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紅會總會 中華骨髓庫的電話,中國紅十字會總會 中華骨髓庫的電話?

2022-02-01 21:12:46 字數 685 閱讀 8525

1樓:

中國紅十字總會和中國電信決定於9日聯合開通號碼為16895999的中華骨髓庫資訊****。

它將為社會提供如下資訊諮詢服務:可以及時瞭解造血幹細胞的相關科普知識、中華骨髓庫的全國各分支機構,並將適時推出全國統一的人工專家諮詢服務,接受社會各界為中華骨髓庫的捐贈等各類資訊服務內容。

中國造血幹細胞捐獻者資料庫又名中華骨髓庫,於2023年成立。截至2023年8月,中華骨髓庫已建立了24個省級分庫,可用於檢索的資料達6萬多人份。2023年3月,中華骨髓庫****65126600自向全國公佈起,引起社會極大關注,多時每天接聽幾百個****。

目前,已處理各類**近10萬個,為3000多人進行了檢索服務。

希望對你有幫助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中華骨髓庫地方分庫的工作人員。碰巧看到您的提問。

您所提及的流程是與我們的工作流程大致相符的。只是可能因為患者病情不穩定間隔的時間有些長。

中華骨髓庫總庫的**是010-65126600,不過您最好諮詢您所報名時的省級分庫。也就是說比如您的濟南報名,您可以諮詢山東分庫。

至於各分庫的**您可以在www.cmdp.com.cn中查詢。

至於168聲訊臺的**可能已經成空號了。您還是按我所說的查詢您所在的省級分庫。

雖然不是我們分庫的工作,但對您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

設計中,中國紅與中華紅鋁塑板是一種顏色嗎色值是多少

主色為紅色,根據色值漸變可以調配出許多種紅色出來.其次是針對鋁塑板同一類產品,不同廠家有不同的油漆 商,那麼不同油漆 商對於紅色配製肯定不會一致.大家可能都知道,主色為紅色,根據色值漸變可以調配出許多種紅色出來.其次是針對鋁塑板同一類產品,不同廠家有不同的油漆 商,那麼不同油漆 商對於紅色配製肯定不...

往慈善總會和紅會佈施,就不算佈施嗎,只有往個人的手裡佈施

善的地方有惡,惡的地方存善,慈善機構有一些問題是正常的,不必過內責。對於個人來說,佈施的功容德大小在於佈施者不執著的程度,愈是無念的佈施,功德愈發顯著,而不是計較佈施的錢是否用在佈施者認同的事理中。佈施的智慧在於 救窮不如救急,救貧不如救智,這就是為什麼法佈施最為殊勝的道理。當年汶川的援建,國家和人...

里約奧運會中國熱門奪金選手有誰,里約奧運會中國得金牌運動員名單

里約奧運已經結束,已經再沒有奪金點了,中國26金18銀26銅獎牌榜第三。里約奧運會中國得金牌運動員名單 金牌 劉虹 田徑 女子 20公里競走 金牌 張楠,傅海峰 羽毛球 男子雙打 金牌 任茜 跳水 女子10米跳臺 金牌 趙帥 跆拳道 男子 58kg 6 金牌 馬龍,張繼科,許昕 乒乓球 男子團體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