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陽痿吃什麼藥啊,治療陽痿吃什麼藥有療效

2022-02-01 16:42:07 字數 3751 閱讀 5380

1樓:輝頌歧祖

幾類壯陽的食物:

1.建議可以多食韭菜、花生、動物肝臟、龜肉、蛙肉、甲魚、黑豆、紅棗、牛肉、蝦子、雀肉、松仁、葵花籽、南瓜子、小米、玉米等含有麥芽油的食物、桃仁、芝麻、淡菜等都可以壯陽。

2.平時加強體育鍛煉,增強身體的體質。

一般來說,陽痿是需要一定的滋補調理才可以慢慢的讓身體恢復,男性朋友應該注意的就是

1.控制菸酒的癮

2.平時積極地鍛鍊身體,讓身體充分舒展。

3.使用一些調理陽痿的滋補品,像滋補茶,滋補粥類

**陽痿吃什麼藥有療效

2樓:荒島晴空

首先平時多運動鍛鍊,強健的身體才是小弟弟的堅強後盾,多做有氧運動如:慢跑、游泳、仰臥起座、俯臥撐及力量鍛鍊;其次,注重飲食調理,要控制體重,少菸酒

吃什麼藥**陽痿

3樓:仵培勝龔冬

最好是找精通的中醫開對症的,對症的中藥成藥或草藥慢慢**恢復健康,中藥相對屬於自然的藥物,對症的話效果很好,

4樓:再生醫學

陽痿的話建議去泌尿外科或者**醫院去會診,

陽痿吃什麼藥能治好

5樓:名醫**網

武警北京市總隊醫院-中醫科綜合-副主任醫師-李淑萍-陽痿吃什麼藥好

6樓:瀋陽都市醫院**

陽痿的原因是很多, **陽痿吃什麼藥,要看檢查出是什麼**導致的陽痿,不同****方法也有所不同,及時到醫院就診。

7樓:匿名使用者

吃什麼,有些人每一天喝一杯枸杞水就可以慢慢好了的,但是都是要堅持下來的,如果沒有堅持,談何有什麼效呢,難道不是嗎?

男人這事也是挺難搞的呢!就在去年吧,我也是一兩秒沒有了的而且還起不來,後來學了《拜拜速男》裡面說的那些,才慢慢好了的。

8樓:雲南九洲諮詢

陽痿**常見的**方法主要有:手術**、食療、藥物**、行為**、心理**,陽痿**好的**方法就是進行綜合性的**,首先在藥物選擇方面,一定要謹慎,

可以用中藥食療方面:多吃點粳米、小米、高粱米、玉米麵、黑豆、芡實、薏米等。不用刻意去補,心理**方面那就更簡單了,只要不要有心理負擔,保持自信就可以了,平時也可做做運動。

比如慢跑等。

9樓:在書畫院寫影評的耳廓狐

首選當然是這裡了,不論是技術,服務,裝置設施,以及售後都是其他比不上的。

10樓:北方賓士

注意勞逸結合,性生活不能太頻繁

然後鍛鍊身體,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是非常重要的陽痿的危害不可小覷,而且引起陽痿的原因有多種可以看下我朋友的做法,做法在**聊天裡。

11樓:

你好:慢慢調理配合**,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我可以幫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cai9fú

己一個人靜一會兒,思考微崔自己是否情昏迷延時真的愛她,若答案是愛特別,就繼續下去。累的時候,可以一個人去旅遊,投入大自

陽痿吃什麼藥,**陽痿最好的藥是什麼?

13樓:名醫**網

武警北京市總隊醫院-中醫科綜合-副主任醫師-李淑萍-陽痿吃什麼藥好

陽痿了吃什麼藥最好

14樓:名醫**網

武警北京市總隊醫院-中醫科綜合-副主任醫師-李淑萍-陽痿吃什麼藥好

15樓:德勝門張廣清談男題

陽痿患者就是身體比較虛,可以從飲食上進行進補,多吃一些優質蛋白質,像是魚肉,蝦肉,日常還可以多吃一些山藥、鱔魚、銀杏、海蔘、豆製品、花生、核桃、芝麻等堅果類的,賴氨酸含量較多的食物,這些食物都具有強精的效果。

16樓:瞿鴻朗厚藍

**陽痿還是推薦使用比較保守的藥物**法。目前**陽痿效果最好的是中藥昂力鐳症元膠囊,該藥一上市就受到廣大男性患者的好評。很多患者反昂力鐳症元膠囊效果不錯,純中藥使用簡單方便,見效比較快。

17樓:真誠無怨無悔

這個問題很簡單啊!六味地黃丸與金匱腎氣丸輪換著吃。每樣兩個星期,連續三個月。就好了。

18樓:雲南九洲諮詢

陽痿**常見的**方法主要有:手術**、食療、藥物**、行為**、心理**,陽痿**好的**方法就是進行綜合性的**,首先在藥物選擇方面,一定要謹慎,

可以用中藥食療方面:多吃點粳米、小米、高粱米、玉米麵、黑豆、芡實、薏米等。不用刻意去補,心理**方面那就更簡單了,只要不要有心理負擔,保持自信就可以了,平時也可做做運動。

比如慢跑等。

19樓:

主要要分析**,是精神因素引起的還是自然因素引起的,最好去醫院就醫,檢查一下,確診後,聽大夫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要到醫院詳細檢查,是器質行的還是因為緊張造成的,對症下藥。

21樓:源嬋杜玥

您好!請問您今年多大年齡呢?引起這樣的現象的原因是有很多的,在還沒有找到原因之前建議您不要隨意的亂用藥,建議您到醫院做一個男性性功能的檢查比較好!

22樓:

你好: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這都不是事,我做這個可以幫你,謝謝

23樓:崴

可以加強鍛鍊,試試站樁,堅持一週都不一樣,吃點黑芝麻黑豆一些補腎的食物,調理一下,我以前也屬於陽痿,後來經過調理好了,希望能幫到你

24樓:成都博大**諮詢

您好!非常榮幸能為您解答疑惑。

得了陽痿的情況下,是可以口服複方玄駒膠囊,八味益腎丸,男寶膠囊等藥物來積極**,這個時候也需要生活有規律,勞逸結合,平時儘量不要經常的熬夜,也可以適當的口服偉哥類的藥物,如果平時比較虛弱的情況下,也需要加強營養調理身體,特別嚴重用藥物作用不是很好的情況下,也需要先去醫院做檢查。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祝您健康!謝謝!【如果回答還不能解決您的疑惑,可以點我頭像,可以更深入的為您解答問題】

25樓:**專家周強

可以通過食療來改善,荔枝,中,醫認為荔枝味甘、性溫,有補益氣血、添精生髓、生津和胃、豐肌澤膚等功效,可改善人的性,功能,用於改善陽痿**。

有了陽痿吃什麼藥效果好??

26樓:名醫**網

武警北京市總隊醫院-中醫科綜合-副主任醫師-李淑萍-陽痿吃什麼藥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大家都不一樣吧,又不是一樣的原因導致的,我一開始吃中藥也是不管用,大家都說中藥管用的...後來在當地三甲開的中成藥,精勃力什麼的,吃了兩個月吧也就,就差不多恢復了

28樓:浮飛虎

補腎,第二個就是每個星期要保持足夠的運動量。我們都知道三十歲的男人正是處於人生的一枝花階段,而適量的運動能讓這一枝花的階段開得更加的燦爛。

29樓:匿名使用者

的事。生活因此開始忙碌了,

30樓:在書畫院寫影評的耳廓狐

醫院,要具有與開展科目相應的裝置,去正規的這裡不會有風險的哈

什麼藥治療陽痿早洩好,治療陽痿早洩有什麼好藥

推薦你試試益腎壯陽膏,他是 陽痿 的外用藥,通過體 外區域性塗藥直接通過患處 滲入其理,不會產生藥物依賴性,使用安全可靠。可以去官網瞭解一下 教師的加法是增加橋粱偉,教師的減法是減少荒涼哥。銷售世界上第一號的產品人生只有必然崔,沒有偶然情。做人就像蠟燭一樣威,有一分熱信,發一分光 給人以光明 給人以...

陽痿吃什麼藥能治好,陽痿吃什麼水果?

前列腺 陽痿 是指男人勃起硬度不夠,或者勃起時間較短。引起男人陽痿的原因有很多,如手淫過度 年齡增長 情緒焦慮 長期用藥等都會引起男性陽痿。此外,心血管疾病 糖尿病 前列腺炎等疾病也會使人出現陽痿症狀。建議 平時應該樹立健康的性心理,避免緊張情緒,緩解生活工作壓力,還應加強整體的體育鍛煉 多運動。陽...

陽痿早洩吃什麼藥好呢,陽痿早洩吃什麼藥好?

是腎氣虛弱精關不固的表現,唯一的辦法就是休養以補充腎氣,在這個過程中無論什麼辦法,唯一的要求就是禁慾,房事不要過於頻繁。可以嘗試一些印加蒂勃,生物製劑,對身體快速補充虧損,不會有 的情況。生活習慣建議如下 1,平時不要看有h的東西,一旦有 慾望,立刻運動,比如俯臥撐,做到精疲 力盡為止,這樣不僅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