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一年最多燙幾次,一年可以燙幾次頭髮

2022-02-01 03:01:35 字數 2327 閱讀 849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應在四次以內。

專用燙髮藥水中的銨鋶酸(鹼性)通過頭髮表層的毛鱗片進入皮質層,改變頭髮的蛋白鏈結構而形成捲髮。

燙髮一般是先用還原性的化學藥水來拆散胱氨酸的小彈簧,使胱氨酸的疏硫橋鍵斷開,成為兩個半胱氨酸。這時,頭髮的氨基酸鏈節便鬆動開來,隨人擺佈,盤捲成一定的波形。然後再搽抹固定劑,使斷開小彈簧的半胱氨酸在就近兩兩結合,形成新的彈簧,將髮型固定下來。

燙髮的過程中,藥水中的鹼性成分和氧化作用,會致使頭髮表層的鱗片遭到破壞。使頭髮內部結構處於無保護狀態,會使內部的水分和營養成分流失,有害於頭髮、頭皮和毛囊,會或多或少地使頭髮的角質蛋白髮生變性,使頭髮容易發黃、發脆,沒有光澤、沒有彈性。

燙髮不要太頻,一年不應該超過四次;孕婦燙髮則會影響胎兒健康,不宜燙髮;小女孩頭皮嬌嫩,燙髮易弄破頭皮,感染細菌;頭皮乾燥的人,更不應常燙髮。因此,燙髮應該根據自身實際情況來進行。

2樓:

如果是高階護理, 一年可以n次.

中端護理的話,一年2-3次.

很少護理,或者乾脆懶得護理的話,一年一次.

關鍵還要看你使用的是什麼產品.

一般人群,建議一年1-2次足以.

3樓:

最多兩次,不能再多啦!

4樓:匿名使用者

燙1次就可以了,2次太傷頭髮

一年可以燙幾次頭髮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燙2-3次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兩次以下較好,頭髮越長越應減少燙髮次數。

7樓:孔雀愛炸毛

最好一次多了真的傷害頭髮

燙髮一年最多能燙幾次。對頭髮有什麼影響

8樓:絃音夜月

燙髮一年不應該超過四次。燙頭髮燙多了,頭髮髮質會嚴重變壞,還可能出現掉髮的狀況。

燙頭髮有兩種渠道,一種是藥水,一種是通電加熱,有時候燙頭髮,兩種手段都要用到。無論時哪種手段,對頭髮的傷害都特別大。

燙頭髮的藥水裡的化學物質會嚴重傷害頭皮以及頭髮的毛鱗片,導致掉髮頭髮發黃的現象。而用通電加熱定型頭髮會燙傷頭髮,使得頭髮在一定程度上缺水,出現分叉頭髮部分乾枯死亡的現象。

9樓:魷魚**

燙髮對頭髮的傷害有多大?說出來你都不敢信

10樓:弓希戎

燙髮一年最多能燙一次,頭髮染燙過多會損傷髮質。

11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學美髮的.. 不要太頻密的燙染.不是傷頭髮的問題 而是燙染頭髮的東西會致癌. 3個月內最好只燙染一隻.我也是3個月染一次 黑頭髮還不是長很多

頭髮、一年一般能燙幾次吶!

12樓:闢映穎沃周

燙髮肯定會傷頭髮的,一年燙髮最好不要超過兩次,每次相隔不低於3個月。

13樓:道光華盈夢

正常情況下一年兩次吧,剛燙過的頭髮前兩個月一定要定期(建議一星期一次。)做倒膜,這樣能減少頭髮中蛋白質的流失,然後還可以閉合因燙髮而開啟的毛鱗片。當毛鱗片閉合以後頭髮中的水份就不容易流失。

這樣就避免了燙後出現發乾,開叉,毛燥等問題……

14樓:

如果你的髮質自己感覺還行,可以啊

但是我個人感覺,一年一次最好

頭髮很容易受損,經常做,不好的

頭髮最多可以燙幾次?

15樓:樸雯華閃禎

正常情況下一年兩次吧,剛燙過的頭髮前兩個月一定要定期(建議一星期一次。)做倒膜,這樣能減少頭髮中蛋白質的流失,然後還可以閉合因燙髮而開啟的毛鱗片。當毛鱗片閉合以後頭髮中的水份就不容易流失。

這樣就避免了燙後出現發乾,開叉,毛燥等問題……

16樓:艾復竹嫚

染髮劑和燙髮劑會增加得白血病的機率,所以是越少越好的.

燙髮、染髮至少應間隔一週左右,一般燙染過一次後至少要過10個月才可以再次燙染.

17樓:

燙的次數越少越好!燙的次數太多,對頭髮的損傷很重的!!

頭髮一年能燙髮幾次了

18樓:汗淑英葉畫

我的髮質本來就不好,但是燙了一次,也沒有做什麼營養的,現在頭髮枯黃的,乾乾的!

建議你多做營養,讓頭髮順一些!而且頭髮不會在燙後就焦了!洗了頭不要用吹風機,頭髮會更乾的。

好好保護頭髮哦!

母貓咪一年可以生育幾次,一般母貓一年能生幾次小貓?

嚴格的講極限是可以生三窩的,但是會導致母貓嚴重缺鈣,估計第二年就不可能生那麼多了。如果是繁殖還是兩年生三窩比較科學,也對貓貓比較好。小貓的質量也可以得到保證。貓從受孕到分娩需要三個月時間,所以不加管理母貓一年生三四窩都是可能的 二 八月是貓咪發情交配的季節,一般一年生育兩次。這可難不倒我,可以有三次...

母狗一年能生幾胎,狗狗一年可以生幾次

大多數狗都一年發情2次,懷孕期為2個月,也就是說一年能生2次 一般發情期為4 6月及10 12月 正常情況下一年兩胎,個別品種的狗狗除外,如藏獒及其它高寒地帶的品種,一年只是一胎。出了藏熬 所有狗都是一年兩次 每次3到15只 最多兩胎。母狗自出生後6 12個月,即可達到成熟。性成熟後正常每年發情2次...

鐵樹一年發幾次新葉,鐵樹一年發幾次芽?

鐵樹姿態奇特,四季常青,被視為吉祥與長壽的象徵。一般來說在養殖鐵樹過程中,在每年春秋時分生長出2 3輪新葉,每一次可生長出20片葉。第一次生長新葉是在5月份,第二次生長新葉是在8月份,第三次生長新葉是在10月。一 鐵樹一年發三次新葉。鐵樹,象徵著一種吉祥和長壽,能補住宅之氣血。鐵樹一年四季常青,在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