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打不出彩色,印表機列印不出彩色怎麼辦

2022-01-31 11:28:35 字數 2845 閱讀 3414

1樓:邊華鏡雨南

確認是彩色印表機...確認印表機沒有什麼硬體方面的問題....確認印表機彩色墨盒有可供正常列印的墨水.....在計算機的列印設定中選擇的不是灰度之類的列印.....

2樓:5676愛噠

回答親,這道題由我來回答,很高興為您解答,正在查詢資料,打字需要一些時間哦,5分鐘內會給您答覆,請您耐心等待一會哦~

您好,請您稍等一會噢

1.要實現彩色列印,首先印表機要支援彩色列印,接著用word開啟需要列印的文件。

2.在開啟的word文件中點選左上角的「檔案」選單。

提問只有黑色

只有黑色

回答3.

在開啟的檔案選單中點選「列印」選單項。

4.在右側開啟的視窗中點選「印表機屬性」快捷連結。

5、這時就會開啟印表機屬性視窗,點選上面的「紙張/質量」選項卡。

6、在開啟的紙張視窗中,選擇顏色一欄中的「彩色」項,最後點選確定按鈕。

7、回到列印頁面後,點選「列印」按鈕就可以了

親,您可以參考一下噢

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的話,麻煩給個贊吧,謝謝您,祝您生活愉快哦

提問沒有彩色選項

沒有彩色選項

回答好吧,那建議您去維修點檢查一下噢,具體有什麼問題,這邊也不清楚呢,很抱歉,未能幫助到您

更多18條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印表機屬性裡是不是設定成了「只使用黑色墨盒」,如果是的話就改成使用黑色和彩色。

4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能打彩色的,你現在很長時間沒用,應該是噴頭堵了,清洗下噴頭應該就會好了

印表機列印不出彩色怎麼辦

5樓:張好鐵

印表機列印不出彩色的解決方法及步驟:

點選開始欄中的搜尋。

2.  搜尋中輸入印表機。

3.  點選我的印表機。選擇管理。

4.  開啟印表機首選項。

5.  點選高階。

6.  將以灰度列印設定為關。就可以彩色列印了。

6樓:在龍興寺背誦詩歌的娥眉月

你選彩色它會它o同時列印黑色和彩色 但是選黑色不會列印彩色

7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印表機設定,佳能的印表機一般都要手動設定墨盒,你可能設定成了只使用黑色墨盒狀態,改成彩色黑色雙墨盒模式就ok了.另外在列印設定裡也有一個顏色設定選項,也有可能你設定成了黑白模式,在這兩種情況下彩色印表機都打不出彩色效果圖來,仔細找找這兩個地方的設定吧!

8樓:世泰智慧

在印表機驅動裡最後一項維修裡的墨盒設定選項裡選「黑白和彩色」(或「自動」,因為印表機不同,此處稍有不同)。

9樓:

影印和列印都出不來彩色什麼情況了

10樓:

請問怎麼設定雙墨盒設定

我的印表機為什麼打不出彩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1.你確認你的印表機有彩色列印功能

2.如果是彩色印表機,就會有二個噴墨盒,一個黑色的,一個彩色的(這是原裝的配製)

3.你所列印的文件,是否是彩色的

一般就是這三個問題,但也不排除印表機質量問題

12樓:

彩色噴頭堵了 清洗一下噴頭 看看

----------

呵呵,不知道你用的是什麼牌子的印表機

以愛普生為例:開始 設定 印表機和傳真

進去後能看到你安裝的印表機 在上面按右鍵 屬性列印首選項

維護 列印頭清洗

列印頭就是列印的時候來回走動的那個小車

13樓:

1、勾選了「僅使用黑色墨水」

2、選擇了將檔案列印為黑白效果

我只知道這兩個可能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在印表機的設定裡使用了僅列印黑色啊?

15樓:

你文件的內容是彩色的嗎?

16樓:百小度

是不是沒有彩色墨盒啊?

印表機有彩色的墨水但列印不出來怎麼回事

17樓:輕櫻

1、如果是墨盒沒問題的情況下的話,把印表機關機,然後再進行一次連線,有些時候是因為系統的一些問題。

2、注意一下自己的印表機放置的位置,印表機位置放置的有問題的話,也會導致不工作的。

3、如果都不行的話,就把印表機關閉,然後把墨盒拿出來,再對準安裝一下試試。還不行,在檢查驅動,重新安裝驅動進行。

4、以上都解決不了的話,有可能就是墨盒上的金屬片長時間沒有使用,接觸不良了,就要把墨盒取出來,然後用橡皮擦乾淨,會發現墨盒上的金屬片發亮。再安裝上去,一般就不會有問題了。

5、如果都解決不了問題,就要考慮墨盒是否損壞了,建議更換墨盒。

6、建議聯絡專業維修人員進行檢修。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您這個墨盒的墨頭可能加墨水之前太乾了,導致加上墨水也不出,您可以用電腦清洗兩到三次.如清洗後還行您只能更換新的墨盒了.

第二:此墨盒質量上存在一些問題,不支支援加墨.您只能更換新的墨盒了.

根據我加墨水的經驗,給您提些建議也許在以後的墨水時也能用上:

1 當印表機提示更換墨水盒時,就要停止列印工作,此時是給墨盒加墨水的最好時機.一個是防止墨頭幹發生加墨後不出墨.

2 加墨水時加墨的針頭插入墨盒時要斜著,防止扎壞墨頭3 如您加的是25ml 的墨水,一次性加入三分之一是好的

佳能印表機列印不出黑色,佳能彩色印表機為什麼黑色墨打不出字

單個顏色列印不出來是供墨系統有問題,先考慮黑色墨盒每墨,也可能是噴頭口塞了。我勸議你還是更換一個新墨盒為好,不然更會損害你的列印頭!到那時你損害更大 你是不是在印表機完全沒墨的情況下,才向墨盒中加的墨?如果這樣,列印時,因為列印頭中的墨已幹掉,而墨盒裡的墨水又留不下來,所以絕對會打不出字來。解決辦法...

彩色印表機值得買嗎?彩色印表機哪個牌子好?

需要就買啊,買個 的就行。沒什麼值不值的,需要就行。買印表機彩色鐳射好還是黑白好?從價效比來說還是黑白的鐳射印表機更好。彩色鐳射印表機的墨盒還有硒鼓的 並不是很便宜,一般原裝的墨粉還有硒鼓 會略高一些,但是普通的墨粉還有硒鼓列印出來的效果並不是很好。所以一般購買彩色鐳射印表機的使用者多數會選擇原裝的...

印表機列印不出來wingdings字型等等還有許多字型怎麼解決是印表機沒反應去掉這種字型後就能列印

是系統或驅動程式的問題,與印表機無關,因為印表機將所有的資訊均視為影象,可能是系統字型丟失或列印驅動程式故障造成的。程式問題,肯定不是字型的問題。應該是你的電腦中沒有這個字型。你應該現在電腦中安裝需要列印的字型!你的字型檔裡的字型可能丟失,重新安裝一下就好,這個和印表機的關係很少,如何在手機上打出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