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設定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

2023-06-23 10:55:04 字數 4937 閱讀 3800

1樓:帳號已登出

首先確保路由器連線到電腦,並且線路沒有問題。

輸入成功後,就可以進去路由器頁面,需要輸入路由器密碼,一般新的不用,舊的就需要。

然後就可以開始設定路由器。

2樓:小坑

首先右鍵單擊電腦左下角的網路圖示,選擇開啟「網路和internet」設定。

請點選輸入**描述。

接著點選網路和internet介面左側的「撥號」按鈕。

請點選輸入**描述。

在撥號介面中,點選「寬頻連線」的子選項,選擇出現的「連線」按鈕。

請點選輸入**描述。

最後輸入在運營商處獲得的寬頻和密碼,點選確定後,就成功連線上寬頻網路了。

請點選輸入**描述。

end總結。

1、首先右鍵單擊電腦左下角的網路圖示,選擇開啟「網路和internet」設定。

2、接著點選網路和internet介面左側的「撥號」按鈕。

3、在撥號介面中,點選「寬頻連線」的子選項,選擇出現的「連線」按鈕。

4、最後輸入在運營商處獲得的寬頻和密碼,點選確定後,就成功連線上寬頻網路了。

3樓:天士凱數碼

1進入。輸入管理員密碼,單擊確定。wan口連線型別選擇自動獲得ip地址。

切換到無線設定,輸入無線名稱和無線密碼,點選儲存。重啟路由器即可。

路由器(router)是連線因特網中各區域網、廣域網的裝置,它會根據通道的情況自動選擇和設定路由,以最佳路徑,按前後順序傳送訊號。路由器已經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各種不同檔次的產品已成為實現各種骨幹網內部連線、骨幹網間互聯和骨幹網與網際網路互聯互通業務的主力軍。

路由器設定方法:

2、輸入管理員密碼,單擊確定,選擇下方的路由設定。

3、接著點選左側的上網設定,wan口連線型別選擇自動獲得ip地址,點選儲存,然後切換到無線設定,輸入無線名稱和無線密碼,點選儲存。

4、最後再切換到重啟和恢復出廠,選擇重啟路由器,彈出提示視窗,點選確定,重啟後重新登入路由器即可看到設定已生效了。

路由器分本地路由器和遠端路由器,本地路由器是用來連線網路傳輸介質的,如光纖、同軸電纜、雙絞線;遠端路由器是用來連線遠端傳輸介質,並要求相應的裝置,如**線要配調變解調器,無線要通過無線接收機、發射機。

4樓:網友

1、開啟瀏覽器。在瀏覽器的最上方,有很長的位址列。

2、在地址蘭輸入「,回車。

3、出現登陸介面。

4、輸入路由器背面的使用者名稱與密碼。即可進入設定介面。

5樓:很多遊戲

目前市面上水星品牌的路由器在登入時,預設情況下是有兩種型別的設定**,一種是以ip地址的形式,另一種是以**的形式,分別是和。

1、首先將路由器的背面翻過來,找到ip地址。

2、然後開啟瀏覽器,點選上方的位址列,輸入背後的ip地址,或者,回車確定。

3、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設定水星路由器的管理員密碼。

4、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就進入到路由器的設定頁面中了。

怎麼設定路由器?

6樓:筱鴨娛樂

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的方法如下:(裝置型號:聯想g480,系統版本:

windows7 旗艦版,路由器型號:中國移動hg6145d,qq瀏覽器版本:11.

3、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後點選登入:

4、預設的使用者名稱密碼可以在路由器底部找到:

5、成功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路由器的設定,路由器下面再接路由器怎麼設定啊?

你第二路由設定的不好才會的,你如果第二路由接wan口請改lan口ip,再把dhcp伺服器也改下,比如你的lan口ip為192.168.2.1那麼dhcp改為192.168.2.10到192.168.2.99試下,第二路上網方式選由靜態ip,還有一種就是把主路由的網路接到lan口上,設定比較簡單,把l...

路由器設定無線路設定路由器怎麼設定

1 將網線 路由器 電腦之間的線路連線好,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2 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查詢登入介面ip是多少以及路由器登入帳號和密碼分別是多少,路由器底部沒有查閱說明書也可以 3 開啟ie瀏覽器,將查詢到的ip段輸入進入,如 192.168.1.1 4 進入路由器登入介面,輸入帳號和密碼點選確認登...

路由器設定網頁,路由器設定網址

1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手機連線無線路由器 的無線網路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位址 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 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 按照pppoe adsl虛擬撥號 方式設定,輸入上網和密碼 4 設定一下ssid 加密方式和 密碼 5 儲存 重啟 6 設定好以後,把貓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