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自己蘋果手機的引數,怎樣查蘋果手機的引數?

2021-04-23 05:06:33 字數 1517 閱讀 1761

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通用-關於本機

怎樣查蘋果手機的引數?

蘋果如何檢視手機配置?

2樓:江夢曲

首先從iphone手機主介面找到設定,並進入。

進入設定之後,再進入通用。

進入通用之後,選擇進入關於本機。

進入關於本機之後,往下拉就可以看到iphone的硬體配置。

3樓:中意小正太

蘋果手機無法檢視手機具體配置,可

內通過看手機配置可判容斷手機效能:

1、看cpu頻率和核心數:比如頻率600mhz的cpu是入門級別,日常應用會有些卡頓,簡單遊戲也會可能會不順,800mhz到1ghz(1000mhz)的cpu是主流級別,這是cpu效能的一個轉折點,日常應用較為流暢,玩一些中小遊戲也沒問題了,但是大型遊戲還是不行。1ghz以上的cpu一般可以玩絕大多數遊戲了,日常應用更是無壓力。

至於雙核cpu就不用太在意主頻了,800mhz的雙核cpu不會比1.4ghz單核弱。

2、看記憶體大小(ram):ram相當於電腦的記憶體條,越大越好。256m是入門,512m主流,1g(1024m)是高階。

3、比較常見的作業系統:安卓系統、蘋果ios系統、塞班系統、windows 。

4、屏引數/螢幕解析度:一般智慧機中高階的至少800x480解析度。

5、攝像頭:是否帶閃光燈,800萬畫素是主流。

怎麼看蘋果手機6s的詳細配置引數?

蘋果iphone手機型號怎麼檢視的三種方法?

4樓:淺淺邂逅

方法一:從包裝盒中檢視

一般都可以在包裝盒背面的銘牌引數中,檢視到iphone的型號。由於目前市場上iphone 水貨比較多,包裝上面的型號是可以做假的,所以不建議用這種方法檢視。

方法二:在真機背面中檢視

我們在iphone 機身背面底部就可以看到iphone 具體的版本型號。

方法三:在本機中檢視

1、進入iphone 主介面,找到「設定」,並進入,如下圖所示:

2、進入iphone 設定之後,我們在進入「通用」設定,如下圖所示:

3、進入通用設定之後,我們再選擇進入「關於本機」,如下圖所示:

4、最後進入關於本機之後,將滾動條往下拉就可以看到iphone 的型號與序列號了,我們通過這兩項資訊就可以瞭解iphone是否是行貨。

5樓:非0常0好

方法11、在蘋果手機螢幕上面的設定進入裡面2、接著開啟通用,進入關於本機裡面

3、在關於本機裡面就可以檢視到你的蘋果手機型號。

方法2或者登陸一些第三方查詢**,輸入你手機上面的序列號也能檢視你的手機的型號

方法3或者直接從蘋果手機包裝盒子上面檢視型號

6樓:請您愛婷婷

第一種檢視手機盒哈哈哈,第二種在設定裡檢視!第三種檢視訂單哈哈哈第二種就是從設定裡就有了呀

怎樣查詢手機的有效引數,查自己手機的引數怎麼查 呢

部分品牌鑑別方法 1 諾基亞 1 通過輸入 0000 檢視版本號,出廠日期,型號 2 輸入 92702689 檢視主機板出廠日期等資料。2 索尼愛立信 1 在待機狀態下按右 左左 左 可以檢視版本資訊,測試功能等。在版本資訊中,型號以c結尾的為行貨 如k700c 如果是i結尾的則為港行,還有小部分以...

蘋果手機查啟用碼,蘋果手機怎麼查啟用

每臺 蘋果 手機都有與之對應的序列號,當手機出現故障需要返回維修時就需要這個序列號了,那麼,蘋果手機的序列號究竟該怎樣查詢呢?它的啟用日期又該怎麼查呢?下面趕緊隨一起來了解下吧!一 蘋果序列號查詢啟用日期怎麼查。蘋果序列號查詢。1 首先在 iphone 主介面找到 設定 圖示按鈕,點選它進入 設定 ...

蘋果手機怎麼查首次啟用時間,蘋果手機如何檢視第一次開機啟用時間

如果沒過保,去官網用序列號可以查到保修到期日,倒推1年就是首次啟用時間。如果已過保,想查首次啟用時間,只能去桃寶花幾元錢購買gsx查詢。你好,可以簡單的通過手機序列號去官網或者第三方 查詢你的裝置首次啟用資訊。如何查詢手機序列號 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 序列號 如何查詢蘋果手機首次啟用時間?使用序列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