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9002聯通定製版可以用兩張移動卡嗎

2022-01-31 18:36:31 字數 1498 閱讀 618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三星n9002型號手機可以同時插入2張中國移動手機卡使用,但均只能使用中國移動的2g網路。

關於n9002的模擬操作指南,請點選以下連結。教您一步步掌握實用技巧,更好地使用您的裝置。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

蘋果7移動定製版可以用聯通卡嗎?

2樓:用芯想邇

答案是可以,也是不可以。

但是又為什麼說不可以呢?原因就在於手機卡上,如果你的手機卡沒有辦理任何合約,比如手機合約,充話費送手機的這種,那麼恭喜你。你的手機卡可以在聯通版手機上使用,沒有任何問題。

但是如果你的卡是合約機的那種,那麼很遺憾了,必須要等到合約期結束你才能使用。因為合約機的手機卡一般是要求你插在合約機上的,不能因為這種事導致自己的卡不能用。如果實在等不及,可以先買一張卡用著,等主卡合約期到期就能無限制使用了。

現在運營商的定製手機的數量也是越來越多,數量差不多要佔到市面中所有行貨手機的三成。中國移動定製手機叫心機,心機有強大的通訊品牌和著名的手機廠商(如摩托羅拉,諾基亞)做支撐,簡單來說心機就是中國行動通訊和世界上眾多知名手機廠商聯合打造的一個手機品牌,以其豐富的功能應用和良好的手機品質以及提供的話費贈送在廣大消費者心目中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請問三星note3手機n9002聯通定製版,能用移動卡上網嗎?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該型號支援插入移動手機卡進行資料流量上網,如果無法進行資料流量上網,建議您嘗試以下步驟操作:

1、檢查sim卡是否開通gprs上網業務或被臨時關閉。

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功能,**卡需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您可以聯絡**卡當地的網路**商,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

2、檢查「移動資料」開關是否開啟。

用手指向下滑動螢幕頂簾,把「移動資料」點為綠色。

3、請您更換其他**卡嘗試

4、也可以換個時間段或網路環境再嘗試。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故障依舊,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com.cn/survey

4樓:用芷珍

電信卡不能用,其他沒差

聯通定製手機可以用移動的卡嗎,聯通定製版手機可以用移動的卡麼

1 首先,請先檢查使用的手機終端是否為聯通制定版 支援聯通234g網路 2 如是,插移動卡後僅能使用2g的gsm網路 3 如不是,插移動卡後可以上網,但上網速率取決用手機的制式,機網絡卡必須匹配才能暢享高速上網服務。可以,只不過一些內建的應用你用不了,可以考慮刷下系統 如果你聯通終端手機 就不可以用...

可以用兩張聯通卡嗎小米note雙網通標準版

小米note手機終端是可以放兩張聯通卡使用的。小米note手機終端有雙網通和全網通兩個版本,這兩個版本小米note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由圖中引數可見 1 雙網通版小米note手機終端支援聯通和移動4g 3g 2g網路 2 雙網通版小米note手機終端,任意一張sim卡使用4g網路,另一張卡只...

移動定製版 刷機後可以用聯通4g嗎

移動版本的手機終端,一般不支援聯通4g網路,但是支援聯通2g網路,因為移動和聯通使用的2g網路均為gsm網路,所以移動版本的手機終端是可以在聯通2g網路環境下使用聯通4g 3g手機卡的。聯通4g手機卡是可以放在普通的2g 特指gsm 制式手機中使用的,速度上4g手機優於3g 含hspa和hspa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