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開車到四平全程走G1京哈高速好走嗎

2023-06-01 15:30:07 字數 1590 閱讀 125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走。我給你一個建議吧。如果你在北京北半部分,可以走承德、朝陽、阜新、四平。

如果你距離京哈高速比較近,建議你也在過了錦州之後轉阜新方向去四平。這樣可以繞開瀋陽。瀋陽外環正在修路。

如果你走我說的北線,那麼可以在朝陽休息,幾乎是正中間。如果你走我說的第二線路,就在錦州市附近的凌海服務區休息,幾乎也是中間位置。

北線車輛少一些,但是山路也多一些,尤其是承德這一段。南線北京到錦州段車比較多,錦州到阜新、阜新到四平車就少一些。

從四平到北京走g1高速有多少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四平市。

1.四平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40米,右轉。

2) 行駛30米,左轉進入市府路。

3) 沿市府路行駛120米,左轉進入南迎賓街。

4) 沿南迎賓街行駛320米,右轉進入紫氣大路。

5) 沿紫氣大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四季沐歌太陽能(四平總店)約280米後,右轉進入南一經街。

6) 沿南一經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哈線。

7) 沿京哈線行駛公里,左轉。

8) 行駛570米,朝康平/阜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毛家店南立交橋。

2.沿毛家店南立交橋行駛630米,直行進入長深高速。

3.沿長深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平康高速。

4.沿平康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

5.沿長深高速行駛公里,朝錦州/山海關/清河門/京哈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阜新互通。

6.沿阜新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阜錦高速。

7.沿阜錦高速行駛公里,朝錦州/葫蘆島/北京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明字屯互通。

8.沿明字屯互通行駛410米,直行進入京哈高速。

9.沿京哈高速行駛公里,過厚俸橋,朝東四環/十八里店橋/四惠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四方橋。

10.沿四方橋行駛690米,過四方橋,右前方轉彎進入東四環南路。

1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東四環南路行駛110米,過工大橋,直行進入東四環中路。

2) 沿東四環中路行駛公里,過百子灣橋,朝國貿橋/東三環/京通快速/東五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四惠橋。

3) 沿四惠橋行駛870米,過四惠橋約130米後,直行進入京通快速路。

4) 沿京通快速路行駛750米,過大望橋,直行進入京通快速路。

5) 沿京通快速路行駛30米,直行進入建國路。

6) 沿建國路行駛710米,過右側的中基新東方寫字樓b座約160米後,稍向右轉進入國貿橋。

7) 沿國貿橋行駛80米,直行進入建國門外大街。

8) 沿建國門外大街行駛40米,朝建國門外大街/東二環/建國門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國貿橋。

9) 沿國貿橋行駛90米,直行進入建國門外大街。

10) 沿建國門外大街行駛公里,過建國門橋約110米後,直行進入建國門內大街。

11) 沿建國門內大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東長安街。

12) 沿東長安街行駛990米,左轉進入正義路。

13) 沿正義路行駛450米,調頭進入正義路。

14) 沿正義路行駛6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北京市。

四平到松原坐客車怎麼走?四平到松原的客車時間

四平 長春。長春 松原 很方便。到松原市最早10點多吧。四平到松原的客車時間 月份最新資訊。四平 松原 早8 00發車。其中一班車號 吉j 22918 車長 131 8077 9611 大約1點10分到松原客運站。四平到松原的客車發車時間是多少 月份最新資訊。四平 松原。早8 00發車。其中一班車號...

瀋陽到四平多遠,四平去瀋陽火車

四平去瀋陽火車 摘要。哈嘍,親,很高興為您解答。您的問題我已看到,正在為您查詢中,請耐心等待3分鐘,馬上回復您哦 四平去瀋陽火車。哈嘍,親,很高興為您解答。您的問題我已看到,正在為您查詢中,請耐心等待3分鐘,馬上回復您哦 哈嘍,親,很高興為您解答。您的問題我已看到,正在為您查詢中,請耐心等待3分鐘,...

遷安到遼寧四平市多遠

一 高速線路 駕車路線 全程約684.6公里 途經 京哈高速 起點 遷安市 1.唐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鋼城大街行駛470米,調頭進入鋼城大街2 沿鋼城大街行駛650米,右轉進入燕山南路3 沿燕山南路行駛7.2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平青樂線4 沿平青樂線行駛7.4公里,右轉上匝道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