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到西安開車走那條高速好走,開車從北京到西安,有好幾條線路,那條安全好走不堵車?

2022-02-01 03:37:50 字數 2354 閱讀 9131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到西安可以走京昆高速,不過那邊山路多一些,而且山西境內大貨車比較多。建議你走大廣高速轉連霍高速

2樓:果 果

走大廣高速~連霍高速最近~

3樓:達人旅遊沅哥

回答京昆高速,先過河南,河北,就直接到北京了。

京昆高速路況也很好。

1從起點出發,在西安市城區行駛7.8公里,在含元路環島從第3個出口離開,進入連霍高速/g30/西臨高速 詳細路段 1.1從起點出發,朝南方向沿西華門大街行駛65米,過北院門後左轉進入北院門 1.

2沿北院門行駛154米,右轉進入西華門大街 1.3沿西華門大街行駛312米,左轉進入北大街 1.4沿北大街行駛1.

2公里,右轉 1.5行駛152米,稍向右轉進入環城北路/環城北路東段 1.6沿環城北路/環城北路東段行駛2公里,稍向右轉走環城東路/太華路方向匝道,在環島從第3個出口離開,進入太華南路 1.

7沿太華南路行駛1公里,過大華西坊約100米後右轉進入含元路 1.8沿含元路行駛2.3公里

在含元路環島從第3個出口離開,進入連霍高速/g30/西臨高速 2沿連霍高速/g30/西臨高速行駛9.7公里(經蘇王收費站,灞橋收費站),從延安/包頭/禮泉/平涼/寶雞/蘭州/韓城/太原出口離開,進入繞城高速 3沿繞城高速行駛4.1公里,從韓城/太原/閻良/g5出口離開,進入京昆高速/g5 4沿京昆高速/g5行駛283.

8公里(經禹門口收費站,龍門收費站),從臨汾/太原/侯馬/運城/g5出口離開,朝臨汾/太原/g5方向,進入京昆高速/g5/大運高速 收費115元》 5沿京昆高速/g5/大運高速行駛245.3公里

從太原/石家莊/g5/g20出口離開,進入京昆高速/g5/青銀高速/g20 6沿京昆高速/g5/青銀高速/g20行駛32.4公里,從太舊高速/石家莊/太長高速/長治/太原南環出口離開,進入g5 7沿g5行駛221.8公里(經舊關收費站,井陘西收費站),從京珠高速/繞城高速出口離開,進入繞城高速 收費170元》 8沿繞城高速行駛14.

4公里,從北京出口離開,進入京港澳高速/g4 9沿京港澳高速/g4行駛252.7公里(經涿州北收費站,杜家坎收費站),從出口離開 收費125元》 10進入北京市城區行駛10.4公里,到達終點 詳細路段 10.

1行駛77米,稍向右轉走匝道,進入三環 10.2沿三環行駛1.3公里,從天寧寺橋/北京西站北廣場/南沙窩橋/京原路出口離開,朝北京西站北廣場/天寧寺橋方向,進入蓮花池東路 10.

3沿蓮花池東路行駛3.9公里,從出口離開,進入宣武門西大街 10.4沿宣武門西大街行駛1.

2公里過參考訊息報社約300米後右轉進入宣武門東大街 10.5沿宣武門東大街行駛0.9公里,過宣東花園東門約150米後進入前門西大街 10.

6沿前門西大街行駛1.2公里,過正陽門後進入前門東大街 10.7沿前門東大街行駛0.

8公里,過停車場約150米後左轉進入正義路 10.8沿正義路行駛396米,到達終點 全程共1090.2公里,10小時45分鐘 , 收費410元

更多4條

開車從北京到西安,有好幾條線路,那條安全好走不堵車?

4樓:匿名使用者

3. 沿京珠高速公路(京石高速公路)走246.8公里並向南直行到京珠高速公路(石安高速公路),

4. 沿京珠高速公路(石安高速公路)走3公里並右轉到g307,5. 沿g307走77.

4公里並右轉到石太高速公路,6. 沿石太高速公路走101.8公里並向西直行到太原至汾陽高速公路,7.

沿太原至汾陽高速公路走7.7公里並左轉到g208,8. 沿g208走40.

1公里並右轉到g108,9. 沿g108走19.1公里並向西南直行到高速公路,10.

沿高速公路走241.7公里並向西直行到西禹高速公路,11. 沿西禹高速公路走67.

1公里並左轉到g108,12. 沿g108走20.7公里並向西直行到西禹高速公路,13.

沿西禹高速公路走103.9公里並向西南直行到g211,14. 沿g211走18公里並向西南直行到g210,15.

沿g210走300米到達目的地。

終點:西安市**修改終點

駕車方案提供的資訊僅作為參考資訊。我不保證道路施工、交通狀況和臨時交通管制會導致實際情況與結果不完全符合。

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出發1、大運+京昆(西禹);2、大運+青蘭+包茂;這兩條線路都灰常好走!後一條過宜川壺口瀑布,絕景!兩條路都是過了臨汾向西轉。

走宜川拐得早一點,過了臨汾一點就要拐。注意:吉縣和壺口瀑布標示。

6樓:匿名使用者

西潼高速-運風高速-大運高速-石太高速-京石高速

7樓:勵龍友蘭芝

凌晨在哪出發都不堵車,堵車都是在5點8點的下班高峰期踩開始

自駕北京到通遼那條路最好走,走高速北京到通遼怎麼走

走京沈路,然後順阜新走。這條路好走一點。北京市1.從西長安街向西方向,前往廣場西側路 192 米2.在廣場西側路處調頭 325 米 3.沿東長安街繼續前行 1.6 公里 4.經過東單繼續在建國門內大街上行進 1.6 公里5.沿建國門外大街繼續前行 2.2 公里6.沿建國路繼續前行 1.3 公里 7....

北京開車到四平全程走G1京哈高速好走嗎

不好走。我給你一個建議吧。如果你在北京北半部分,可以走承德 朝陽 阜新 四平。如果你距離京哈高速比較近,建議你也在過了錦州之後轉阜新方向去四平。這樣可以繞開瀋陽。瀋陽外環正在修路。如果你走我說的北線,那麼可以在朝陽休息,幾乎是正中間。如果你走我說的第二線路,就在錦州市附近的凌海服務區休息,幾乎也是中...

滕州到南陽開車走那條路,,走徐州那邊怎麼走

1.滕州市內駕車方案 詳情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90米,直行2 行駛80米,左後方轉彎3 行駛290米,左轉進入北辛中路4 沿北辛中路行駛2.2公里,過右側的加油站約270米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5 沿環島行駛120米,在第3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s3436 沿s343行駛490米,左轉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