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貓咪一年可以生育幾次,一般母貓一年能生幾次小貓?

2021-05-16 04:29:23 字數 3304 閱讀 3998

1樓:綿綿的小乖

嚴格的講極限是可以生三窩的,但是會導致母貓嚴重缺鈣,估計第二年就不可能生那麼多了。如果是繁殖還是兩年生三窩比較科學,也對貓貓比較好。小貓的質量也可以得到保證。

2樓:匿名使用者

貓從受孕到分娩需要三個月時間,所以不加管理母貓一年生三四窩都是可能的

3樓:tian天之驕子

二、八月是貓咪發情交配的季節,一般一年生育兩次。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難不倒我,可以有三次,狗就只有兩次。不過貓咪生了一窩過第二窩肯定不會像第一窩那麼多的。因為生了小貓咪會導致母貓咪嚴重缺鈣,所以在母貓咪做月期間一定要給貓咪足夠的營養,不然小貓咪會把母貓咪拖瘦的。

5樓:餓死俺了阿

貓咪第一次生了,第二次發情的間隔期是多久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那虎妹妹今年生了4窩··· 每次都是生4只 靠

7樓:獸醫

一般兩次,但也有多次的,不好說

8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受孕到分娩三個月的?是兩個月好嗎。不懂就不要在這誤導別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收拾收拾沒想法覺得就到家學姐學姐學姐

一般母貓一年能生幾次小貓?

10樓:楊子電影

母貓bai

一胎最多能生12個,du最少能生2個,一般zhi都是3~6個,體力好的dao貓一年能生2次。成年貓每版年春天開始權發情,公貓、母貓都可發情,公貓發情通常是受附近母貓散發的氣味所致。

一般2個月左右的貓一天要吃5、6次以上。小貓三個月以前一般每日餵食四次,如早9點,中午12點,晚6點及10點。三至六月大時,每日喂三次。

六個月大以後每日兩次,從這時期最好全用貓食乾糧,這對它的牙齒和牙齦有好處。

給小貓吃的奶水不夠或沒奶時,可飲用專門的寵物奶粉,大一點的時候可在奶粉中加一些米粉。如果直接食用牛奶的話,可能引起拉稀,因小貓不能很好地消化牛奶。

11樓:大野瘦子

一到兩次。

成年貓每年春天開始發情,公貓、母貓都可發情,貓的發情周期是版具有季節性,權往往從九月開始,高峰期在3月或4月,6月和9月,公貓發情通常是受附近母貓散發的氣味所致。

母貓一胎最多能生12個,最少能生2個,一般都是3~6個,體力好的貓一年能生2次。

12樓:仲初世訪波

63--71天,最長不得超過71天,貓咪懷孕期間一定要小心,不要讓它上竄下跳的,很危險的,一年下幾次沒一定,為了減少流浪貓咪的數量,最好還是給貓咪做絕育。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母貓一年生一次小貓的,我家裡一年只生過一次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養了一隻黑貓,一歲了,三個月發情四次,正常嗎?

15樓:

兩次,春夏之間及冬天。

我家以前養的母貓就是這樣的。

貓一次可以生幾個小貓?

16樓:雙魚貝貝

每一隻貓一

bai窩生下的小貓數量是不

du同的,大約zhi1-8只不等。這跟貓的年齡dao

,懷專孕的季節是有關係的。

1、餵食,要給小貓餵食專用的貓糧。方法:每日可放一碗貓糧,吃完了再加滿,小貓會自己控制需求。

2、排洩,貓貓是絕對聰明的動物,剛到新家的小貓,當把它的屁股在貓砂上輕輕拍幾下以後,他就會知道該在這裡排洩了。

3、除蟲,貓貓的體內和體外都會有一些寄生蟲,這些寄生蟲對人類無害,可是對貓貓會有一定的影響。可以在寵物醫院為貓貓購買驅蟲藥做體內外的驅蟲。

4、免疫,貓貓也會有疾病,為了貓貓健康,每年為貓貓做一次免疫。可與獸醫聯絡。一般貓疫苗可以預防貓瘟(泛白細胞減少症)、貓病毒性鼻氣管炎、卡他性腸炎等幾大死亡率極高的傳染病。

17樓:dg瑞派寵物醫院

一般來說,正常的貓咪一次會會產1-8個貓崽,但產4-6個貓崽最為常見。根據貓咪的品種來分,生的數內量也會不一樣容,比如波斯這樣的長毛貓一般比較少,2-4只;東方短毛、暹邏這樣的就多了6-8只吧。而且,一般頭胎都比較少,有的只有1-2只。

以後就正常了。

什麼貓最能生?

泰國貓也叫暹邏貓,最能生,剛剛也有說到一次能生6-8只,營養比較好的貓咪,一次能生15只呢。而且,貓咪一般在生產後的一月內又能繼續懷孕。

總體來說,貓也不能多生,多生會給母貓帶來很大的身體傷害,有一個記錄是這樣的:一隻貓一生中,在不絕育的條件下,繁衍的後代是會以幾何倍數增長的,從理論上來說第五年就會有1萬多隻貓,而第十年會達到八千多萬隻,這個數字有沒有嚇到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隻貓媽媽一窩生下的小貓數量是不同的,大約從1-8只不等,平均一窩生4只小貓回。年輕的和年老的母貓答生的小貓數量偏少,正值壯年的健康母貓所生小貓數量會多一點,如果她的生存環境和營養比較好,小貓數量可能會相對多一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每隻貓媽媽一copy

窩生下的小貓數量是不同的,大約從1-8只不等,平均一窩生4只小貓。年輕的和年老的母貓生的小貓數量偏少,正值壯年的健康母貓所生小貓數量會多一點,如果她的生存環境和營養比較好,小貓數量可能會相對多一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貓咪第一次生了6只,第二次生了7只,而且它的性格可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隻母貓平均一次可以生下3—5只小貓,而其中以母貓數量佔多數

22樓:幻の蝶姬

貓貓一次可生4只小貓咪!每3個月生一窩!!!!貓咪懷孕期間不要看它,否則老貓會把小貓給吃了哦!!!!!!!!

23樓:鳳舞雪翎

貓貓一次可生1-7只不等!一般3-4只比較普遍!貓咪懷孕期間比較暴躁 小心一些

2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3 __ 4 只把。

還有特例比如一隻、 、、、。最多6只。

25樓:dz青春

貓生一個崽是天大的好事

26樓:波奇網萌寵

一到bai兩次。成年貓每年春du天開始發情,公貓、母貓zhi都可發情,dao

貓的發情周期是具有專季節性,往往從屬九月開始,高峰期在3月或4月,6月和9月,公貓發情通常是受附近母貓散發的氣味所致。

母貓一胎最多能生12個,最少能生2個,一般都是3~6個,體力好的貓一年能生2次。

芭蕉一年可以施幾次肥料,芭蕉樹一般施什麼肥料?

芭蕉施肥 bai次數,主要根據芭蕉du生長髮育的不同zhi階段 肥料種dao類 土內壤和氣候 特點而決定。容國內外生產實踐證明,芭蕉生長髮育過程中,中期 花芽分化前 需肥量最多,其次是營養生長前期,後期進入開花結果期需肥較少。具體施肥次數可結合當地實際情況靈活掌握。在花芽分化前以促進葉片生長為主,施...

最近母貓發情想給他配種藍貓配一次一般多少錢呢

我家有 500到600包配上的 貓咪bai多大可以生小貓?貓咪什麼時du 候是配種的好時zhi 機呢?dao 1 公貓一般在一版歲半左右完全達 權到成熟 2 母貓在一歲左右成熟,小於一歲的母貓,由於骨盆發育不完全,有可能造成難產,貓咪第一次發情體內器官並沒有完全成熟,有可能會造成難產,所以建議主人可...

檸檬一年結幾次果,檸檬樹一般一年果實成熟幾次?

一般種植於果園,株距5至8米。通常週年開花,每年採收果實6到10次,成熟商品果實直徑約5釐米果實一般未成熟就要採收,處理後可貯藏3個月。栽種後第3年開始結果,5年後達到商品化果品。平均每棵樹年產果1500個。因為檸檬易碰傷 盆栽檸檬如管理不當,往往只開花 不結果或少結果,甚至不開花。要讓盆栽檸檬年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