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輸什麼的查手機資訊詳細,手機輸入什麼可以檢視本機號碼 我記得有 什麼的

2022-02-01 09:07:54 字數 5089 閱讀 3704

1樓:匿名使用者

1、在手機上按*#06#,一般會在手機上顯示15個數字,這就是本手機的imei碼。

2、然後開啟手機的電池蓋,在手機裡有一張貼紙,上面也有一個imei碼,這個碼應該同手機上顯示的imei碼完全一致。然後再檢查手機的外包裝盒上的貼紙,上面也應該有一個imei碼,這個碼也應該同手機上顯示的imei碼完全一致。如果此3個碼有不一致的地方,就說明這個手機有問題。

3、摩托羅拉手機可以看到外包裝盒上有一個三角形的合格戳,戳上印有該手機的生產日期或者可以到指定維修地點,由工作人員判斷該手機的生產日期。

4、諾基亞手機可以直接在手機上輸入「*#0000#」,就可調出該部手機的生產日期。

5、西門子手機可以看到在手機內條形碼的右上角有生產日期標出。

2樓:匿名使用者

*#*#4636#*#*

顯示手機資訊、電池資訊、電池記錄、使用統計資料、wifi 資訊

*#*#7780#*#*

重設為原廠設定,不會刪除預設程式,及 sd 卡檔案。

*2767*3855#

重設為原廠設定,會刪除 sd 卡所有檔案。

*#*#34971539#*#*

顯示相機相機韌體版本,或更新相機韌體

*#*#7594#*#*

當長按關機按鈕時,會出現一個切換手機模式的視窗,包括: 靜音模式、飛航模式及關機,你可以用以上**,直接變成關機按鈕。

*#*#273283*255*663282*#*#*

開啟一個能讓你備份**檔案的地方,例如相片、聲音及影片等

*#*#197328640#*#*啟動服務模式,可以測試手機部分設定及更改設定

wlan、 gps 及藍芽測試的**

*#*#232338#*#* 顯示 wifi mac 地址

*#*#1472365#*#* gps 測試

*#*#1575#*#* 其它 gps 測試

*#*#232331#*#* 藍芽測試

*#*#232337#*# 顯示藍芽裝置地址

*#*#8255#*#*啟動 gtalk 服務監視器

顯示手機軟體版本的**

*#*#1234#*#* pda 及 phone

*#*#1111#*#* fta sw 版本

*#*#2222#*#* fta hw 版本

各項硬體測試

*#*#0283#*#* packet loopback

*#*#0*#*#* lcd 測試

*#*#0842#*#* 裝置測試,例如振動、亮度

*#*#2663#*#* 觸控螢幕版本

*#*#2664#*#*觸控螢幕測試

*#*#0588#*#* 接近感應器測試

*#*#3264#*#* 記憶體版本

**網際網路

不保證所有指令都能在android(安卓)系統所有版本上有效

*#06#顯示手機原廠出廠串號(行動通訊國際識別碼)

*#*#4636#*#*顯示手機資訊、電池資訊、電池歷史記錄、使用情況統計、wifi information

*#*#7780#*#*重設為原廠設定,不會刪除預設程式,及sd卡檔案

*2767*3855#重設為原廠設定,會刪除sd卡所有檔案

*#*#34971539#*#*顯示相機韌體版本,或更新相機韌體

*#*#7594#*#*當長按關機按鈕時,會出現一個切換手機模式的視窗,包括: 靜音模式、飛航模式及關機,你可以用以上**,直接變成關機按鈕

*#*#273283*255*663282*#*#*開啟一個能讓你備份**檔案的地方,例如相片、聲音及影片等

*#*#197328640#*#*啟動服務模式,可以測試手機部分設定及更改設定

wlan、gps及藍芽測試的**

*#*#232339#*#*或*#*#526#*#*或*#*#528#*#*–wlan測試

*#*#232338#*#*–顯示wifimac地址

*#*#1472365#*#*–gps測試

*#*#1575#*#*–其它gps測試

*#*#232331#*#*–藍芽測試

*#*#232337#*#*–顯示藍芽裝置地址

*#*#8255#*#*啟動gtalk服務監視器

顯示手機軟體版本的**

*#*#4986*2650468#*#*–pda、phone、h/w、rfcalldate

*#*#1234#*#*–pda及phone

*#*#1111#*#*–ftasw版本

*#*#2222#*#*–ftahw版本

*#*#44336#*#*–pda、phone、csc、build time、changelist number

各項硬體測試

*#*#0283#*#*–packet loopback

*#*#0*#*#*–lcd測試

*#*#0673#*#*或*#*#0289#*#*–melody測試

*#*#0842#*#*–裝置測試,例如振動、亮度

*#*#2663#*#*–觸控螢幕版本

*#*#2664#*#*–觸控螢幕測試

*#*#0588#*#*–接近感應器測試

*#*#3264#*#*–記憶體版本

3樓:娃子

*06# 是查串號 *1234#是查手機系統

手機輸入什麼可以檢視本機號碼 我記得有 * # 什麼的 100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檢視本機號碼步驟:

1、以miui系統為例,開啟miui系統撥號鍵盤頁面,輸入*#*#4636#*#*,進入手機測試資訊頁面;

2、在開啟的手機測試頁面中,點選「手機資訊1」或者「手機資訊2」選項;

3、接下來,在開啟的頁面中就可以看到手機本機**號碼資訊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78 按撥號鍵 (諾基亞)

手機輸入什麼可以查自己手機號碼

6樓:信仰信仰信仰

分析如下:

1、開啟手機主介面,選擇「設定」。

2、進入設定後,選擇「雙卡和網路「,單卡請選擇網路。

3、進入雙卡和網路後,選擇「想要查詢或者正在使用的卡號的運營商」。

4、進入介面,顯示本卡號碼。

拓展資料1、移動**,或稱為無線**,通常稱為手機,原本只是一種通訊工具,早期又有大哥大的俗稱 ,是可以在較廣範圍內使用的行動式**終端。

2、最早是由美國貝爾實驗室在2023年製造的戰地移動**機發展而來。

3、2023年,蘇聯工程師列昂尼德.庫普里揚諾維奇發明了лк-1型移動**,2023年  ,美國摩托羅拉工程師馬丁·庫帕發明了世界上第一部商業化手機。

4、迄今為止已發展至4g時代了。

7樓:維多利亞彪哥

如何查自己的手機號碼

8樓:隨便聊

*#06#可以查手機序列號跟它**是否相同了,如一字不差就是**

9樓:匿名使用者

暈,手機號碼是手機卡的,關手機本身什麼事!你家有座機嘛!或者你身邊有朋友有手機嘛!你打**到他們手機上就能看見你手機號了嘛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 手機好像沒有那個功能.... 你可以打10086或者10010人工服務...

11樓:湘西之懷化

這個很筒單,在拔號介面輸入:#99#+拔號鍵。任何手機都可以。

12樓:白天的夢你背影

撥號鍵盤輸入*#*#4636#*#*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10086或著10010把

14樓:卜丶騙人

*99***1#這個

15樓:51全心全意

一、直接在手機的設定裡面就可以檢視,android設定裡面,關於手機,狀態資訊內有本機號碼。

二、在拔號介面輸入:#99#+拔號鍵。任何手機都可以

三、直接在自己的手機裡輸入命令指示符就可以了。一般是安卓系統的手機才可以這樣查詢,在手機的打**的介面輸入指令:*#*#4636#*#*,輸入之後我們的手機就可以看到自己的手機號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楊亞楠的手機號碼

17樓:聖興騰

13629111047

18樓:匿名使用者

百。度、搜‐網╯站(twoface123.cом﹤雙面∶偵探社),﹡能搞定*********************************************=35)tell nai weng without forgetting in the night.

上下石階之雪也厚甚矣!又西行五六步而不得路,有一臘度梅以當之華陽亭,然華陽亭既於眼簾,可觀之。四周有草木環抱,更添黃、綠、白三色。

雪花飛飛,肅穆之雪景,以言不能喻,喻之於心也。雖不效以涉山水者,退而窮途乎?吾嘗聞先人訪景,伐而版得以往之。

今之異同於古也。然臘梅以南有一隙能過往,過而權往之,則有感於桃源之隱逸,此為華陽亭也。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 我就知道個*#06#

在手機裡輸入什麼字母就可以查到手機型號

20樓:閃亮登場

要在手機上查詢手機型號可以通過2種方式查詢:

1.按電源鍵,重啟手機時可以檢視手機的型號。

2.可以取下電池,在手機存放電池的位置可以檢視手機的型號。

另外,由於無法確定您的手機型號,所以無法指導您在手機哪個選項裡檢視,安卓智慧手機一般在「關於手機」選項裡能以更方便的檢視。

21樓:

一樓的,看清楚了問題。人家問的是手機型號,不是串號。電池後面都有手機型號。

你非得在螢幕上顯示的話。我知道nokia是*#0000#顯示型號,和系統版本。*#92702689#顯示出廠日期和一些其他資訊

22樓:匿名使用者

*#0000#

很簡單啊!

幾個價效比可以的手機 手機資訊詳細點,最好不要太貴的

6120或5320也不錯的選擇!可以會對樓主是貴一點!1300 1500左右!但這2部的 確是超值的拉!特別是5320 6120與5320是智慧機!本人極力推薦買5320 其次就是6120!5320是 手機也 是智慧手機!5320 6120最大的缺點就是電池不夠用!但買多一個就可以拉!5320 14...

怎麼查自己蘋果手機的引數,怎樣查蘋果手機的引數?

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 怎樣查蘋果手機的引數?蘋果如何檢視手機配置?首先從iphone手機主介面找到設定,並進入。進入設定之後,再進入通用。進入通用之後,選擇進入關於本機。進入關於本機之後,往下拉就可以看到iphone的硬體配置。蘋果手機無法檢視手機具體配置,可 內通過看手機配置可判容斷手機效能 1 ...

哪個手機輸入法手寫有拼音的謝謝,什麼手機輸入法可以手寫過來顯示那個字的拼音

手寫出現拼音的是觸寶輸入法。搜狗拼音輸入法 和 拼音輸入法都有手寫。什麼手機輸入法可以手寫過來顯示那個字的拼音 設定手寫輸入的方法 方式1 在輸入介面,點選輸入法鍵盤上方的鍵盤圖示 選擇全屏手寫 半屏手寫。方式2 設定 語音和輸入 三星鍵盤 中文 選擇全屏手寫 半屏手寫。搜狗輸入法可以 訊飛可以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