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怎麼分接另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怎麼分接另一個路由器怎麼設定

2022-02-01 01:43:27 字數 5399 閱讀 9006

1樓:小銘學姐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我們是一個一個回答,請耐心等待,打字需要一點時間,很高興能為您服務

然後關閉「dhcp伺服器」,選擇儲存即可。

希望我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好人一生平安!謝謝更多1條

一個主路由器再分接兩個路由器,怎樣設計!

2樓:躬耕皖江

可以分別將主路由器以及兩個路由器進行設定,其中主路由器選擇對應的網路連線方式。然後再對另外另個路由器進行設定並連線就可以了。具體的連線設定方法如下:

1、將路由器wan口與網路服務商網線或裝置連線,lan口與電腦連線。

2、在電腦的瀏覽器中輸入該路由器的ip地址以及密碼登入進入。

3、進入該主路由器以後點選介面設定,點選wan設定,在設定介面中勾選連線方式(輸入網路服務商提供的上網賬號和密碼)點選儲存。

4、點選lan設定,在設定介面中輸入該路由器的ip地址192.168.1.1點選儲存。

5、此時點選系統狀態按鈕就可以看到已經通過主路由器設定可以正常上網了。

6、斷開主路由器與電腦的連線,使用網線插入第二個路由器的lan口並連線電腦。

7、登入進入第二個路由器後臺以後點選路由設定。

8、頁面跳轉以後點選上網設定,在設定介面中選擇自動獲取ip地址並儲存。

9、再點選lan口設定,在設定介面中將ip地址修改為不同於主路由ip地址的號段,如192.168.2.1點選儲存。

10、點選dhcp伺服器,勾選開啟dhcp功能並點選儲存。

11、再使用網線一頭插入主路由器的lan口,另外一頭插入該路由器的wan口。

12、斷開該兩個路由器與電腦的連線,使用網線插入第三個路由器的lan口並與電腦連線。

13、在電腦瀏覽器位址列中輸入第三個路由器的ip地址和密碼登入進入其後臺。

14、在出現的設定頁面點選上網設定,選擇自動獲取ip地址並儲存。

15、點選lan口設定,將ip地址修改為不同於前面兩個的號段如192.168.3.1點選儲存。

16、點選dhcp伺服器,勾選開啟dhcp並儲存。

17、此時再使用網線插入第三個路由器的wan口,另外一頭插入第二個路由器的lan口。

18、最終經過設定的三個路由器接線示意圖如下。

3樓:vast的天涯

假設將用於連線外部網路的路由器當作第一臺無線路由器,將此路由器作為主路由器。其無線名稱(即ssid)定義為tp-a,其ip為192.168.0.2。

主路由器tp-a需要開啟dhcp服務,無需啟用wds功能。

開啟瀏覽器,輸入主路由器的管理ip「192.168.0.2」,再點選「確定」進入後臺管理界

登陸後在左邊選擇「dhcp伺服器」,再選擇「dhcp服務」:

將右邊的「dhcp伺服器」設定成「啟用」,並配置合適的地址池,如上圖;

再單擊左邊的「無線引數」,選擇「基本設定」,在「ssid號」文字框中輸入「tp-a」,再將通道(也叫頻段)選擇為「9」:

為保證網路和橋接的穩定性,建議勾選「開啟ssid廣播」功能。

取消「開啟bridge」(或「開啟wds」)前面的核取方塊(主路由器無需開啟wds功能),如上圖;

同樣的,設定安全型別和密碼,此處選擇了「wpa-psk/wpa2-psk」;

最後單擊「儲存」按鈕並重啟路由器。

完成後一定要記住這裡面的設定,因為輔路由器的這些資訊也要設定成一樣的。

輔路由器配置並橋接

假設第二臺無線路由器的無線ssid定義為tp-b,其ip為192.168.0.3。此路由器將當作中繼器使用,稱之為輔助路由器也適當。

輔路由器tp-b橋接到主路由器tp-a,故需要開啟wds功能,建議關閉輔路由器的dhcp服務。

開啟瀏覽器,輸入輔路由器的管理ip「192.168.0.3」,再點選「確定」進入後臺管理介面;

單擊左邊的「無線引數」,選擇「基本設定」,在「ssid號」文字框中輸入「tp-b」,再將通道選擇為「9」,勾選「允許ssid廣播」核取方塊:

最重要的,勾選「開啟wds」核取方塊,再單擊下面的「掃描」按鈕,如上圖;

稍等一會,會列出掃描到的無線ssid,在掃描到的無線ssid列表中單擊主路由器tp-a後面的「連線」按鈕:

稍等一會成功連線後,在下面的橋接區域會列出剛剛連線成功的主路由器tp-a的資訊:

如果沒有列表主路由器的資訊,則表示沒有連線成功。

檢查確認後面的加密資訊是否無誤,再點選「儲存」按鈕即可;

單擊「儲存」後會提示「您已經更改了無線設定,重啟後生效」,先不重啟;

在左邊單擊「dhcp伺服器」,再選擇「dhcp服務」:

單擊右邊「dhcp伺服器」中「不啟用」單選框,再單擊「儲存」按鈕,如上圖;

完成後重啟路由器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鄰居家的電腦 adsl貓---路由器 -交換機-你家的電腦 -你的筆記本 不行 買個帶wifi的路由就行了 或者再從路由器牽線 有一個路由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路由分兩根線分別插在分路由器的第一個插槽,有的路由需要設定下引數,有的不用,如果需要設定,開啟網頁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

1 戶名和密碼都是anmin,裡面有路由器的設定選項

6樓:

分出的路由不接wan口,當交換機用就行了。不用設定。

7樓:未曾★上線

你是想讓另外兩個當交換機使用嘛??還是做無線ap??

8樓:匿名使用者

沒特殊要求直接接就可以了啊

路由器接出來的分線再接路由器該怎麼設定

9樓:闌珊處的野狗

1、首先用網線將無線路由器和電腦連線起來,連線好之後,開啟瀏覽器,建議使用ie,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1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

2、然後需要登入之後才能設定其他引數,預設的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自己可以來通過參考說明書進行操作的。

3、接著登入成功之後選擇設定嚮導的介面,預設情況下會自動彈出。

4、然後開始選擇設定嚮導,接著會彈出一個視窗說明,通過嚮導來設定路由器的基本引數,然後點選下一步即可。

5、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選完點選下一步。

6、接著就是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7、然後就是進入無線設定,設定ssid名稱,其餘設定選項可以根據系統預設,無需更改,但是在網路安全設定項必須設定密碼,防止被蹭網。設定完成點選下一步。

8、最後點選重啟無線路由器的設定就大功告成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路由器lan出來的網線接下一個無線路由器的wan端,然後設定使得無線路由器能正常使用。

**************************

連線:(參照路由器說明書)

原來那個路由器lan出來的網線插在無線路由器的wan端(設定的時候不插網線),所有計算機的網線都插在路由器的lan端。

設定:(參照路由器說明書)

1.記住原來那個路由器lan出來的網線上網方式,固定還是自動獲取?固定的話ip地址多少?子網掩碼?閘道器?dns?用這些引數設定路由器的wan端。

2.設定路由器的lan端:開放dhcp服務

3.設定路由器的wlan端:設定密碼,一般現在用wpa較安全些。記住無線路由器對外發訊號的名稱,和密碼備用。

4.檢視原來那個路由器地址是否和你的無線路由器地址相同,如果相同,請更改你的路由器地址,比方都是192.168.

1.1,你將你的改為192.168.

0.1即可。

5.所有插在路由器lan口上的計算機都把網絡卡地址設為自動獲取。

6.將原來那個路由器lan出來的網線插在無線路由器的wan端,開啟無線接收裝置,搜尋到自家的訊號,輸入密碼。

所有的上網裝置都不用撥號即可共享上網。

謝謝你的提問

11樓:天香百合的快樂生活

回答無線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前提是第一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

第一種方法:動態ip方式(第一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

2、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 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主路由lan 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wan口上。

第二種方法:無線ap方式

1、先將電腦連線從路由器的lan埠,把從路由的ip地址改了。例如多數的路由器地址都是192.168.

1.1,我們只要將從路由器ip地址改為192.168.

1.10即可;

2、再在設定裡將從路由器的dhcp功能關閉;

3、最後將主路由器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lan埠上(隨便哪一個都行),注意不能是wan埠。

更多10條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2臺路由不需要撥號,只需要將一根網線連線1和2路由 的lan口,一般為黃色,記住不是wan口。然後進入第2臺路由,將dhcp服務關閉,將lan的ip改為和第1臺lan的ip不一樣,但子網掩碼和網段必須一樣,必須要改,改完可以直接上網

從主路由器上分出來的一根子網線再連線一個路由器,該如何設定?

13樓:用q戶名

從主路由器

制再連線一個路由器設定方法:

副路由器做交換機使用。

注:路由器a=主路由器;路由器b=副路由器。

1、路由器a正常設定。

2、路由器b設定方法:

①、首先要空出wan口,所有的接線都接在lan口上。

②、關閉路由b的dhcp服務。

③、修改路由b的lan口ip地址(不要與路由器a的網段相同即可),修改ip為192.168.200.200。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路由器lan口接分路由器lan口,即可

別用分路由器的wan口,否則很難做,把問題搞複雜了。

15樓:灌水一直閃亮

你想怎來麼用?你是想當路

源由器做一個小子網還是當交換機那樣做個簡單的**?

做路由的話接wan口 wan口ip設成主路由下來的子網ip地址 然後在你的路由裡創一個子網

ip地址池要直接設定的

要是就接幾臺電腦當交換機使用的話直接接lan 口 下邊接的pc 的ip 地址由主路由分配。

那就簡單了 進去關dhcp 不要接wan口 全部接lan就可以的。

主的不要關 那你要借的那個路由dhcp關了

路由器接路由器接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接出來的分線再接路由器該怎麼設定

無線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 前提是第一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 第一種方法 動態ip方式 第一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 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2 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進入設定頁面 3 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

路由器怎麼用,路由器接路由器接路由器怎麼設定

1 其實路由器使用很簡單,樓主參考我的,保證一會就好2 你先把所有的線都拔了,然後按我說的,2分鐘保證接好3 找出能直接撥號上網的線,有貓的就是貓上出來的網線4然後試一下這根線,直接連線電腦,撥號上網,能上就對了,這個線很重要5 找到後把這根網線連在你要用的那個路由器上的顏色跟其他四個不一樣的介面上...

路由器怎麼接,分支怎麼接路由器??

一般路由器預設設定地址是192.168.1.1或192.168.0.1 下邊看接法和設定 1 線進線接 分離器出來2條 線1條接 1條接 貓 貓 出來網線接 路由器wan主口 1234任意分口接你若干電腦 佈局成功。2 開啟我的電腦 個別電腦開啟ie無法找到路由器地址這是小竅門專業問題我不多說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