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女安妮的連招思路,黑暗之女 安妮的技能技巧,技能加點順序,還有出裝的全部過程,求大神指導!!!

2022-02-02 04:00:55 字數 5153 閱讀 8416

1樓:

早期的鞋血液中,利用遠端優勢步槍射擊對手,看準時機wq在一起(微弱)

如果大型預踢得更好,然後通過上下路走約7搶頭,資金應該是強大的,或沒有強大的後期安妮的朋友。

打擊:首先告訴你的連招設定,相對容易的使用單挑qwrq的,有淡淡的(淡淡的安妮的被動技能)

在這裡,我為什麼不先有w昏倒在其他方面,它?希望其他人看著不批評,因為我已經強調了單挑,單挑秒,最有可能的,因為我的q拉近距離後的第一個現場問答的範圍遠淡淡的對手步驟短,釋放了一系列的w,r,甚至生活,根據q冷卻速度非常快的時候qwr一個擊球手擊很酷,所以即使qwr沒有殺死對方,或召喚的原因沒有點燃,再輔以與q rival're以致命一擊,完成後,做不著急,他失去了一項民意調查,安妮到更一般的塔殺。

原因:她是噼裡啪啦的,行動緩慢的,不轉義特殊技能的

2,1 v2的時候要小心看對方有沒有控制,可以住在暮色中??的兩個抓住機遇,wr以致命一擊,嚴重時受傷必須逃脫,掛血少,追逐的q,能殺死最好的,打死追了幾步,不追漲,小心埋伏

3的團隊戰鬥的隊友將發揮你開黑(開黑:是指在一幫一起玩的人的理解),並看到的另一紮堆,和你的隊友在身邊,有淡淡的的話,可以立即付??諸根據二次傷害,q追逐,血少的打,放心吧,只要你的隊友將發揮r,w,r a組控制的隊友會湧向飛行大招!

時,你wq正常的團戰不殺2殺你要考慮是不是一個問題時,你可以看他的隊友們,他們殘廢你過去的大,把w放什麼扔什麼,肯定可以殺了他好...... / a>

好了,回到正題,傷害最高的連擊是qwrq的!不要打在血液中,據估計,良好的血液,連招,說白了誰不知何故強大的裝置裝備才是王道出,後期法強到400,qwrq的集合,甚至有相反的肉估計死亡,嚴重的殘疾

全面爆發!相對較少的血液wq過去採取的血液是沒有問題的

2樓:why夜殤

前期:中路一鞋3血,利用射程遠的優勢點射對手,看準時機wq一起上(必須有昏)

如果大前期打得比較好,那麼7級左右便可穿行於上下兩路,搶人頭,資金要雄厚,不然後期安妮就不厲害啦。

過招:1、先告訴你一套連招,單挑的時候比較好用qwrq,要有昏(昏就是安妮的被動技能)

這裡我為什麼不用w先昏上對方呢?希望其他人看了不要罵,因為我強調過了這是單挑,單挑的時候秒人機率最大,我之所以出q在先是因為q的射程遠昏住對手幾步之後拉近距離,短射程的w即可釋放,r連住,照成致命的打擊,其次q冷卻十分的快,當qwr這一套連擊打出之後它就會再一次冷卻好,這樣就算qwr沒有殺死對方,或是因為召喚師的等級原因沒有點燃,那麼再補上一個q對手就完蛋了,不要心急,一個人頭丟了就丟了,一般情況下安妮不要越塔強殺。

原因:她是脆皮,行動速度不快,沒有逃跑專用的技能

2、1v2的時候要小心看對方有沒有控,沒有的話可以抓住時機w將兩個人昏住,r照成致命打擊,這時受了重傷的兩人必定要逃,盯住血少的那個追一個q,能打死最好,打不死就追幾步,別一直追,小心埋伏

3、團戰,如果隊友都會玩的話或者你們開黑(開黑:指認識的人在一夥一起玩),看見對方一紮堆,且你的隊友都在一旁,有昏的話可以馬上放r,w照成二次傷害,q追血少的那個打,放心,只要你隊友會玩,你r一個團控,隊友們就蜂擁而至,大招飛舞!你想想到時候你一個wq,1殺2殺的不是問題,正常團戰就不必了,那時候你可以看著隊友把他們打殘你過去一個大,放w放q有什麼扔什麼肯定能殺他幾個

好吧,迴歸正題,傷害最高的連擊就是qwrq!不要打滿血的,估計好血量,連招說白了誰都會,裝備弄好了才是王道主要出法強裝備,後期如果法強到了400多,qwrq一套下來,呵呵,就連對面的肉估計都得不死即重殘

前期的話就是點射!看對面血少了,過去wq搞定,3級拿一血不是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安妮玩多了以後就不要用q暈人而用w了,因為q有彈道而w沒有,q和w的距離相同,這樣可以使很多有位移技能的英雄難以逃脫,有大招時儘量用大招暈人,但同時要注意對面的閃現cd,被閃掉可是很不值的,之所以用大招暈一是因為大招範圍很大,距離很遠,先手距離較長,團戰時也更容易暈住更多的敵人,二是因為小熊的獻祭以及普攻傷害,早出現0.5秒也意味著更高的傷害。對付血量較高的敵人即使不能秒殺,也能在一套連招之後控制本尊a人,控制小熊跟著燙,並且用小熊普攻終結。

衡量一個安妮水平的操作就是小熊的雙控,在初期小熊甚至可以單殺對面的脆皮英雄(不是瞎說),在草叢繞視野反殺時小熊的作用相當大,總之一定不要讓他被召喚出來以後就閒在那裡就對了。

4樓:七罪的惡魔小無

在有嗜火的時候是直接先r後w在q 在沒有嗜火的時候是先用q磨對方的血

黑暗之女——安妮的技能技巧,技能加點順序,還有出裝的全部過程,求大神指導!!!

5樓:到此一遊

wqwqwrwqwrqeqee

連招時 有暈眩時 用w r q a 引燃就秒殺沙漏 滅世帽 空明杖 法師靴

上面那個不會玩 蓋倫是肉 哪有可能去走中路 又不是打野 你看過那個不是高爆發法師走中路嗎...無語 主升w 打兵才快 加成還高

lol英雄聯盟黑暗之女安妮在遊戲中她說了哪幾句話?

6樓:匿名使用者

1:內個 你看過我的小熊嗎?2:再來 我就打你哦!3:敗給小蘿莉羞羞臉!4:我有一個火把的火球 呵呵

7樓:no舊吉他與少年

你也要來玩兒麼?很好玩的喲!

嚐嚐這個!

再煩我就打你喲!

你聞起來像……燒焦了一樣!

這邊兒別掉隊吖!

那個……你看見過我的小熊嗎?

你們好犀利,敗給小蘿莉,羞羞臉

lol裡黑暗之女安妮怎麼玩?

8樓:小海童童

我覺得火女的靈魂就是 暈 不會用 就別玩火女了

我就是主要玩火女的 上分什麼的都是靠他 我覺得火女就相當於控球后衛 他的配合能力相當強 我一級點w 在家噴三次 再到中路佔線 如果抓野就攢出暈 有人說一級應該q 我不同意 完全可以在對面中路去輔助打野時 你用w升到二級 再加q 一級到二級 用w 技能a兵 用不了多少藍 之後再加q 技能a兵打錢 你可以看順分還是逆風 決定出裝 他們說的挺好 我就不贅述了 火女單殺能力 挺強的 一套技能 幾乎把所有脆皮帶走了 我覺得火女的靈魂就是 暈 不會用 就別玩火女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加法強注意走位不要別浪費暈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注意的事項是你要有足夠的自信,不要怕人,因為別人更怕你。四級一定要有一級的e,沒事就勤快點把e用一用湊出暈,另外最好使用智慧施法。

其實安妮是最練意識的ap之一了,一個優秀安妮的重要素質就是侵略性。你要打得凶,別人才怕你,你開始打萎了,就要想辦法打出侵略性來。

但是,不是讓你去1v5,你要記住你是個脆皮,要打團你要站在t的後面,一旦t衝上去了,後面的人也準備就緒了,你就是閃現也要衝上去暈住人。(暈從**來?沒事點點e就出來了),甚至有時候你可以作一個先手控。

另外,我個人覺得安妮沒有帽子等於vn大嘴沒有攻速一樣。帽子作為安妮的核心推薦裝備是有道理的。

最後五個字,有暈再囂張。

11樓:南柯_丶

一般的話技能都是帶引燃閃現。 天賦的話21 0 9 或者21 9 0都可以, 先說說技能吧,q技能的被動是打死小兵或者英雄都會返還法力值, 推薦用這個補兵,比較穩一點,w技能範圍還算是可以,e技能我一般都是用提升暈被動的時候才用,還有r技能的那個小熊,範圍也算是中等,怎麼控制小熊呢,ctrl鍵加滑鼠右鍵就可以控制了。 一般技能都是主q輔w ,前期一般都出個時光,因為前期安妮比較脆弱,所以出個時光,然後是冰杖,然後是法穿,因為有藍爸爸的存在,我一般都不出大天使的,接著出帽子,還有法穿棒,漏斗。

注意走位,中路插眼位,還有就是暈的時間。其他的就沒什麼了。 如果滿意請採納。

lol女生新手黑暗之女安妮該怎麼玩?

12樓:匿名使用者

6級前,用q補兵,有暈看機會消耗對方一波。不要捨不得暈不用技能,這是大忌。到了六級,先q一次,刷rqwaa+引燃有符文幾乎必死。

13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是技能,主w比較好……為什麼不是q?因為以前很多人主q,但是現在節奏快了很多,很快就會打團,主w傷害高,因為是aoe,也就是範圍傷害。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件出飯盒,就是紅藍寶石合的那個,有多蘭戒指和技能本身成長,除了e都是傷害技能,出飯盒你照樣有輸出。當然不是一定先出飯盒,也要看對面,比如對面ap多,第一件深淵也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施法,一級學w 在家疊暈。 利用攻擊距離普通攻擊敵方中路。 利用q補刀,6級流利施放一套技能。出冥火之用,中路一套帶走,很穩。 多注意走位,中路帶眼是很不錯的。

16樓:假面灬女皇

安妮中路對線時候就是身上攢一個暈 ,一直堵住對手不讓他補兵,能暈到的時候打一套爆發消耗【就是所有技能都丟完】,如此反覆,對手肯定不敢再靠近你了,等6級就攢個暈 然後閃現大招暈對手 接點燃qw一直平a。秒了他。就這麼簡單,多練習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線放面,先說攢暈技巧,不要以為你手上留著一個暈就是安全的,也不要留著暈然後一直平a補兵。一般來說,用q補兵的話,一會兒就有暈了,這個時候找機會上去qw連招開著e走回來,第二次配合大招和引燃就能殺人。殺人的時候用大招暈對手,因為熊出來越早傷害越高,類似火甲的燙傷效果,燙久一點傷害更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敵人面前跳舞,放熊。小蘿莉羞羞臉

19樓:匿名使用者

練下丟技能咯~能很快的將3個技能丟出來安妮就會了一大半了

20樓:天才並非天生

線上用普攻消耗,你的普攻射程遠,但要注意走位,躲對面技能平時q補兵,4層有暈了,上前q>w>平a消耗一套,6級有大招,疊4層眩暈,一般對面三分之二血以下r>w>q>點燃》平a就能殺了,大熊的傷害也是很高的

重要的是技能疊4層暈,上去消耗,多利用平a點人,走位,躲對面技能中單對中單就看誰技能都打在對面敵人身上,而自己能走位躲開對面技能,自然線上優勢就出來了,一般技能傷害都是差不多的,你打人300血,躲掉對面一個技能,他就打你200血,你的優勢就提現出來了,來回2套,就可以秒人了,中單同級別同裝備情況下,半血都是會被對面秒的,就看誰技能準,走位躲技能躲的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賣萌,噴火,放熊咬,對面就掛了

lol黑暗之女出裝,黑暗之女出裝 瞭解出裝順序

黑暗之女出裝 瞭解出裝順序 1 黑暗之女在出門的時候最好可以鞋子 3血瓶出門。黑暗之女有被動暈的存在,出鞋子可以提高移動速度這樣在暈住對方後可以很快的接近對方打兩下,然後利用移動速度來擺脫對方的一波反打。2 第一次回家可以根據自己身上的經濟情況來選擇,最好可以買出飯盒,如果不能的話可以選擇買出飯盒的...

黑暗效應的介紹,黑暗效應的效應本質

黑暗效應在光線比較暗的場所,約會雙方彼此看不清對方表情,就很容易減少戒備感而產生安全感。在這種情況下,彼此產生親近的可能性就會遠遠高於光線比較亮的場所。心理學家將這種現象稱之為 黑暗效應 黑暗效應 dark effect 在光線比較暗的場所,約會雙方彼此看不清對方表情,就很容易減少戒備感而產生安全感...

網遊地下城與勇士黑暗武士的快捷鍵連招技能傷害是怎麼增幅的

舉個例子,a裡面放了大崩和其他五個技能。大崩放第一個,傷害就是100 放第六個,就是200 但只要技能不變,順序不管怎麼擺,a的冷卻時間都是一樣。這也可以說是黑暗武士的一個buff技能。個人覺得黑暗武士的樂趣就在這裡,連招裡,大招放在前面容易打出,但是傷害不足 放後面,傷害高,但是一旦中斷就悲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