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生學習什麼專業最有前途,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比較好,有前途?

2022-01-04 07:29:28 字數 5804 閱讀 9783

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後學的專業—民航管理專業

初中畢業生學民航管理專業薪資較高。近年來,我國民航業迅速發展,中國民航總局局長楊元元在全國民航工作會議上提出:到2023年,中國將再新增2600多架飛機,民航總局將投入超過5000億的資金用於機場建設。

而民航業卻存在著巨大的人才缺口,許多民營航空公司為此人才大戰,高薪挖角。國內主流航空公司優秀空乘人員平均年薪在幾十萬元人民幣,國外航空公司空乘人員的薪資水平更高。

初中畢業後學的專業—學前教育(幼師)專業

這個專業非常適合女生,並且對學歷的要求不是那麼高。初中畢業生學學前教育受到**重視,學生熱捧。學前教育是就業率排名較高的專業之一,幼兒教師需求量日益增大,具有幼兒教育專業學歷的教師更是供不應求,很多幼兒園都需要提前下「訂單」。

學前教育是一門綜合性非常強的學科,就業範圍廣,學生不但可以從事幼師,還可以去一些親子機構,早教中心發展,另外還能自主創業。趙主任稱,學前教育行業發展迅速,在未來十年對幼兒教育專業人才要求會更高。

具體想要了解自身情況怎麼提升學歷的可以關注v公邦/博/爾/招/生/網,會有老師一對一解答。

初中畢業後學的專業—電子商務

對於初中生畢業生來說,學習電子商務專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電子商務是現在很火熱的專業,現在市場對於電子商務專業人員的需求量很大,如果初中畢業就開始學這門專業,會比到了大學才學的學生有很大優勢,同時也能積攢很多經驗,相對來說工資也會高很多。

2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可以根據個人興趣愛好來選擇專業

3樓:

初中畢業生學習什麼專業?你可以上網查一下冷門,比較冷的專業,不過還要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還得從你自己喜歡的角度來考慮,因為初中生年齡比較小,也很不定性,如果說他自己不喜歡的專業是不會用心去學的,豈不是浪費了時間了嗎?

4樓:傷心終究很快樂

一般來說,現在讀空乘專業的。要高中畢業然後在大學裡讀書然後就業。你說初中畢業去讀的,也有。

不過這樣的學校**的也多,到最後你是不能上天的,只能做地勤(這也是好點的了),好多都不能參加工作。

5樓:十久尾姫子

初中畢業後,繼續往下讀,畢竟讀書還是很重要的

如果實在讀不進去,那你可以考慮去學一門技術,現在社會上,你去學習航空、計算機還是挺不錯,挺有前途的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比較好,有前途?

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後比較好的專業:

1、汽修專業:對於男生來說,可以選擇汽修專業去學習。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

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修技術也是一門比較好入門的技術。

3、殯葬專業:雖然我國開設殯葬專業的高校不少,但是殯葬專業仍然算是一個冷門專業了,因為大部分人都會對殯葬專業有一些偏見。雖然這個專業容易受到旁人的排斥,但是這個專業的發展前景是非常值得看好的。

4、護理專業: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除了幼師,護理也是女孩子的首要選擇之一。對於女孩來說,一份穩定的工作和持續的收入是很重要的。

5、電子商務專業:電子商務通常是指是在全球各地廣泛的商業**活動中,在因特網開放的網路環境下,基於瀏覽器/伺服器應用方式,買賣雙方不謀面地進行各種商貿活動。

7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8樓:小古老師

回答你好,和人認為技術性的專業比較好。

比如你們本地有沒有鐵機校之類的,可以去讀畢業以後可以到鐵路上工作。

如果沒有,女生讀護理類的,財會類的比較好。

提問有沒有比較熱門的專業推薦

回答對於我女生熱門的就是教師了,醫護類,財會類,行政管理類這些提問威海的高階技工學院怎麼樣?是屬於鐵機校嗎回答不屬於鐵機校

但是有鐵路相關的專業但是不適合女生

學校還是不錯的,是國家重點技校

提問女孩子學這個怎麼樣?

回答學校是可以的,就看選什麼專業了

提問老師 這類的那個專業比較好?

回答學前教育,小學教育

更多11條

9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0樓:遊樂裝置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抄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11樓:

網際網路技術行業是很不錯的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可以去學習計算機技術,現在學it行業就是不錯的選擇。

12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上技校,選擇一個熱門的技能去學,職業學校學滿結業同樣可以考取學歷。餐飲行業前景一片大好,想學餐飲烹飪,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實地考察其教學質量、師資、教學裝置、教學環境等...現在報名學中餐、西餐、西點、小吃等熱門手藝,大師嚴把教學關,學完還可考取學歷

13樓:鹹浩星源

好專業很大程度上決定著好未來,現在it行業正處於高速發展時期,未來還有很大的發展潛力,女生也可以學習一些it相關的專業、甚至也可以學習軟體開發,只要對自己不設限,沒有什麼困難,it技術有很多方向,可以親自試聽課程瞭解具體情況,選擇適合自己才是好的。

14樓:方方有有

現在各種專業都多的是,就業的話都是看自己的學習成果,而且學習就要選自己喜歡的,比如喜歡電腦就學電腦相關的,例如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環境藝術設計等都是很不錯的專業。

15樓:影流劍豪我教你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比計較適合初中生,而且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16樓:揚如桖

初中畢業生文化比較低,我覺得學習電焊工比較有前途。

17樓:廚師小可愛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比較好,有前途?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前景挺不錯的。

18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目前的行業發展形勢來看:

1. vr建築表現;

2. 4d影視動漫遊戲設計;

3. 新**ui設計;

這幾類比較有發展前景。

19樓:小樣哥哥獎學金

萬通汽修是一家非常專業的汽修學校,因為只開設汽修專業,所以非常專業,開設有發動機構造與維修,底盤構造與維修,汽車電器,汽車電控,汽車鈑金,汽車噴漆,汽車裝飾美容,汽車改裝,二手車評估等專業,都是理實一體化教學

20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21樓:忻兒喵喵

西點在十幾年前還是一個新興行業,但短短的十幾年就有了長足的發展。現在各個大中城市都有數不清的西點店、麵包店、西餅店等,行業檔次逐年提升,盈利水平穩步上升,有很多有實力的公司、個人都認識到了西點這個行業的優勢。當代年輕人們講究一種「輕奢生活」,即擁有品質、格調生活且奢而不華。

22樓:嗯哼

目前是網際網路時代,我比較推薦計算機專業,社會上也缺少這方面的技術人才,而且計算機專業多好就業,還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比如網路營銷、電子商務、電子競技、建築裝飾、平面設計、動漫與遊戲製作等等。我推薦不一定合適,也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其他專業。

23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不要求學歷,零基礎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學廚師專業,男生可以學中餐、西餐,女生可以選擇學西點,掌握餐飲行業技能,日後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都是手藝活。

初中畢業生學習什麼專業最有前途?

25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上什麼學校,無非有兩個選擇,第一個是普通高中,再者就是技校啦。

目前很多初中剛畢業的小夥伴都不知道上什麼學校,覺得沒考上高中就沒了前途。實際上,高中也只是為了學習知識。為上大學做鋪墊。

那麼,到了大學,也無非就是選擇專業進行學習。有些大學,學到的只是理論知識,出來沒有實踐經驗,又要選擇培訓班花**進行培訓。之後才得以找到工作。

在你不想年紀輕輕就出門打工的前提下,還有一條路可以選擇,那就是走中專,學習專業技術。畢業了還可以繼續升學,或者直接上崗工作。

怎樣選擇學校和專業:在我們選擇學校的時候要注意以下三點

第一點是學校是不是正規的院校,如果不是正規院校可能會出現學歷無效的情況

第二點是學校的軟體,教學質量,師資隊伍,管理體制,校風情況。畢竟咱們去了是要好好學習的。

第三點是學校的硬體設施是否完備,如宿舍、食堂、教學設施是不是良好。好的設施可以給人一種舒適的感覺,但是一些新建的學校設施都很新穎,但是入學還是要經過考察之後深思熟慮的。

當我們選擇專業的時候我們就要看重就業率,升學率,就業保障,以及就業薪資待遇。這些是大家最關注的資訊。

總之初中畢業上什麼學校,學什麼專業,還是要根據個人興趣愛好了,要看自己喜歡哪個行業。畢竟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

現在高中畢業生學什麼東西最有前途

我弟弟高中第二年了,這也是我們面臨的問題。他從小也沒吃過苦,可能家人的教育方式也不對吧,所以大部分的事情都是家人在給他拿主意,他不反對,也不很樂意,只是在接受。學習成績不好,讀好的大學可能是沒戲了。所以年初的時候我就想讓他從高中直接不念了,去念技術學校,主攻電腦和英語,後來男友 他是我眼中完美的人,...

學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畢業生學什麼專業好

1.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2.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所以還是建議選擇到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比較好。3.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 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

初中畢業生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專業好

初中畢業最好選擇專業技能學習,掌握一門拿手的技能,畢業之後的工作才會有保障,就像學習汽車維修一樣,技能 學歷,汽修專業人才緊缺,就業前景非常廣闊 初中畢學什麼好?這個要看你的興趣,最好的選擇是上高中學習,看來你對高中不感興趣,要學一技之長謀生。這個同樣也要看個人興趣和特長,如不感興趣和沒有特長就是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