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該怎麼治療吃什麼藥好,狐臭吃什麼藥可以根治

2022-01-09 09:13:47 字數 5237 閱讀 9148

1樓:

有狐臭應該注意一下飲食:

一,多吃水果。水果蔬菜中富含的的膳食纖維以及水分可以促進消化加速排便,從腸道排出有機物質,能夠自然地減輕體味。

二,少吃油膩食物。人們吃含油的食物,一些脂質成分會進入血液,並作為汗腺的分泌物排出,導致**不幹爽,這一類油脂細菌分解,產生的味道是狐臭味道的主要**。

三,強烈或刺激性的食物。刺激性的食物和氣味比較大的食物如洋蔥、大蒜、辣椒、香菜等,都會導致狐臭加重。

四,多喝乳酸飲料。乳酸飲料屬於酸性物質,細菌不喜歡酸性的生長環境,**表面細菌減少,汗液分解作用就會減弱,體味也將隨之減輕。

2樓:芷狐源去狐臭

少吃刺激性的食物

刺激性的食物和氣味比較大的食物如洋蔥、大蒜、辣椒、香菜等,都會導致狐臭加重。少吃這些含硫食物,可以有效減少汗液中含硫化學物質的量,干擾細菌的生長,減少硫化物的分解釋放,從而減輕狐臭。

多吃水果

水果可以改變人的體味。夏天多吃西瓜,冬天多喝水,每天的喝水量至少要達到2升。多吃含水豐富的水果和蔬菜,如西瓜、哈密瓜、生菜、捲心菜和橙子,都可以補充身體水分,水果蔬菜中富含的的膳食纖維以及水分可以促進消化加速排便,從腸道排出有機物質,能夠自然的減輕體味

飲食因素

多喝乳酸飲料。經常飲用酸奶等乳酸飲料在**體味方面非常有效。乳酸飲料屬於酸性物質,細菌不喜歡酸性的生長環境,**表面細菌減少,汗液分解作用就會減弱,體味也將隨之減輕。

狐臭吃什麼藥可以**

3樓:生活達人蔣小喵

狐臭這樣去除超簡單!

4樓:

狐臭的發生與多種因素有關,如遺傳、內分泌等,因此有狐臭家族史以及內分泌旺盛的人群更易患上狐臭,以下是專家的具體分析:

1.家族史:研究發現,狐臭屬顯性遺傳,遺傳機率頗高。

2.青春期男女:青春期期間內分泌、新陳代謝等過程十分旺盛,大汗腺的分泌也不例外,且青春期男女心理狀態並不穩定,因此狐臭發生機率更高。

3.女性朋友:就生理特點而言,女性體表分佈的腺體要遠多於男性,同時在精神因素、激素水平等影響下,大汗腺出現分泌異常的機率要更高一些,因此女性更易患上狐臭。

以上是狐臭不是每個人都有的主要原因。天已經到了,夏天馬上就來,今年夏天不想被臭味環繞,就要做好相應的祛臭措施:

去除狐臭的小竅門?怎麼去除狐臭效果好?

1.首先,在**時選一款專業的祛狐臭產品,

2.日常生活中注意衛生,勤洗澡,保持**乾燥,尤其腋窩部位;

3.戒菸酒,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蔥、蒜、辣椒、芥末等。

4.可多吃一些富含有水分的蔬果瓜類,細菌在體內難以滋生,緩解異味。

—————————————————————————————————————

5樓:寸翎第惜萍

很多人都是用知醫堂的收狐霜治好狐臭的、(成分……)望樓主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狐臭首選的方法就是微創手術**法,微創**狐臭主要由其尖端發出微波產生**作用,因而對**損傷較小。微創狐臭手術可以保留腋下**的完整性,手術切口小,美觀,又不破壞**的保護功能,並對今後上肢活動無任何影響。微創**狐臭是通過清除大汗腺或切除大汗腺導管,阻斷了上述分解途徑,達到**目的,但不能改變其遺傳功能。

微創狐臭手術適合中度患者、未成年患者或做過狐臭手術但不徹底仍有部分氣味的患者

7樓:匿名使用者

狐臭,是指分泌的汗液有特殊的臭味或汗液經分解後產生臭味。有狐臭是可以治好的,可採用手術或者非手術進行**,一般並不推薦手術**,**率是比較高的,而且手術風險很大,**很高,一般在一萬以上,如果恢復不好還會留下疤痕。非手術方法:

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澡,勤換內衣,經常保持腋窩部的乾燥和清潔,這樣可以減少臭味的散發。少做過量的運動,少飲食刺激性的食物,保持生活規律,情緒穩定,可以勤洗澡保持乾淨,保持身體清潔便能減輕細菌滋生,早晚用凝甫集腋留香露治理狐臭,堅持使用狐臭就會慢慢變淡的。

8樓:阿爾臺灣人

狐臭是腋下大汗腺及其周圍組織,有細菌寄生;細菌分解大汗腺排出的汗液,從而產生氣味。具有遺傳性,並與性別、種族差異有關。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澡,勤換內衣,經常保持腋窩部的乾燥和清潔,這樣可以減少臭味的散發。

少做過量的運動,少飲食刺激性的食物,保持生活規律,情緒穩定,可以外用凝甫集腋留香露早晚各一次,殺菌,收斂,止汗一月狐臭就會好轉

9樓:匿名使用者

狐臭主要是由於腋下大汗腺異常,導致分泌物異常,經過體表細菌分解後形成刺鼻氣味。一般來說,青少年正處於發育旺盛期,內分泌功能不斷完善,大汗腺也受激素的影響而日趨發達。某些人由於大汗腺異常發達,致使汗液增多,汗液中的脂肪酸類物質在**表面細菌的分解作用下,散發出陣陣刺鼻的臭味,這就是人們所說的狐臭。

去除狐臭可採用手術或者非手術進行**,手術主要是切除大汗腺,風險費用都很高,而且術後易**,恢復不好會留下疤痕,所以大多數患者採用非手術,一般選擇無***,植物配方的凝甫集腋留香露塗抹腋下,主要作用是調節腋下大汗腺的分泌,從而慢慢達到祛除異味的目的,平時注意飲食衛生,勤洗澡,忌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 無法**哦!狐臭主要是由於大汗腺分泌異常,產生的不飽和脂肪酸和腋下的細菌發生反應之後,出現了臭味!所以,我們平時一定要注重個人的衛生習慣,勤洗澡、勤換衣服,保證自身的清潔,保證腋下的乾爽;飲食還要避免辛辣刺激、油膩的食物,多吃蔬菜瓜果類的清淡食物,有利於身體的排毒。

再注意好上面這些的同時再用凝甫集腋留香露祛除狐臭,就會事半功倍的效果。

狐臭吃什麼藥可以治好

11樓:杭育鞏夜春

你好,腋臭是一種遺傳性疾病,大多數狐臭患者有家族遺傳史。建議您平時要多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澡,勤換內衣,經常保持腋窩部乾燥。建議使用腋臭露,它能有效祛除腋臭、汗臭、狐臭及止汗等。

希望可以幫助你,祝早日**!

12樓:尹人裴任

給你個方法試下,不保證絕對有效哦。你去藥店買盒兩三塊錢的皮康霜直接擦在腋窩每天洗澡後一次ok接用三天

13樓:李儼姜秋寒

較輕微的狐臭患者,只要儘量保持腋下乾淨、乾燥,常以抗菌性沐浴乳或香皂清洗即可,因為腋毛上可能會附著有異味的汗水,所以腋毛應刮除,輕微者可求診於**科專科醫師,長期使用外用抑汗劑加抗生素軟膏即可。

14樓:李冰繁彥珺

經濟條件好的話可以選擇一些專業的去狐臭產品,國內的不建議,推薦使用美國紐蓮麥喬蘭,法國的碧歐泉,這兩個都是在國外是比較知名專業的**狐臭產品,之前用用過那個美國紐蓮麥喬蘭,現在也不見**,估計是**了

15樓:陳且好喵0兠

很簡單啊,用素爾香就可以治狐臭腋臭了,用了幾次就有效果了,現在基本聞不到

麻煩採納,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狐臭,是指分泌的汗液有特殊的臭味或汗液經分解後產生臭味。有狐臭是可以治好的,可採用手術或者非手術進行**,一般並不推薦手術**,**率是比較高的,而且手術風險很大,**很高,一般在一萬以上,如果恢復不好還會留下疤痕。非手術方法:

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澡,勤換內衣,經常保持腋窩部的乾燥和清潔,這樣可以減少臭味的散發。少做過量的運動,少飲食刺激性的食物,保持生活規律,情緒穩定,可以勤洗澡保持乾淨,保持身體清潔便能減輕細菌滋生,早晚用凝甫集腋留香露治理狐臭,堅持使用狐臭就會慢慢變淡的。

17樓:餘煙琦釵

狐臭常見的**方法

1、香薰法:簡單講就是「以香掩臭」,主要是應用花卉或其他植物中提取的香料成分製成香粉或香水,噴塗於腋部,用香氣遮蓋汗臭味。

2、抑制排汗的辦法**狐臭:汗液分泌減少,可以減輕狐臭的味道。但減少汗腺分泌,只能是暫時的辦法。

長久來看,正常汗腺分泌汗液是無法阻止。減少汗腺分泌的辦法如下:通過外搽含香料的止汗、抗菌藥物,使汗液的分泌減少,達到緩解作用。

3、殺滅細菌的辦法**狐臭:由於狐臭的產生需要一箇中間環節:細菌效解,因此殺滅腋下的細菌可以起到消除狐臭的作用。但是由於人本身不可能生活在無菌的環境中,因此該方法仍是短效**。

4、破壞汗腺的辦法:該法基本屬於手術範疇,絕大多數患者認為只有手術才能**腋臭。破壞或清除腋下大汗腺,該法包括如下幾種:

腋部**切除術、微波**法、鐳射**、電解**、冷凍**、微切口法、吸脂**、腋臭剝離術、腋窩抽吸等。

我有狐臭,應該吃什麼藥

18樓:重慶三一八醫院

狐臭藥一般都是外用藥,長時間使用會造成**紅腫、過敏等現象,建議慎用。狐臭輕微的話平時可以勤清洗腋下、早睡早起、少吃辛辣油膩的食物、穿寬鬆的衣服等可以幫助緩解狐臭症狀。嚴重的狐臭可以採取手術**的方式

19樓:令工

狐臭是指分泌的汗液有特殊的臭味,或者是汗液風乾後,經分解後仍有特臭味,就稱為狐臭。要注意以下三點:第一,每個人的汗水都或多或少有些味道,所以這個臭味的界定,應是兩個以上旁人,距離30公分以上判定為準。

第二,狐臭最常發生於腋下,但理論上可以發生於任何部位,比如足部、腹股溝、肚臍窩、乳房下等。第三,狐臭和代謝是否旺盛有關,一般青春期最重,兒童期和老年期常自行緩解。狐臭的患者應養成勤沐浴的習慣,酌情使用止汗珠、聚維碘酮、高錳酸鉀溶液等幫助緩解,較重的可考慮鐳射或微創手術**。

20樓:

有狐臭日常生活還需要注意一些習慣

一、保證充足的睡眠 每天晚上11點半左右入眠,有助身體健康、正常地運轉,對付各種問題的抵抗力都能鞏固、增強,狐臭患者的睡眠質量更加重要。

二、勤鍛鍊洗澡 日常多鍛鍊可提高身體免疫力,加強新陳代謝的能力。特別是夏天很多上班族都待在空調房裡,使得汗腺功能退化,結果使不經過充分過濾的汗液大量冒出而有汗臭味,同時多洗澡會洗去腋下的細菌,減少異味。

三、養成健康的飲食習慣,注意少吃辛辣或是刺激性的飲食,尤其是大蒜、洋蔥、辣椒等刺激性強的調味兒品,多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多喝水都是有好處的。如果人身體油分太多的話,就會讓細菌分解,形成體臭,所以油膩的食物宜少食。忌過多紅肉,紅肉即豬肉、牛羊肉,所以要減少油脂等的攝入。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狐臭也有10多年了,一直都不能徹底祛.除,夏天簡直就是我的噩夢,不敢相親、不敢參加聚會,這個味自己聞著都反胃。直到偶然一次遇見了張老+師,也就是從那一天起,徹底去除了我的狐臭,真的是難以置信,狐臭折磨了我這麼多年,現在我終於擺.

拖了,此時此刻內心除了感激,還是感激!如果想去狐臭的話,可以去擺度一下《 申淡.寒變....

香了  》這篇網文,因為我當初就是看了這篇網文擺拖的狐臭,介紹了很多朋友也都好了。

狐臭怎麼治,狐臭怎麼治療?

不要怕,狐臭也不是絕症呀,慢慢改善會好起來的。找來了很多方法,試下吧.使用市售的止汗劑。不過不能持久,如果天氣一熱,撐不了幾小時,除非帶在身上,一陣子噴一次,很快,一瓶就沒了。過敏 不適用 3.使用明礬塗抹,效果不錯又經濟便宜。藥局都有在賣,一整塊可以用很久,可以撐過一天都沒味道。1.用乾淨的生薑切...

怎樣治療狐臭,怎麼治療狐臭?

腋臭,即 狐臭 往往給人帶來很多的不便,因為狐臭的刺鼻氣味使人感到特別的厭煩,聞到這種的氣味的人大多掩鼻遠離。這樣就給狐臭的人造成很大的心理負擔並有自卑感,從而影響工作和學習,以及交際。腋臭的分度 強 進屋一會兒就能聞到味。中 脫下衣服,就能聞到味。輕 腋下夾上紗布,取下來的紗布有味。弱 腋下夾上紗...

得了狐臭怎樣治療效果好,狐臭怎麼治療效果好

天氣逐漸變暖,很多有狐臭這種 難言之隱 的小夥伴們。是不是,特想把自己捂得嚴嚴實實的,甚至還想一整天泡在浴缸裡哪也不去 我當時為了能夠讓自己不再是行走的 毒氣彈 傻乎乎的找了一堆偏方,可是都不怎麼好用。只能緩解一天沒有味道,或者半天,有的時候甚至堅持不了一個小時。後來,才知道通過外用祛狐臭的產品,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