿鶴大線行駛650米,右後方轉彎上匝道2.

沿匝道行駛610米,直行進入鶴大高速。

3.沿鶴大高速行駛公里,在敦化北/站北街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琿烏線5.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沿琿烏線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敦青縣道2) 沿敦青縣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沿河路3) 沿沿河路行駛710米,左轉進入敖東大街4) 沿敖東大街行駛820米,左轉進入新華路5) 沿新華路行駛200米,左轉。

6) 行駛30米,左轉。

7) 行駛10米,到達終點。

終點:敦化市。

牡丹江傳銷合法嗎,黑龍江牡丹江傳銷多嗎?

你看中國什麼時侯承認傳銷合法了,只要在中國大陸,傳銷就是違法的,不要碰,也不要引導別人來搞傳銷,多少人被騙這例子不少了,相信你年齡也不會太大,找個務實的工作,千萬別做著不勞而獲的事。黑龍江牡丹江傳銷多嗎?多,號稱5000家寢室,按照10人一家的規模,從業者為5萬人!不過也不用害怕,這裡中綠傳銷不控制...

撿了紅色的石頭是在黑龍江牡丹江地區的小河邊撿到的

可能是雞血石那你就撿到寶貝了。你這個還行不過就是顏色有點深啊 在河邊撿到的一塊石頭,求專家鑑別 玉石的鑑別方法 玉器可分為軟玉 和硬玉兩種,硬玉又名翡翠。從化學成分來看,軟玉是含鈣 鎂和鐵的矽酸鹽,而硬玉則是含鈉和鋁的矽酸鹽。下面介紹鑑別真假玉器的一些常用方法 1 水鑑別法 將一滴水滴在玉上,如果成...

黑龍江商業職業學院與牡丹江大學哪個好

都是專科的 但是一個是省級的 一個是市級的 但是教學 專業方面還是牡大好一點 但是黑龍江商業職業學院 最近2年 發展相當迅速 06年招600人 09年招1200人 建議去黑龍江商業職業學院 黑龍江商業職業學院是專科類院校 個人認為牡丹江大學比黑龍江商業職業學院好 前者是不怎麼樣,我就是那個學校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