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適合學習什麼專業?男生,初中畢業學習什麼專業適合男孩子呢?

2022-02-01 06:05:32 字數 5318 閱讀 5610

1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能選的專業不多,男孩子的話如果對車子感興趣,可以考慮一下學汽修

2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您好,建議您可以考察一下汽車技術專業,目前國內汽車保有量逐年遞增,國家急缺汽車行業專業人才,向汽車美容、噴塗、快修快保這些專業好就業、好創業,而且汽車現在是老百姓的日常生活鋼需,就算以後不從事汽車相關行業,也可以將技能轉化為生活技能,選擇一所正規、專業、可以多動手實操的專科學校也是很重要的,不知道你在哪個省,你可以去當地萬通汽車學校實地考察一下,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畢業是可以學習計算機電腦相關的專業的,像學技術其實並沒有難或不難,只有適合或者不適合。像電腦相關的專業有軟體開發,網路技術,大資料雲端計算,動漫電競,ui設計,環藝設計,電子商務等。學這些專業首先都要學習基礎課程,比如組裝維護、辦公軟體,基礎的設計軟體等,都會提前進行基礎性的學習,只要打好基礎,選擇對的適合的專業,那麼學起來就不成問題。

選擇專業是需要根據自己的邏輯思維、興趣愛好、職業傾向等等。

4樓:重慶萬通

這個專業肯定是有很多的吧,主要還是看哪個適合你呀,對哪一行感興趣,適合自己的也是最重要的吧,像我朋友因為喜歡qiche就進了這一行,做的也很好的,哪個行業都是好好做,都會有發展的。

5樓:駐北方交通老師

初中畢業可以學習的專業不是很多,因為很多專業對文化課還是有一定的要求,初中學習的文化知識有限,所以初中畢業想要學習一門技術,可以選擇汽修。對文化課成績要求不高。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適合的專業,只有喜歡的專業。只有喜歡才會用心的去學,將來工作也會用心的去做。

7樓:不歡而散

隨著科技的進步,計算機已經進入生活方方面面,家庭,工作。計算機操作已經越來越成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技能。不學計算機,你感覺到生活有時候會不方便的,就像不會騎自行車一樣,你的生活速度會降低。

建議你還是學學計算機知識,科技在發展,時代在進步,希望你的生活質量也能提高,祝福你。

8樓:舊夢餘溫停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9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沒學歷可以選擇汽車維修專業,這個是不需要學歷的,而且可以主修一種專業,像發動機維修,變速箱維修等等,技術過硬的話可以自己開店

初中畢業學習什麼專業適合男孩子呢?

10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11樓: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2樓:金牛

1、網際網路模式大趨勢

現在網際網路+的趨勢已成定局,未來十年是深度發展的時代,因此it行業的前景一片光明。it行業是一個以技術論成敗的地方,無論一個人出身如何,只要你的**能力夠強,能力過關,那麼在it行業你就能夠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技術在先,成就其後,以公平的能力比拼實現高薪就業,走向人生新的巔峰。

2、尖端科技公司人才需求

現在的it技術人才與公司對其的需求比例不斷的拉大,各大公司it技術人才的需求缺口很大,一個好的it人才非常搶手的,工資也很可觀。就拿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的學員來說,有的學員剛畢業就可以在西安拿到1.4w的高薪資,整體2023年畢業平均薪資高達8000元。

工資的差別取決於個人的專業技能,只要勤奮努力學到真技術,北大青鳥給你成才的機會。

3、滲透社會各行各業

現在新型醫療、**辦公、軍政事物都在不斷的創新,舊行業的創新都離不開電腦技術的支撐。如今電腦技術已經滲透到社會的各行各業,中國社會的變革一切都要依賴於網際網路,依賴於電腦技術。it技術人才就是變革社會的主要力量,未來社會不可或缺。

13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初中畢業的孩子,文化程度不高,可以學個動手實訓能力強的專業,比如說像咱們這個汽車專業,汽車維修技能,汽車美容裝潢等等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從日後的發展前景考慮,選擇更加有潛力的專業,比如ui設計、電子商務等等

15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男孩子學什麼?如何選擇專業?初中畢業孩子成績不好,考不上高中……

1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城市軌道,幼兒專業,都可以的

17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烹飪行業,學廚師呀

1、現在經濟發展越來越好,生活水平越來越高,我們對美食的要求越來越高,現在經濟條件允許了,願意花更多的錢去享受生活,所以廚師行業發展會越來越好

2、民以食為天,廚師跟別的行業不同,創業成功率會更高一些,資金要求沒有那麼高,創業難度並沒有那麼大,所以廚師創業成為很多年輕人的選擇

3、現在社會是技術型的社會,如果成績不算好,對學習又沒什麼興趣的,可以選擇一門技術來學習,而廚師是現在比較熱門的行業,無論就業還是創業都是很好的選擇

初中畢業男生學什麼專業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近幾年隨著市場形勢的變化,湧現出一系列熱門高薪職業,等待著男生們去嘗試。根據男生的特點,以下幾個專業非常適合男生

it行業:

it 行業是最公平的,沒人靠關係、靠背景,你的能力決定一切,而且從事 it 行業之後你的視野會更開闊,你可以接觸以前從來沒接觸的東西,你可以隨時關注到這個世界的變化,你的格局、思維、想法都會發生改變一提起 it,但是提起it,人們的第一印象便是:工作時間長,加班多,累,青春飯,人傻錢多死的早……

it 工作累麼?確實累,但又有哪一行是事少錢多不辛苦的呢?看看自己的父母,問問你周圍幹建築、做物流、做銷售的朋友,哪一個行業輕鬆?

it 行業雖然累,但工資高,很多行業,累死累活賺的都抵不上 it 行業的零頭。

看看這幾年網際網路帶來的改變,不止改變了人們的衣食住行,很多傳統行業也被影響,「網際網路+」和「人工智慧」時代, it 行業的需求只會越來越大,未來前景也非常廣闊!

動漫遊戲:

網路技術:

計算機網路發展主要是智慧性和實用性,它發展的前景是隨著社會的發展及人類的發展而發展,主要是提高人類發展的質量空間。相應的可以提高人的就業率,因此前景也是很廣闊的。

電子商務:

軟體開發:

隨著社會資訊的發展,在我國的資訊產業和資訊化程序中,軟體產業已經佔據了非常重要的地位,各種軟體廣泛應用到社會生活的各個層面。隨著軟體行業突飛猛進的發展,軟體開發工程師的人才供給明顯不足,人才缺口日益擴大,就業空間非常廣闊,如果我們真的能用心、努力的學好這門技術,那我們職業的發展也是前途無量的。

環境藝術:

現代人們生活水平和公共場所消費檔次的提高,設計也由過去偏重於硬體設施環境的設計轉變為今天重視人的生理、行為、心理環境創造等更廣泛和更深意義的理解,除了美觀外還要有藝術性、欣賞性、創造聯想性等,是近年來的一個新興的行業。本專業就業市場一直很廣闊,只要涉及到環境藝術類都可勝任,如建築裝飾設計,室內外效果圖設計,園林景觀設計,環境工程改造等而且待遇非常高。工資待遇豐厚, 高階設計師或主任設計師月收入 5000 至 8000 元不等。

19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藝之道,一半在廚,一半在藝。廚師的刀,是畫家的筆,樂手的弦。片、切、割、削,食材重獲新生妙手生花,味蕾綻放。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永遠的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0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選擇學校要從多個方面來看: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中餐、西點,特色小吃等熱門專業齊全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建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刀工練習廳等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21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可以讀技校的,學校有城軌、汽車汽修、計算機、商務金融與會計等專業,一邊學習一技之長,還能一邊提升學歷,畢業後學校還會推薦工作。

男生初中畢業學習什么專業好,男生初中畢業學習什麼專業好?

你好,初中畢業男生學的專業推薦如下 1 網際網路 新能源工程師 專業前景 現在系能源技術也是目前市場比較熱門的專業了 目前市場上新能源技術比較多,但是懂新能源技術的還是比較少的,所以學了出去後薪資高 而且也好就業 工作環境好 本專業系統學習汽車新能源技術 汽車網際網路技術 汽車檢測 維修 電子商務 ...

男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呢,男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適合別人的技術不一定就是適合你的。你現在首先要做的就是能系統規劃一下自己的人生,看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人最可怕的就是對生活沒有一點規劃,別人說什麼你就做什麼,這樣最容易迷失自己。如果你是初中畢業的話,建議你能讀高中的話,儘量先讀高中,高中畢業學技術也是完全來的及的,如果實在...

初中畢業適合學什麼,初中畢業可以學什麼專業?

你好!初中畢業可以的專業有很多,想汽修專業就是不錯的選擇。初中畢業生一方面年齡太小,另一方面既無學歷有無技能更缺乏社會經驗,很多人畢業後只能從事是體力方面的工作,髒苦累成為這部分人現實生活寫照,難道初中畢業生就只能面臨 高就業 低工資 待遇。緩解初中生的就業尷尬,學技能有望成為突破捷徑。一方面汽車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