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庚是什麼時候走紅的

2022-02-01 12:11:17 字數 403 閱讀 5377

1樓:晉漾旅爾

是陪朋友去參加h.o.t中國地區的選秀時被韓國的經濟公司看重,後來進入了sj-m走紅的,好像是01年參加的選秀,03年去得韓國,05-06年走紅的。

從韓國回國後的韓庚,他是怎麼走紅的?

2樓:難掩的喜

他是通過唱歌,拍戲走紅的,算是比較全能的明星,他的舞蹈也是很棒的那種,跳的特別好,街舞很厲害,比較全能。

3樓:餵食小分隊

韓庚回國後簽了樂華,加上他是第一批迴國發展的韓流,公司的包裝加上受眾廣泛他就紅了。

4樓:戰在那裡等我

從韓國,回國後的韓庚在國內本來就有一定的粉絲基礎,再加上拍了兩部非常火的電影后更紅了。

韓庚會退出SJ嗎?如果不會什麼時候會復出呢

sj嘛,雖然解散時遲早的事,但是至少近年不會,今年sj還會攜帶4輯come back呢 至於韓庚,如果他解約了,很有可能會退出superjunior,但目前ms律師說不會單飛 不過這個真的很難說 希望他別單飛吧!only13!復出這個問題嘛,最好是在4輯cb以前,可真正的就要看法庭上的進展了。希望這...

韓庚的戒指是什麼樣的?(圖),這照片上 韓庚的戒指是怎麼樣的 有它的詳細訊息嗎?

http hi.baidu.com lv 劇和韓庚有關的戒指 這個戒指叫心心相印 http image.這個戒指據說 韓庚和在中都有.在中還節目中戴過 http image.這 上 韓庚的戒指是怎麼樣的 有它的詳細訊息嗎?據說是tiffany斷心戒,據說他在韓國出道之初就帶了。但韓庚的那款斷處貌似是...

super junior中的韓庚是什麼地位

在super junior中韓庚挺受重視。韓庚可是super junior開啟中國市場的重要 啊 在super junior m中韓庚是隊長 sj m是隊長 但是在sj中 他是哥們們的把兄弟,中國人嗎 應該是第一的 他是開啟中國市場的重要人物!所以在公司挺受重視的 樓上的搞的也是super ju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