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惠普印表機有墨水 為什麼卻列印不出字來

2022-01-02 00:03:39 字數 2204 閱讀 3825

1樓:瑞春楓

惠普印表機有墨水卻列印不出字來一般情況下,使用的是體驗墨盒;然而體驗墨盒是不能注墨的,一旦注墨就容易出現列印不出字來這個問題。

解決方式:換個墨盒即可;

用色素製造的墨水一般參有其它物質來防止色素被擦掉。這樣的墨水一般不滲入紙內,因此在印刷時使用的墨水可以降低印刷的成本。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好辦,你的是不是體驗墨盒啊(體驗墨盒是印表機自帶墨盒),體驗墨盒是不能注墨的,一旦注墨就容易出現這個問題。換個墨盒吧。你自己也解決不了這個問題的,要把裡面的海綿體換掉就可以了。

還有這個墨盒一般國產的40塊錢吧。別買貴了。別受騙就行。

3樓:答題小能手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復您。

可能是因為墨盒或者供墨系統問題,還可能是因為機器長期不使用,列印頭或者墨盒噴嘴堵死從而導致印表機加了墨水還是打不出字來

您好,你可以試一下這樣做 ,有列印任務的時候機器是不是有搓紙動作然後不上紙啊 應該是搓紙輪(在紙盒的上方用手可以摸到)髒了 用溼抹布搽一下就好了

4. 印表機的傳動系統出現異常或故障,例如皮帶過鬆、固定列印頭的部件脫落、傳動輪出現缺損等狀況,這種情況通常需要有專業維修技術人員來解決,切勿自己解決,因為印表機的零部件容易缺失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如果您對我本次的服務滿意,請給我一個贊!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3條

4樓:匿名使用者

噴頭堵了。把噴頭拆了用注射器往下打熱水,能同就通不通換噴頭,建議噴頭洗不通直接換機器。噴墨印表機時間長不用就是回渡頭的。也可在列印首選項裡面維護洗噴頭。

5樓:

加了墨水打不字出來是什麼原因

印表機有墨水的打不出字來?

6樓:匿名使用者

打不出字來原因有如下:a.墨盒或者供墨系統問題,需更換.b.機器長期不使用,列印頭或者墨盒噴嘴堵死;你可以試試用下以方法來清洗列印頭:

1、用印表機自動的清洗軟體清洗,多清洗幾遍(會很費墨的),每隔10分鐘清洗一次。

2、如果第一種方法不行就取下墨盒(適合於hp墨盒)或列印頭用50度左右的溫水浸泡列印頭(切記水平面不要滿到列印頭的晶片上,只需要把下面的噴嘴泡上就行了)2~3個小時。hp墨盒實在清不開就乾脆換墨盒吧~~~

3、如果用上面方法不行,就拿到專業的維修站用超聲波清洗,大根50元左右吧。如果你離我這裡近的話可以拿到這來清頭,一次30元,清不開不收費 :>

最後再友情贈送你個保養列印頭的小竅門:有兩種方法可以防止堵頭

:一、列印在閒置的時候,保持每天開一次機(如果是原裝墨的話,可以5-7天開一次機)因為印表機在每次開機的時候會自動沖洗列印頭的,這樣可以防止堵頭。

二、如果你使用的是非原裝墨盒或連供的話,你可以換一個牌子的墨盒或連供,推薦你用「天威」和「另色鬼」還有「揚帆」的。

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7樓:假面

p的三色墨盒加墨後都會出現類似的錯色問題,除非換新墨盒。也許你放置兩天後會好點。噴頭堵了,最簡單的辦法,拿熱水泡幾分鐘,等有墨流出就可以了。

我也碰到過正中情況,墨水可能是幹了 。所以打不出。

用印表機本身帶的軟體處理一下,比如清洗列印頭等。還有,注墨的時候不要把針頭扎進墨盒裡注!墨滴無法送出,自然無法出字。也可能是氣壓的關係。

要是愛普生的話,就在:開始-設定-印表機與傳真-選印表機(點右鍵)-列印首選項-維護-裡面就有一個印表機清洗的。

應該就是沒墨了,你如何確定還有墨水呢?我懷疑你有錯誤。還是換墨盒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墨加多了啊 舊的墨盒只能加一格墨 多了甩出來~ 每次都甩的我胳膊發痛~

9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有以下情況:一.噴頭堵啦.須清零二.墨合不行,換個墨合就可以啦.

10樓:babyan澀

原因:鐳射印表機的感光鼓不旋轉,則不會有影像生成並傳到紙上。

方法:1、斷開印表機電源,取出墨粉盒,開啟盒蓋上的槽口,在感光鼓的非感光部位做個記號後重新裝入機內。

2、開機執行一會兒,再取出檢查記號是否移動了,即可判斷感光鼓是否工作正常。如果墨粉不能正常供給或鐳射束被擋住,也會出現列印空白紙的現象。

3、應檢查墨粉是否用完、墨盒是否正確裝入機內、密封膠帶是否已被取掉或鐳射照射通道上是否有遮擋物。

惠普都有什麼型號印表機,惠普印表機型號有哪些

惠普印表機型號很多的,看你要哪種的了,建議買個鐳射印表機!hp laserjet prop1106鐳射印表機利用惠普智慧網頁列印功能,僅列印所需的網頁內容,降低了資源和能耗,辦公家用都是不錯的選擇。太多了,大到大幅面噴繪機,小到行動式印表機,高階彩色複合機,高速鐳射單黑印表機,從a0到a4的,不下幾...

惠普印表機為什麼只能掃描不能列印

惠普印表機安裝方法 在網頁上搜尋 hp印表機官網 然後在搜尋出來的網頁中找到 惠普中國 惠普中國 並點選進入。等待安裝完成後,開啟計算機的硬碟或者可移動磁碟處,就會發現,這裡有了一個新增的碟符,然後雙擊碟符,選擇接受後下一步,剩下的就是等待抽取檔案的進度,安裝驅動,然後就是軟體安裝完成,下一步測試一...

惠普1312印表機怎麼設定共享,請問惠普的印表機怎麼設定網路列印?

1 開始 印表機和傳真 點選左邊窗格中 新增印表機 開啟 歡迎新增印表機嚮導 對話方塊,點選 下一步 開啟 本地或網路印表機 選擇連線對話方塊 2 選擇第一項 連線到此計算機的本地印表機 勾選 自動檢測並安裝即插即用印表機 點 下一步 開啟 新印表機檢測 對話方塊 3 檢測後,打 下一步 開啟 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