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黑暗之女出裝,黑暗之女出裝 瞭解出裝順序

2023-05-14 09:45:07 字數 2049 閱讀 3533

黑暗之女出裝 瞭解出裝順序

1樓:北慕

1、黑暗之女在出門的時候最好可以鞋子+3血瓶出門。黑暗之女有被動暈的存在,出鞋子可以提高移動速度這樣在暈住對方後可以很快的接近對方打兩下,然後利用移動速度來擺脫對方的一波反打。

2、第一次回家可以根據自己身上的經濟情況來選擇,最好可以買出飯盒,如果不能的話可以選擇買出飯盒的小件,當然不要忘記買眼。

3、中期的核心裝法師鞋+時光杖+小面具。法師鞋和小面具提高法穿,時光杖一方面撐血一方面可以提高傷害。

4、帽子+虛空杖。帽子可以最大化輸出,虛空杖在對方疊法強的時候可以出。後續可以把小面具升級成大面具。

5、冥火可以提供擊殺的概率。沙漏可以保命。在中期的時候可以先不做時光,先做出雙生暗影可以提供減速。

黑暗之女出裝順序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的裝備 法穿鞋+帽子+時光+法穿杖(這個必須出)+中亞 最後一個格看情況,是出撐血的裝備還是出抗性還是出復活甲,不建議出吸血 ,還有,不要疊帽子,隊友會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出門裝備選擇 :多蘭戒指或者一鞋3紅。

2.中期裝備選擇 :2個多蘭戒指,法穿鞋,要是順風的話就出帽子(滅世者的死亡之帽),逆風的話出時光之杖。

3.後期裝備選擇 :後期神裝帽子,時光,法穿杖(虛空之杖),中亞沙漏。

4.打法與技巧與加滿技能的順序:安妮玩的就是爆發,一輪技能秒人,帶上點燃,6級以後就能一輪技能秒掉同等級裝備的脆皮。

安妮的被動5次施法後下次法術帶眩暈效果。帶上眩暈狀態然後先r暈住以後,點燃+q+w,基本脆皮這一輪就死了。當然手速要快,要不人醒了後就跑掉了,推薦你調下智慧施法,很好用的,玩幾局熟練了智慧施法,這一輪技能1秒就能釋放完。

技能加法:主q,副w,1級e,有大點大。

1級的時候先點出來q,因為用q最後一下打死小兵,法力值是不消耗的。補兵十分好用。

當然團隊要是準備初期抓野的話,先w,範圍傷害不說,還可以在泉水裡把效果疊到5層群暈。

lol黑暗之女技能詳細介紹

4樓:網友

黑暗之女的技能包括:嗜火、碎裂之火、焚燒、熔岩護盾、提伯斯之怒等。

1、嗜火。在施放4個技能後,安妮的下一次傷害類技能就會對目標造成短暫的暈眩效果,持續秒。

2、碎裂之火。

造成80/115/150/185/220(+魔法傷害。如果目標死於碎裂之火,則返還法力值並且冷卻時間減半。

3、焚燒。向錐形區域施放一道烈焰,對區域內的所有敵人造成70/115/160/205/250(+魔法傷害。

4、熔岩護盾。

安妮為她自己和提伯斯提供16/22/28/34/40%傷害減免,持續3秒。當護盾處於啟用狀態時,敵人對護盾進行普攻會受到20/30/40/50/60(+魔法傷害。

5、提伯斯之怒。

召喚提伯斯,對目標範圍內的敵人造成150/275/400(+魔法傷害。在接下來的45秒裡,提伯斯會灼燒附近的敵人,每秒造成10/15/20(+0.

1ap)魔法傷害,並且它的普攻會造成50/75/100(+魔法傷害。

5樓:靜蓴白

安妮啊,我就是玩安妮起來的了,很簡單的,安妮有個4技能眩暈的,用好很有幫助的,有機會一起玩嘛,

6樓:匿名使用者

回覆樓主:

這裡有安妮的詳細介紹:

我就不復制貼上了。

如有疑問歡迎追問】

lol黑暗之女怎麼用

7樓:餃子說影視

第一,中單對中單就看誰技能都打在對面敵人身上,而自己能走位躲開對面技能,自然線上優勢就出來了,一般技能傷害都是差不多的,你打人300血,躲掉對面一個技能,他就打你200血,你的優勢就提現出來了,來回2套,就可以秒人了,中單同級別同裝備情況下,半血都是會被對面秒的,就看誰技能準,走位躲技能躲的好。

8樓:幽默的路人

住q副w 組後e用q補兵不耗藍 如果眩暈好了 rqw 直接秒掉。

黑暗之女安妮的連招思路,黑暗之女 安妮的技能技巧,技能加點順序,還有出裝的全部過程,求大神指導!!!

早期的鞋血液中,利用遠端優勢步槍射擊對手,看準時機wq在一起 微弱 如果大型預踢得更好,然後通過上下路走約7搶頭,資金應該是強大的,或沒有強大的後期安妮的朋友。打擊 首先告訴你的連招設定,相對容易的使用單挑qwrq的,有淡淡的 淡淡的安妮的被動技能 在這裡,我為什麼不先有w昏倒在其他方面,它?希望其...

LOL瞎子出裝,LOL瞎子怎麼出裝。《詳細》

英雄聯盟瞎子出裝如下 前期 打野刀儘快合成,之後選擇護甲鞋或者五速鞋,完成鞋後,出九頭蛇。九頭蛇,打野刀,鞋完成後,基本到達中期。中期 黑切,亡者板甲,飲魔刀,振奮都是比較適合瞎子的選擇,根據對手陣容以及遊戲戰局,合理選擇。後期 瞎子後期步入弱勢期,此時如果處於勢均力敵,應該儘量選擇坦克裝備,蘭盾,...

LOL傑斯出什麼神裝,LOL出傑斯出什麼裝備?

未來守護者 傑斯 這個英雄亮點是遠超和近戰的轉換,遠超時e技能提供了一個不錯的移動技能,前中期輸出強。天賦 21 9 0,打野使用9 21 0 符文 攻擊或穿透 護甲 成長魔抗 攻擊精華 個人建議作為半肉輸出即可,遠超技能作為輔助比較不錯。通常見到的是主q副e,輸出強力,也有主q副w 打野 簡單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