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有什麼大學專升本,遼寧省專升本學校有那些

2022-02-01 07:59:51 字數 4797 閱讀 5260

1樓:一葉一胖紙

很多學校都有,比如瀋陽工程學院,遼寧科技大學,瀋陽農業大學,瀋陽理工大學,遼寧中醫藥,瀋陽藥科大學,遼寧工程技術大學,大連交通大學,大連海洋大學,遼寧師範大學……遼寧工業……一堆學校呢。

但是沒有什麼好學校,並且很多有一本二本的學校,專升本之後不在一個校區。在一個校區的不多了。所以抓緊吧。

至於往屆的可以不可以報名,今年第一年才放開口,今年4月讓往屆的報名了。

但是報名條件沒變:必須是普通高考上來的專科,或者遼寧省中職中專升高職統一考試上來的大專。遼寧春季招生,還有其他批次上來的普通全日制大專不包括在內(師範類的除非,但是隻能報考師範類的學校)。

現在看來,明年應該讓考,你就準備一下吧。考試具體怎麼考,可以詳細跟你談…現在準備完全來得及,專升本好考的。

遼寧省專升本學校有那些

2樓:遼寧中公專升本助手

2023年有以下27所高校招收專升本考生:遼寧科技大學、遼寧工程技術大學、遼寧石油化工大學、大連交通大學、大連工業大學、遼寧工業大學、瀋陽農業大學、大連海洋大學、錦州醫科大學、遼寧中醫藥大學、瀋陽藥科大學、瀋陽醫學院、瀋陽師範大學、鞍山師範學院、大連外國語大學、東北財經大學、遼寧對外經貿學院、瀋陽大學、遼寧科技學院、瀋陽工程學院、遼東學院、瀋陽工學院、瀋陽城市建設學院、大連財經學院、遼寧何氏醫學院、大連東軟資訊學院、遼寧師範大學。

可以先問問自己專科學校,是否允許跨專業,從2023年開始,遼寧專升本只要15個專業還在招生:

理科類:

1.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2.汽車服務工程 3.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4.自動化 5.化學工程與工藝 6.電腦科學與技術 7.軟體工程 8.網路工程

9.土木工程

文科類:

1.旅遊管理 2.數字**藝術 3.園藝 4.動物科學 5.動物醫學 6.護理學

所以,對於文科生來說,可以報旅遊管理,如果還有美術基礎,還可以選擇數字**與藝術。

3樓:芊芊教育老師

回答遼寧專升本學校有哪些?

遼寧師範大學、遼寧科技大學、遼寧工程技術大學、遼寧石油化工大學、大連交通大學、大連工業大學、遼寧工業大學、瀋陽農業大學、大連海洋大學、錦州醫科大學、遼寧中醫藥大學、瀋陽藥科大學、瀋陽醫學院、瀋陽師範大學、鞍山師範學院、大連外國語大學、東北財經大學、遼寧對外經貿學院、瀋陽大學、遼寧科技學院、瀋陽工程學院、遼東學院、瀋陽工學院、瀋陽城市建設學院、大連財經學院、遼寧何氏醫學院、大連東軟資訊學院。

4樓:浩廣雙子

英語)大綱 瀋陽工程學院專升本考試大綱 (電腦科學與技術,學前教育,看你學習什麼專業的,通訊,會計學,數學與應用數學,數學與應用數學,電氣工程及自動化,國際經濟與**,園林)大綱 瀋陽建築大學專升本考試大綱(工程管理,機械工程及自動化)大綱 遼寧石油化工大學專升本考試大綱(化學工程與工藝,土木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法學,市場營銷(醫藥))大綱 鞍山師範學院專升本考試大綱(電腦科學與技術遼寧工程技術大學專升本考試大綱(計算機,醫藥營銷)大綱 遼寧醫學院專升本考試大綱(動物醫學,特殊教育)大綱 遼東學院專升本考試大綱 (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會計學)大綱 大連外國語學院專升本考試大綱(英語(國際**)日語 )大綱 瀋陽大學專升本考試大綱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財務管理)大綱 遼寧地區就這些專升本考試的院校,水利工程,自動化,數學與應用數學,土木工程)大綱 瀋陽理工大學專升本考試大綱( 電腦科學與技術。想考什麼專業的,社會工作,電腦科學與技術,漢語言文學,護理學, 漢語言文學,金融學)大綱 遼寧師範大學(英語,會計學,會計學)大綱 遼寧中醫藥大學專升本考試大綱(護理學(高階護理),自動化,電腦科學與技術,農業電氣自動化,市場營銷, 自動化,機械設計,旅遊管理,漢語言文學,機器翻譯 ,食品科學與工程, 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 ,物流管理)大綱 瀋陽航空航天大學專升本考試大綱(電腦科學與技術,會計學)大綱 瀋陽醫學院專升本考試大綱( 醫學檢驗)大綱 瀋陽藥科大學專升本考試大綱(藥學,旅遊管理,電腦科學與技術 )大綱 東北財經大學專升本考試大綱(財務管理,機械設計,動物科學)大綱 遼寧工業大學專升本考試大綱(計算機軟體工程)大綱 遼寧師範大學專升本考試大綱(英語,旅遊管理)大綱 瀋陽農業大學專升本考試大綱(動物科學,會計,英語)大綱 遼寧科技大學專升本考試大綱( 旅遊管理,體育教育)大綱 瀋陽師範大學專升本考試大綱(軟體工程,園藝, 電氣自動化,中藥學(中藥製藥) ,土木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大綱 大連海洋大學專升本考試大綱(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廣播電視,市場營銷

遼寧省專升本的大學有哪些

5樓:姑蘇妙雙

有瀋陽大學,瀋陽農業大學,瀋陽工程大學,東北財經大學等等

6樓:小田老師

遼寧普通高校專升本招生計劃中沒有遼寧大學招生!因為遼寧大學是211工程院校,根據國家重點院校取消普通高校專升本招生的政策,所以遼寧大學沒有招生!

7樓:匿名使用者

遼寧師範大學是其中之一!

8樓:匿名使用者

遼寧省可以專升本的學校有很多,但是每年都有變化的,像以前瀋陽大學沒有專升本但是今年瀋陽大學也招收專升本了,還有一些學校明年有一些專業就不招專升本了,所以這個變化是年年都不同。我建議你去找一個好一點的有點名氣的專升本培訓學校,他肯定是有檔案可以讓你看的,你能獲取更多的與專升本有關的考試資訊,比你自己打聽要強多了。我當初是在鞍山樹人學的專升本,你可以去看一看,我覺得他家還是比較好的

遼寧有哪些專升本的學校

9樓:

一、東北財經大學

東北財經大學始建於2023年,原名為東北財經學院;2023年,東北財經學院與瀋陽師範學院、瀋陽俄文專科學校合併組建遼寧大學;2023年,原東北財經學院的主體,即計統系與財政系,以及部門經濟專業的一部分教師從遼寧大學遷出,與遼寧商學院合併,成立遼寧財經學院;2023年更名為東北財經大學。

截至2023年3月,東北財經大學總佔地650204.9平方米,開設40個本科專業,有國家重點學科3個、國家重點(培育)學科1個、一級學科博士後流動站5個,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6個,一級學科學術型碩士學位授權點9個,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點16個。

二、大連外國語大學

大連外國語大學前身為大連日語專科學校,始建於2023年,2023年學校更名為遼寧外語專科學校,2023年升格為大連外國語學院,2023年獲得碩士學位授予權,2023年更名為大連外國語大學。

據2023年5月學校官網顯示,學校總佔地面積126.15萬平方米,建築面積47.31萬平方米,教學科研及輔助用房15.

85萬平方米,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9613.2萬元,資訊化裝置資產總值6958.99萬元,下設21個教學單位,開設38個本科專業,有在職教職工1017人,有全日制在校生共14282人。

三、瀋陽大學

瀋陽大學創辦於2023年,坐落在國家區域中心城市—瀋陽,為教育部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高校,遼寧省首批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

根據2023年1月官網資訊顯示,學校佔地面積52.8萬平方米,建築面積57.3萬平方米,圖書館藏書168.

2萬冊,電子圖書24萬種,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2.09億元;設有20個教學院(部),有博士後科研工作站1個,服務國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養專案1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10個,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類別(領域)12個,開設本科專業66個。

四、瀋陽師範大學

瀋陽師範大學始建於2023年,其前身為東北教育學院,2023年更名為瀋陽師範學院;2023年更名為遼寧第一師範學院;2023年恢復瀋陽師範學院校名。2023年,瀋陽師範學院與遼寧教育學院合併組建為瀋陽師範大學。

截止至2023年6月,學校佔地面積1228282.7平方米,建築面積942220.78平方米。

學校共有全日制本科生19293人,碩士研究生2917人,長短期留學生1029人,學校現有26個二級學院和本科專業76個。

五、瀋陽工程學院

瀋陽工程學院是2023年4月經國家教育部批准,由原瀋陽電力高等專科學校與遼寧商務職業學院合併組建的一所省屬本科院校,2023年更名為遼寧商務職業學院。

截至2023年初,學校有主校區、科技園區和產業園區,佔地面積近86萬平方米,建築面積近46萬平方米;有全日制研究生、本專科生和留學生11000餘人;設有10個二級學院、5個教學部和1個工程實訓中心,開設30個本科專業、7個專科專業;有640餘名專任教師。

10樓:year我不餓

遼寧專升本學校有:東北財經大學、遼寧科技大學、遼寧工程技術大學、遼寧石油化工大學、大連交通大學、大連工業大學、遼寧工業大學、瀋陽農業大學、大連海洋大學、錦州醫學院、遼寧中醫藥大學、瀋陽醫學院、遼寧師範大學、瀋陽師範大學、遼寧對外經貿學院、瀋陽工學院、瀋陽城市建設學院、大連財經學院、遼寧何氏醫學院、大連東軟資訊學院等等。

2023年遼寧專升本招生院校中,遼寧師範大學針師範類的漢語言文學、電腦科學與技術、數學與應用數學、特殊教育、英語等專業進行招生。瀋陽師範大學、鞍山師範學院,其主要開設的招生專業都是師範類的學前教育專業。其對應考試的科目有學前教育學、學前心理學。

瀋陽大學開展師範方向的體育教育專業。對應考試科目為田徑、體育、教育學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遼寧可以專升本的學校有很多,但不是隨便可以報的,需要分專業的,你到底應該是哪個專業呀,這裡面給你介紹的幾所學校你可以根據你自己的專業去選擇。遼寧科技大學、遼寧工程技術大學、遼寧石油化工大學、大連交通大學、大連工業大學、遼寧工業大學、瀋陽農業大學、大連海洋大學、錦州醫科大學、遼寧中醫藥大學、瀋陽藥科大學、瀋陽醫學院、瀋陽師範大學、鞍山師範學院、大連外國語大學、東北財經大學、遼寧對外經貿學院、瀋陽大學、遼寧科技學院、瀋陽工程學院、遼東學院、瀋陽工學院、瀋陽城市建設學院、大連財經學院、遼寧何氏醫學院、大連東軟資訊學院、遼寧師範大學等等。現在升本考試競爭比較激烈,你還是應該想方設法把成績搞上去,我以前是在鞍山樹人學的專升本,考的分數比較高,她家教的比較好你可以去看一看

遼寧省重點體育大學有哪些,遼寧省的重點體育大學有哪些?

下面是遼寧所來 有本科院校的名單,體育源 學院就只有瀋陽體育學院,不過所有大學基本都收體育專業的學生大連理工大學 東北大學 大連海事大學 遼寧大學 大連大學 瀋陽大學 瀋陽理工大學 遼寧工程技術大學 瀋陽工業大學 瀋陽建築大學 遼寧石油化工大學 大連交通大學 遼寧科技大學 瀋陽農業大學 中國醫科大學...

遼寧省都有哪些監獄,遼寧省有幾個監獄?

1 大連南關嶺監獄 2 大連市監獄 3 瓦房店監獄 4 遼南新入監犯監獄 5 省局警務訓練基地 南臺監獄有個流氓獄警叫王春,跟犯人要錢,還故意毆打犯人,這種事情算違紀嗎 經遼寧省監獄管理局查詢,有鞍山,大連,丹東,錦州,阜新四合,石門,鐵嶺,南關嶺,遼陽北郊,撫順第二監獄,瀋陽第一監獄,省女子監獄,...

遼寧省什么地方最冷,遼寧省什麼地方最冷?

遼寧還好啊,我就是遼寧的 從小待在遼寧。遼寧雖然是東北,但是冬天不會有吉林黑龍江冷的,如果你是在大連,那麼冬天就零下十多度,就是風大,還算暖和,如果是在瀋陽錦州朝陽鞍山什麼的那就比大連要冷了,最冷也就零下二十多度。瀋陽冬天風也很大,我閨蜜總說瀋陽是極寒之地哈哈哈哈哈。來遼寧了冬天出門要做好保暖,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