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飾尾貨大庫存家的怎麼樣呢,服裝尾貨生意如何做,尾貨的貨源都在哪裡?

2022-01-31 09:13:25 字數 6330 閱讀 3729

1樓:品牌**超棒

我做的是**,但對於庫存尾貨知道一點。

1、庫存尾貨,嚴格來說就是廠家或者是生產多了銷不完,或者款式不好銷不動,造成倉庫積壓,為了盤活資金,降價處理,這就是尾貨,至於庫存時間就不一定,也許幾個月,也許幾年。

2、市場上還有一些所謂的品牌庫存尾貨,根本就不是尾貨,而是打著尾貨折扣的名義進行的一種**手段。

3、還有一類乾脆就是假貨,打著品牌的名義,實則是一些小作坊裡生產的假冒偽劣產品。

4、提一提流行的外貿尾貨,國外客人到工廠下訂單,因為他們標準較高,廠裡會多生產一部分,比如5%-10%,以免交貨的時候有少量不合格的。外商只拿走訂單需要的數量,多生產的這一部分就是尾貨。但現在市場上大多打外貿尾貨的也不一定就是,也有小作坊在假冒。

總之,貨源很多很雜,批發商也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還是需要仔細分辨

2樓:阿萊貝琳品牌**

根據不同品牌來定位,品牌折扣**是指國內國外品牌專櫃的**服飾返回生產廠家後,再次整理銷售給品牌折扣**批發庫存的公司,品牌折扣**批發公司會把某個公司的品牌銷售給實體店,根據大貨的比例來分份,實體店客戶要貨就按份出貨,不挑款不挑碼數。每份貨的比例都一樣,折扣公司都會統計連衣裙、上衣、褲子、大衣等不同品類的佔比,然後整份走貨批發。

通常都是1-3折,供給實體店、個人、網商等等,**很底,再想砍價,幾乎不可能。

3樓:饒勝雅

不清楚可以問知道的人

4樓:我有倆朵花格

它都建立了好幾年了,別看一直不怎麼出名,今年改版了,做得越來越好,裡面好東西很多的,服飾都超級便宜!

服裝尾貨生意如何做,尾貨的貨源都在**?

5樓:亦非網路

全國最大的服裝批發市場:廣州、杭州、武漢、北京、深圳!

品牌尾貨庫存貨源,進價低下生產成本,拿貨僅需要0.5折-1折,在**上極具競爭力;品牌尾貨,有一定的品牌知名度,具有品牌效應,容易被終端消費者認可;品牌尾貨,做工一流,品質***;品牌貨,有設計,風格統一,易於陳列搭配,能提升店面檔次,並容易做連帶銷售。品牌貨,在設計時,有相對合理的比例結構,進貨時,不需要再考慮不同品類配比的比例的問題,上衣佔比,褲子佔比等等,品牌貨的比例,都是經過品牌公司的設計部門、營銷部門按市場的實際需求預先設定好的,非常合理,對降低可能產生的庫存風險是非常有幫助。

6樓:品牌**超棒

**庫存尾貨批發沒有最便宜只有更便宜的,原因如下:

一是:我國是一個服裝產業大國,國內很多廠家連市場調查都沒有做就匆匆上線產貨,生產的服裝可能由於**、款式、色彩、季節、地域等原因滯銷,形成庫存,前幾年很多服裝廠家由於不會處理庫存而陷入資金緊張,有的甚至導致破產關門的大有人在。

二是:一些服裝廠家盲目加班加點生產,導致生產出來的服裝不合格,產品賣不出去,形成大量庫存。

三是,由於中國入世後,國外定單逐年增加,由於外貿定單很嚴格,如果有很小很小的一點點瑕疵就又可能導致退單,形成庫存!

四是:還是外貿的,接到國外定單,對方交了預定金,但是,後來由於種種原因違約不要了,形成庫存。這個也就是所謂的」外貿原單「

五,由於國外做的服裝要求比較嚴格,為防止生產的產品有部分不合格產品,廠家故意增加部分產品數量,以待發現有問題時可以調換用,如果產品完全合格,增加的那些就成了庫存,也就是現在所謂的「外貿尾貨」

六:由於服裝行業的特殊性,不管什麼服裝,什麼國家,什麼服裝廠家都會有庫存。

7樓:匿名使用者

服裝生意如何做?

我做服裝十年了,作為老手我要告訴你

1、進行市場調查

2、注意要進行市場定位

3、進貨時要帶足夠的錢

4、注意穿衣打扮

5、注意和卡麗婭 批發商要溝通清楚

6、進貨的眼光要看好。

7、談好**、結款、物流費等

尾貨貨源在哪?

1、品牌服裝尾貨商,做oem生產的服裝廠家一般在接受品牌服裝訂單時,總會多餘生產一定量的服裝,多餘的服裝就叫尾貨。

2、品牌**公司卡麗婭或**商的庫存,都是這些服裝廠家積壓的過季庫存,有的從專櫃撤下去的,有的甚至都沒上架銷售過。

3、斷色斷碼的服裝,從服裝公司直接拿貨,或是從國外經紀人那裡拿貨,主要是名牌服裝銷售的時候所剩的斷碼服裝產品,以低價**,再銷售。這種的以外貿的為主,國內品牌比較少這麼拿貨。

8樓:匿名使用者

尾貨一般是殘次品居多,要找到這些貨源首先需要有老司機帶路的,我們一般很難找到,都是廠家關係戶才有的。一般訂單多少就做多少,做錯或者不合格才會大批量積壓的。

9樓:阿萊貝琳品牌**

廠家進貨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進貨渠道,但是進貨額要求比較高,所以建議一般賣家可以選擇當地的大型批發市場。

一般來說,在大城市開**更有優勢,經常逛逛當地的批發市場,不但可以熟悉**,還可以拿到很便宜的批發**。如果能和一些批發商建立良好的供求關係,就能夠拿到第一手的流行貨品,保證網上銷售的低價位。

但是,在批發市場進貨需要店主有極強的議價能力,一不小心很容易進到**貨。在批發市場進貨還增加了店主的投資風險,提高了庫存積壓的可能性且售後服務沒有保障。

因此,這種進貨渠道不斷的沒落,越來越少的店主選擇市場進貨。相反,不少的****、**加盟、一件代發等方式的**貨源渠道正在在不斷的擴大,成為了許多賣家的選擇。

10樓:彩雯

18739939419收高階尾貨

品牌服裝庫存尾貨**可以到?

11樓:品牌**超棒

然我做的不是**,但對於庫存尾貨知道一點。

1、庫存尾貨,嚴格來說就是廠家或者是生產多了銷不完,或者款式不好銷不動,造成倉庫積壓,為了盤活資金,降價處理,這就是尾貨,至於庫存時間就不一定,也許幾個月,也許幾年。

2、市場上還有一些所謂的品牌庫存尾貨,根本就不是尾貨,而是打著尾貨折扣的名義進行的一種**手段。

3、還有一類乾脆就是假貨,打著品牌的名義,實則是一些小作坊裡生產的假冒偽劣產品。

4、提一提流行的外貿尾貨,國外客人到工廠下訂單,因為他們標準較高,廠裡會多生產一部分,比如5%-10%,以免交貨的時候有少量不合格的。外商只拿走訂單需要的數量,多生產的這一部分就是尾貨。但現在市場上大多打外貿尾貨的也不一定就是,也有小作坊在假冒。

總之,貨源很多很雜,批發商也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還是需要仔細分辨。

12樓:匿名使用者

到廣州石井的卡麗婭有國內一二線品牌的**可以拿到。

13樓:阿萊貝琳品牌**

根據不同品牌來定位,品牌折扣**是指國內國外品牌專櫃的**服飾返回生產廠家後,再次整理銷售給品牌折扣**批發庫存的公司,品牌折扣**批發公司會把某個公司的品牌銷售給實體店,根據大貨的比例來分份,實體店客戶要貨就按份出貨,不挑款不挑碼數。每份貨的比例都一樣,折扣公司都會統計連衣裙、上衣、褲子、大衣等不同品類的佔比,然後整份走貨批發。

通常都是1-3折,供給實體店、個人、網商等等,**很底,再想砍價,幾乎不可能。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有一百來件高檔專櫃貨,**春秋款

15樓:匿名使用者

石井庫存2千q群:一四五四七八陸餓零。

16樓:依倩雪服裝

咱有啊,在成都,國際美博城。

17樓:

成都這裡尾貨批發 數一數二的就這隻有一家規模大點。依倩首位拼音 庫存的首位拼音 服裝首位拼音 批發首位拼音3,後面一定要加3

18樓:

做服裝,無非就是做散貨和加盟品牌。

做散貨,投資相對來說要少,可供你自己選擇的服裝款式比較多。但是做散貨卻會遇到顧客還價的現象,有些時候遇到狠的顧客,還的你利潤甚小了,但是有時候又為了能多成交一單生意,也只有薄利賣出去。

做品牌,在質量上有得保障,款式獨特,有自己的風格,做品牌,不會像散貨被顧客還價,所以利潤比較高。

如果當地的消費水平還可以的話可以選擇做品牌,現在越來越多的人一般在心中都會有自己喜歡的一些品牌,他們在賣衣服的時候一般都首選去這些地方。

19樓:匿名使用者

長年專業尾貨,請來人來郵來電聯絡洽商

20樓:漢碼盤點機

去倉庫論壇,服裝論壇看看,可能會找到人發帖!

浙江省最大的服裝尾貨市場在**?

21樓:

杭州沈大服裝城是浙江乃至華東最大的服裝尾貨批發市場,但是相對沒有廣東和上海七浦路來得成熟。

浙江的服裝尾貨市場還有:

義烏的:五愛庫存專業街,就在梅湖體育中心對面。

杭州的:四季青那邊。

拓展資料業內專家指出,儘管尾貨市場的火爆有市場需求做支撐,但市場管理方與經營者還需加強對進貨渠道、所售產品質量等方面的把關,以誠信為原則,避免假冒偽劣產品、洋垃圾等混跡其中,影響整個市場的良性發展。

22樓:麗江雪山之巔

義烏的:五愛庫存專業街 就在梅湖體育中心對面 坐20路 101 301 302 都可以到的

杭州的:四季青那邊就有的,不過你要問的,他們都不擺出來的,還有杭州沈大服裝城是做浙江乃至華東最大的服裝尾貨批發市場,但是相對沒有廣東和上海七浦路來得成熟

23樓:饒勝雅

1.杭州常青意法服飾城批發市場

2.浙江省杭州中洲精品**城

3.慈溪市勝山服裝布角料市場

4.浙江湖州織裡中國童裝城

5.杭州中國針織城批發市場

服裝尾貨批發生意要怎樣做?

24樓:亦非網路

品牌服裝的尾貨是現在很多創業者的一個商機,有一些朋友想做品牌庫存服裝尾貨生意,但是對這方面又不是很懂,服子君在此為大家整理了一些進貨注意事項,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對初入行朋友們來講,一定要多做一些瞭解。

要低價其實既然是品牌庫存尾貨,就不可能有很低的**,我這裡所謂的低價是這個貨你拿回去之後定價為利潤40%左右,最終的衡量標準是,在你的消費群裡有沒有銷量,能給顧客購買的衝動。

要優質大家都知道,如果想真正把一個生意做好,就必須要有你的老客戶。只有你的產品質量服務是優質才能留得住你的老客戶,並且讓新客戶變成老客戶。

款式不能太容易過時

大家都知道,不管我們做什麼都在追求零庫存,特別是服裝行業。並且大家都在研究怎麼樣的解決這個頭痛的問題?很多人說,一年忙到尾,什麼都沒有賺到就一倉庫垃圾。

可想而知庫存對生意人來說是多麼的重要。流行的趨勢分分秒秒在更變,更何況是做庫存貨的,本身這貨很多是前幾年的款都是很正常的。

根據自己的定位選擇不同的服裝

庫存業其實前景不錯,對於創業初期的朋友最主要是做好自己的定位:比如:夏天做靚**,休閒運動裝類的,中老年裝,童裝。

還有一個是價位,如果價位定得好,銷售額可以翻倍增長。比如**的範圍是9元的,還是19元的,還是39元或49元。或者一件19元,兩件30元等等。

這個你都要定位好,最好能夠統一零售價,最好不超過2個定價。

其實這個定價也是一個很大的學問,大家都知道能跑量的生意才能做得過癮,如果你的**太多你如何去跑量,你就忙著顧客說價討價就好了,哪有時間去招呼你顧客。**統一了,顧客也自然明白你這個是一口價。

清楚瞭解殘次比例

一般一包100件裡有3%的殘次比例,這樣殘次比例控制算是質量最好的了,並且你是可以拿回去隨便怎麼都是可以很賺錢的。不過也要看你個人拿回去後的定價,如果裡面只有幾件ok的,但是這幾件都能賺回你拿的這個幾包貨的錢,那這樣的殘次比例也是非常可以接受的,所以說因人而異。

如果你加了一些服裝群,會發現群裡經常會有廠家說,他那裡有一批的庫存尾貨靚**很便宜,幾萬件全清幾塊錢,問有沒有人要。

其實我們都知道他們生產的是那一類的貨質量怎麼樣,殘次比例怎麼樣,而自己的定位是怎麼樣的。也不是庫存沒好貨,只是在選擇上也要注意不要僅僅貪圖便宜,對於一些幾塊錢的成堆的庫存服裝,一定要選擇性地拿貨,不能全部接受。

有些不良商家會把一些有質量問題的貨混在裡面,所以這些貨是不可能賺錢的,如果親臨現場拿貨最好是自己挑選,這樣可以保證最基本的利益和減少損失!不讓挑選的一定不要拿,如果是看中的貨可以同老闆協商加一二塊錢挑選著來拿貨,這樣才可以保證貨的質量和利潤。

如果你是一位剛入行都服裝新手,建議從夏天開始做,當然這也並不是說冬天不適合創業,冬天大家都知道是一年中的生意最旺的季節。只是夏裝創業起步成本低些,這樣正好可以練練手找找感覺。

要有一定的識別和判斷能力

現在網路進貨已成為普遍現象,但選擇網路進貨一定要了解供貨商的信用度很關鍵,當然這並非是表面的誠信指數和交易方式,而要綜合考慮,對於一個常在論壇和部落格上活躍的供貨商,一般來講他有直面公眾的能力,所以就有了最基本的信用保障,當然也並非全是,所以要綜合瞭解才可以。說到底,經營庫存服裝尾貨無論是批發商還是零售商,有好的貨源都可以賺到錢的。

大信廚具怎麼樣,大信家裝的板材真偽咋樣鑑別呢?

恩 還可以的,我朋友也是用這個牌子 大信的可以,用了以後感覺還算理想 畢竟是大品牌,還是放心 家裡在用,不錯。很滿意。像這樣的企業再多點老百姓就不愁買不到好東西了。我覺得任何牌子質量都差不多 最重要還是後續問題三 售後和維修。可以去看看,我感覺還可以 一個不做高階,作鋼性消費的中端品牌。去年進入行業...

大境華的傢俱價格怎麼樣,大境華的現代中式傢俱和美式傢俱哪個好?

適合中產階級人群吧,總體 還算親民的。這個好像要諮詢大境華官方,他們沒有公開具體的 明細 大境華的現代中式傢俱和美式傢俱哪個好?我覺得看個人喜好,我個人偏向於現代中式,因為我喜歡大境華這種能發揮現代中式韻味的傢俱,一點一面放佛都在訴說著中國故事,很多中式元素的運用,卻又不是直接拿來用,而是賦予了其現...

華潤萬家大超市營運部的管理培訓生怎麼樣

不知道 我應聘的華東區浙東區超市營運部的管理培訓生職位 不過我聽了宣講會 他們公司說過去那邊實習一個月1500 轉正後1800 這些不包括福利獎金什麼的 不過實習之後就不包住宿了 得自己租房子住了 聽說好像挺累的 待遇工資一般好像 我也不是很清楚 也在迫切想知道這個問題 知道了也告訴下我啊 謝謝!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