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灰指甲吃內服藥灰黃黴素應該吃多久

2022-01-31 18:36:32 字數 801 閱讀 6125

1樓:高豔明律師

一般堅持吃一個月的時間。用醋泡大蒜**灰指甲將至少半斤大蒜,剝皮用刀切碎,切得越碎越好。找到一個玻璃瓶子洗刷乾淨,將切碎的大蒜裝到瓶子中。

將準備好的白醋倒入瓶子中,白醋至少要沒過大蒜,然後將瓶子密封儲存至少一天時間。放置一天後取出,每天晚上洗腳後將有灰指甲的手指或者腳趾放到瓶子中浸泡半個小時。早晚各一次更好。

這樣堅持至少兩個月,對付灰指甲絕對有效。這是一個需要長期堅持的方法,不適用於三天打漁兩天晒網的人。最後每天清潔指甲後搭配抹點甲司樂康呷修復液,堅持4周左右灰指甲就會有明顯改善。

ㅤㅤ再塗滿奶油霜並均勻沾上巧克力餅乾屑即可。

材料中筋麵粉 500g,天然酵母 10g,糖 15g,鮮奶(溫過) 1杯,黑豆渣(溫的) 1杯

做法1、將所有材料放入大碗(盆)用筷子攪拌均勻後揉成麵糰。

2、把麵糰放置在溫暖的地方發酵至兩倍大。(約1小時) 你可以放在鍋裡蓋上鍋蓋跟溼紗布保溫保溼。

3、將發酵好的麵糰取出揉到表面呈現光滑感。

4、麵糰捲成長形後用刀切成六等分,靜置發酵20分鐘。

5、蒸鍋放水燒開,鍋裡開始冒蒸氣後計時蒸18分鐘。

6、關火後悶5分鐘即可起鍋。

2樓:小衛貝爾街

不嚴重的情況下至少用藥一個月左右,第一確保真菌殺死,第二是確保新指甲長出來是好的,抗真菌要看好說明吃,有的是連服兩個星期停一個星期,抗真菌要都有點傷肝腎,最好飯後服用,服藥期間可以多吃點蛋白質含量高的事物,也就是平時吃好一點的

灰指甲治療灰指甲的口服藥是什麼

灰指甲多年 中國民航總醫院 科徐巨集俊 外用藥 灰指甲效果很差,需要口服抗真菌藥物,連續服用4個月。中國民航總醫院 科徐巨集俊中國民航總醫院 科徐巨集俊 不客氣,你可以到正規醫院 科就診後查真菌後予開處方藥物。檢視原帖 希望採納 感覺對於灰指甲來說口服的話那種是改善不好灰指甲的 去除灰指甲的方法 1...

美滿黴素的副作用常見的,內服藥美滿黴素的副作用有哪些?

你好,美滿黴素的主要 是胃腸道反應和肝腎功能損傷,很少見,但是有可能出現脫髮 多形性紅斑 結節性紅斑 著色過度 光敏反應 搔癢 皮疹 蕁麻疹等情況,停藥3 5天即可緩解。內服藥美滿黴素的 有哪些?美滿黴素 藥劑名稱 鹽酸米諾環素膠囊 別名 美滿黴素 主要成分和含量 鹽酸米諾環素膠囊 性狀 本品為膠囊...

自己如何治療灰指甲,怎麼治療灰指甲

家中常用物品就能改善灰指甲,趕緊試試吧。為什麼會得灰指甲,產生的原因是什麼?其實灰指甲並不難治,最重要的是接受正確的 灰指甲的傳統 方法是在用藥前用小刀刮削鬆脆的病甲,或將病甲削薄,然後塗5 碘酊或10 30 冰醋酸溶液。這種方法起碼要堅持一年才能見效。很多病人往往由於碘的顏色,冰醋酸的氣味以及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