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的狂熱行動快上映期待嗎,海賊王劇場版狂熱行動大概上映多長時間?

2022-02-01 01:25:27 字數 4587 閱讀 7536

1樓:匿名使用者

《航海王》20週年劇場版《航海王:狂熱行動》(《海賊王:狂熱行動》)正式宣佈定檔10月18日。

這部《航海王》20週年紀念劇場版,也是繼2023年《航海王之**城》之後,時隔3年劇場版歸來之作。影片以海賊、海軍、革命軍爭奪霸權的祭典「海賊世博會」為舞臺故事,路飛等人此次面臨的強敵是羅傑海賊團前成員,巴雷特。

該片的英文片名《one piece stampede》中「stampede」為潰敗逃竄之意,也讓人不禁擔心起路飛的命運

2樓:

當然啦、第一次在電影看海賊王超激動的

海賊王劇場版狂熱行動大概上映多長時間?

3樓:藏聨肚丁撤負斯

我有,希望可以幫到你,最近很火的

4樓:人生不如笑過

你可以就在手機上看啊!

5樓:龐小翠

千璽超棒,劇情很不錯。滿意給採納!

6樓:孫璐

看完了,艾斯居然還有出來,這邊給你也看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航海王:狂熱行動,一躍衝進熱搜榜

肖戰曾同路飛一樣

這不正是我們想要的爆米花大片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航海王:狂熱行動,《航海王:狂熱行動》是「航海王系列」第14部劇場版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覺得對你有用的話,可以給一波採納嗎。

《航海王:狂熱行動》值得期待嗎?

10樓:細品舊歲月

提取碼:kiud

《航海王:狂熱行動》是「航海王系列」第14部劇場版,也是《航海王》動畫二十週年紀念之作。 以超新星為代表的眾多航海家紛紛現身世界最大的航海家慶典——航海世博會。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個人看來,《航海王:狂熱行動》還是蠻值得期待的。

2023年 10 月 20 日,《航海王》tv 版動畫在富士電視臺首次播出,不知不覺間,陪伴無數粉絲們成長的熱血少年動漫迎來了動畫播出的第20個年頭。2023年最新電影《航海王:狂熱行動》已正式定檔10月18日。

為紀念動畫播出20週年,官方釋出了20週年情懷特輯影像。

20週年情懷特輯影像以20年間草帽一夥歷經風雨的夢想之路為軸,表達了對海米們的感謝之意,同時展現了二十年來多個經典瞬間,香克斯將草帽交給路飛保管,草帽一夥成為船員的紀念性時刻,和薇薇公主的告別,火燒梅利號以及眾人奮不顧身參與戰鬥受傷的場面……

二十年,意味著一個人從呱呱墜地到風華正茂,也能將一個青蔥少年錘鍊成沉穩練達的社會中堅。正是因為收穫了這20年間粉絲們的支援,《航海王》才得以在動漫界創造記錄。正如艾斯說的,「對我的厚愛,感激不盡」。

《航海王》讓曾經懵懂的我們燃起熱血,讓夢想和成長的定義更加完整,與這部動畫同行的這些日子,也成為了我們的獨家記憶。「我想一直在你身邊」,特輯開頭簡單的八個字道出了《航海王》與粉絲之間的緊密聯絡。從這一刻起,我們共同迎接一場全新的冒險。

12樓:老馬揚蹄

《航海王:狂熱行動》不值得期待。上映了有時間就看看,沒什麼特別期待的。海賊王劇場版《航海王:狂熱行動》內地上映版本與日本完全一致!一刀未剪!

1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海賊,好幾年了。雖然入坑比較遲,但是卻一直在關注著它。感覺越長大越懷念他們最開始的模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某種意義上說,它滿足了所有《海賊王》粉絲的願望,也可以讓許多觀眾感受到這部作品的魅力——自由,夢想,夥伴的羈絆。

15樓:締造者

每個人的看法都是不同的,喜歡看的當然覺得值得,不喜歡的當然覺得無所謂

16樓:

我覺得還行吧,上映了有時間就看看,沒什麼特別期待的

17樓:無聊的南瓜

十月十八全國上映喲 超期待的

18樓:心情

我覺得挺期待的,這個動漫挺熱血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不是國產的但本人還是挺期待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看法吧,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國產劇。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期待,現在國產劇比較火。

22樓:謝志敏水瓶

不值得,我們要多支援國產動漫。

23樓: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我支援國劇

24樓:

我覺得還行吧,喜歡看的自然期待

25樓:雙木涼子的老巢

熱映中,路飛要起飛了 剛剛看完的

《航海王:狂熱行動》什麼時候上映,具體日期?

26樓:細品舊歲月

提取碼:kiud

《航海王:狂熱行動》是「航海王系列」第14部劇場版,也是《航海王》動畫二十週年紀念之作。 以超新星為代表的眾多航海家紛紛現身世界最大的航海家慶典——航海世博會。

27樓:淘無憂

2023年10月18日在中國上映

《航海王:狂熱行動》是由尾田榮一郎負責原作和監修的航海王20週年紀念劇場版動畫作品。

該片講述以海賊、海軍、革命軍爭奪霸權的祭典「海賊世博會」為舞臺的故事。

28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也是海賊王二十週年慶兩年一部的劇場版如期而至——《海賊王狂熱行動》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海賊王》20週年的紀念之作,又再一次攢取了我一波熱淚。對《海賊王》已經沒有學生時代那麼上心了,好像路飛他們已經到了和之國,而尾田榮一郎先生依然保持著他旺盛的創作力每週一更新。

3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海賊,好幾年了。雖然入坑比較遲,但是卻一直在關注著它。感覺越長大越懷念他們最開始的模樣。

31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為你找到了 真的超級好看。

32樓:

好主意啊,等的時候可以去wowsurprise扭球機抽個扭球,沒準可以抽到一個航海王手辦呢

海賊王狂熱行動? 50

33樓:佛子都愛

我掐指一算,我發現在我有生之年是追不完了

34樓:我就喜歡

呵呵,沒看過,你去吃屎吧!哈

海賊王劇場版有哪些?哪部最好看,已經上映的海賊王劇場版哪部最好看?

海賊王劇場版1 島冒險 島 冒険 2000年3月4日放送 最終票房21.6億日元 海賊王劇場版2 發條島的冒險 島 冒険 2001年3月3日放送 最終票房30.0億日元 海賊王劇場版3 珍獸島的喬巴王國 珍獣島 王國 2002年3月2日放送 最終票房20.0億日元 海賊王劇場版4 死亡盡頭的冒險 冒...

介紹下海賊王裡的三大海軍上校,海賊王裡的海軍軍銜是怎樣的

三大將是三個自然系果實能力者,也是霸氣使用者。青雉赤犬 黃猿青雉,冰冰果實,攻守兼備,其常用招數冰河世紀屬於aoe及限制技能。青雉的攻擊技巧及戰鬥判斷力在目前的3大將中,體現的最為充分。與喬茲一戰可以充分發現,喬茲的瞬間疏忽就被其抓住而瞬間冰封。而在大事件整場戰鬥中,對於白鬍子海嘯的控制及海賊船隊的...

天津班尼路還有賣海賊王的衣服嗎,海賊王除了給班尼路品牌製作衣服還有哪個品牌?

有 就在inbase一層bai正對上下樓的電du梯處 門口放了一個zhi一比一的dao 喬巴價錢不是太貴內 款式不是很容新 活動偶爾能碰到 多半短袖參加買一送一或者第二件7折之類的 都是有日方正式授權的 所以還算對得起這個價錢 樓主有時間可以去逛逛 裡面的nike也經常全場7.5折 有的 班尼路找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