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空白一百年的歷史嗎,海賊王的100年空白歷史到底是什麼

2022-01-31 00:33:00 字數 3077 閱讀 486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類就會有歷史,所謂空白歷史可能就是最早時候人類不怎麼會使用語言文字記錄歷史。那段差不多就叫空白歷史。人類起源與**也是一個迷。

為什麼地球上只有人類有智慧?說不定人類是哪個星球移民過來的或是外形人與地球某種生物繁衍出來的也說不定。總之一定是有段時間有空白歷史。

就比如中國:從開天闢地到女媧造人再到皇帝這段歷史就非常少。可以說就是空白。

很可能人類最初有很強的某種特異功能。隨著時間慢慢消退了也說不定。總之現在沒人知道了。

除非科學相當發達才有可能知道過去發生什麼事。朋友你也不用想太多了。海賊王看的時候欣賞裡面內容就行。

別太當真了。我們看畫風、看劇情、看作者的想象力及作者的思維。其實你說海賊王裡描述的其實也是作者自己的想象。

沒人能用科學去證實。希望你能夠明白。

2樓:匿名使用者

小日本動畫片瞎編的,好像是說「國被毀 惡魔果實的來歷」一段!真是的歷史是連續的,當然人類出現之前的時空,現在科學定義上不叫歷史,叫「史前」,有了人類文明,才出現歷史,才有記載,有些未記載、未明確的,通過研究都可以清楚,例如夏商周斷代工程,現在不是也有結論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所謂的空白可能是被掩蓋的歷史但是還是會有歷史的痕跡是抹不掉的只是被掩蓋住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的沒有~如果你上溯到上古堯舜禹時代或許有

海賊王的100年空白歷史到底是什麼

5樓:

100年空白歷史就是:歷史正文,是妮可·羅賓追尋的祕寶。按照羅賓的話說是世界**想要極力隱瞞的過去,而那段歷史就被記載在歷史正文上面。

歷史正文一共約有30塊,其中包括4塊路標歷史本文,9塊情報歷史本文,是真正的歷史。

內容簡介:

擁有財富、名聲、權力,這世界上的一切的男人 「海賊王」哥爾·d·羅傑,在被行刑受死之前說了一句話,讓全世界的人都湧向了大海。「想要我的寶藏嗎?如果想要的話,那就到海上去找吧,我全部都放在那裡。

」,世界開始迎接「大海賊時代」的來臨 。

擴充套件資料

創作靈感:

創作海賊故事是尾田榮一郎長久以來的夢想,他小時候一直很好奇為什麼沒有什麼漫畫以海賊為主題,他頂多只知道有《北海小英雄》這部動畫。他認為男孩長到某個年紀後應該就會想要出海尋寶才對。

尾田從小就很想看海賊的漫畫,那個時候他對自己說,如果要自己畫的話,那就一定會畫海賊的故事。不管作品賣不賣得掉,他都是作好了心理準備才會這麼選擇的,純粹就是他自己想看而已。

尾田榮一郎在初一時,第一次畫了海賊漫畫,而尾田對孩子冒險所抱著的想象太豐富,就一本筆記本也畫不完。他認識到用「一期完」的形式來畫海賊漫畫是不可能的,於是他決定要在《少年jump》上**海賊漫畫。

6樓:

空白的100年裡,900年前,世界上存在著一個強大而和平的國家——dacryland,統稱d國。惡魔果實就是在這個國家裡的一棵惡魔樹上誕生的。

而且這個國家還有古代兵器,12件擁有神之名的**:宙斯(巨炮)、赫拉(飛艇)、波塞冬(潛艇)、普魯頓(戰艦)、雅典娜、阿波羅(噴火車)、阿爾忒彌斯(精確打擊**)、阿佛洛狄忒、阿瑞斯、赫菲斯托斯、 赫爾墨斯、德墨忒爾、狄俄尼索斯。

【注:12主神的名字有兩種不同語言的音譯,比如宙斯就是朱庇特,普魯頓就是哈迪斯,這裡只寫了一種,而且是混雜的。】

所以羅賓看到的碑文都是講兵器的,如古代兵器冥王。但是這個國家卻被五老星聯合很多國家毀了【注:五老星現在是海軍的最高權力領導人(共5人)】。

d國當時並沒有用古代兵器去迎擊,因為這種平起實在是太可怕了,把設計圖託付給了湯姆(就是弗蘭奇的師傅),從而形成了「設計者的遺願」這一說。

惡魔果實樹就是這d國毀滅的時候倒下來的,然後惡魔果實就隨著海四處漂流。  羅傑、卡普他們知道了歷史的真相,但是他們表示沉默。就像冥王雷利所說的,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看法,我和羅傑就表示了沉默,但你們也許會和我們做出不同的答案吧

因為歷史裡隱藏著古代兵器復活的辦法,從而另自己的地位動搖,所以奧哈拉一族自然成了威脅從而被滅族,除了古代兵器以外。庫洛巴博士說曾經在動畫裡提過一次古代王國的存在,這個王國擁有著很強的力量,而世界**的前身正將這個國家毀滅了,並且掌握了這種力量。

而這個古代王國的人開始紛紛躲避追殺,而他們的名字裡都帶有一個d字,文獻上很有可能記載了,國家的毀滅過程以及古代力量的如何復活。

擴充套件資料

海賊王歷史本文

和之國光月一族的先人們在空白100年間,將歷史刻在無法被破壞的石頭上,並且送到世界各地去。研究歷史本文的行為被世界**定義為犯罪。石碑上的文字只有石碑製造者——光月一族與生活在奧哈拉的學者才能解讀。

因為長時間下來,光月一族解讀歷史正文的解讀方法和石碑內容在桃之助父輩一代就已經失傳了,再加上奧哈拉的毀滅,歷史本文僅剩羅賓一人可以解讀。

要將上所記載的文字全部串聯起來才能變成一篇填補空白歷史的文章,只有這篇串聯而成的文章才是「真正的歷史本文」,就能知道空白的100年的歷史。「海賊王」哥爾·d·羅傑已經將這篇文章送往偉大航道的盡頭「拉夫德魯」。

據846話蛋蛋男爵所說,刻有歷史正文的石塊共有30塊。其中9塊記載著具體情報,4塊紅色的是記載著拉夫德魯的地點的「航路歷史正文」。

記載著「拉夫德魯」最終點的四塊石頭皆為紅色,被稱為【road歷史正文】。赤之石【road歷史正文】世界上一共有4塊,每塊赤之石上記錄著一個地點,當知道了這些位置,在地圖上把四個點連結之時,在中心浮現的就是最後之島「拉夫德魯」。現在赤之石一塊在佐烏由和之國的光月一族掌管,一塊下落不明,剩下兩塊分別由四皇夏洛特·玲玲與四皇凱多掌管著一塊。

現出現過的歷史正文為(按出現順序):

1、第202話:阿拉巴斯坦-皇家之墓的葬祭殿:記載了古代兵器——冥王的所在地

2、第290話:空島**鄉**鍾底座:記載了古代兵器——海王的所在地

3、第395話:奧哈拉全知之樹的地下室

4、第398話:羅賓小時候逃亡時的某個未知地

5、第628話:魚人島的海之森:喬伊波伊的悔罪書

6、第778話扉頁:扉頁**故事中,甚平在海底發現(被甚平獻給大媽)

7、第817話:佐烏鯨魚森林鯨魚之樹內部(【road歷史正文】)

8、第846話:萬國托特蘭寶物庫,大媽海賊團收藏的【road歷史正文】

天津班尼路還有賣海賊王的衣服嗎,海賊王除了給班尼路品牌製作衣服還有哪個品牌?

有 就在inbase一層bai正對上下樓的電du梯處 門口放了一個zhi一比一的dao 喬巴價錢不是太貴內 款式不是很容新 活動偶爾能碰到 多半短袖參加買一送一或者第二件7折之類的 都是有日方正式授權的 所以還算對得起這個價錢 樓主有時間可以去逛逛 裡面的nike也經常全場7.5折 有的 班尼路找海...

海賊王的狂熱行動快上映期待嗎,海賊王劇場版狂熱行動大概上映多長時間?

航海王 20週年劇場版 航海王 狂熱行動 海賊王 狂熱行動 正式宣佈定檔10月18日。這部 航海王 20週年紀念劇場版,也是繼2016年 航海王之 城 之後,時隔3年劇場版歸來之作。影片以海賊 海軍 革命軍爭奪霸權的祭典 海賊世博會 為舞臺故事,路飛等人此次面臨的強敵是羅傑海賊團前成員,巴雷特。該片...

世界歷史上真正的海賊王是誰,歷史上真正的海賊王是誰

胡說!鄭公公才是當時最強的海賊王 黑鬍子 愛德華 蒂奇 edward teach 裝逼。明明是 路飛。世界歷史上真正的海賊王是誰?黑鬍子 綽號,blackbeard 真名愛德華 蒂奇 edward teach,或edward thatch,1680年 1718年11月22日 生於英國布裡斯托爾,是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