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安裝好以後行動硬碟無法識別怎麼辦

2022-02-02 08:39:53 字數 1837 閱讀 6475

1樓:sky禹

將外接移動儲存裝置的驅動解除安裝後,重新連線裝置就好了。

步驟: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裝置和印表機

將該裝置的驅動解除安裝掉,重新插入就會顯示了。其他不識別的介質也一樣。

2樓:百曉蘋果

請到裝置管理中的磁碟管理中檢視是否已經找到硬碟,如果找到,是否是未分配碟符給硬碟,請檢視。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說的看看 我的電腦圖示上點右鍵有個 管理 開啟裡面有個磁碟管理 那裡有麼有認上你的行動硬碟 要是那邊認不出的話 供電不足 獨立供電試試

4樓:windows7初學者

你好,安裝win8後,需要重新安裝驅動程式,您可能是還有驅動沒有安裝好,或者您可以到磁碟管理裡面看一下是否可以識別出來您的行動硬碟,或者給行動硬碟分配碟符。希望可以幫到您。

行動硬碟在win8系統無法識別是怎麼回事?

5樓:花花

按如下步驟確認是否行動硬碟已經損壞:

1)右擊計算機,選擇管理》磁碟管理,確認此時行動硬碟是否列在裡面。

2)如果行動硬碟未列在裡面,將行動硬碟盒拆下,取出裡面的硬碟,更換新的行動硬碟盒再次確認步驟1,若還是沒有列出,證明硬碟已損壞。

3)如果行動硬碟列在裡面,記住其是「diskx」x代表數字,下同。

在系統下按win+r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diskpart「,繼續輸入」select diskx「"clear",之後行動硬碟將被初始化,再繼續分割槽,格式化即可使用。

win8 系統,行動硬碟無法識別 5

win8系統識別不了行動硬碟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按如下步驟確認是否行動硬碟已經損壞:

1)右擊我的電腦,選擇管理》磁碟管理,確認此時行動硬碟是否列在裡面,2)如果行動硬碟未列在裡面,將行動硬碟盒拆下,取出裡面的硬碟,更換新的行動硬碟盒再次確認步驟1,若還是沒有列出,證明硬碟已損壞。

3)如果行動硬碟列在裡面,記住其是「diskx」x代表數字,下同在系統下按win+r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diskpart「,繼續輸入」select diskx「"clear",之後行動硬碟將被初始化,再繼續分割槽,格式化即可使用。

重灌系統之後電腦無法識別行動硬碟 怎麼辦

7樓:小明湖

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選擇你的行動硬碟,右鍵,更改碟符和路經

8樓:夜澤雨

再裝啊,可能裝的時候出現的錯誤

9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問題,更新驅動即可解決

行動硬碟在win8系統無法識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碟符衝突,你重新對分割槽配置個碟符試試

11樓:名偵探大喵

行動硬碟無法讀取 無法識別的集中修復方案

12樓:小智蘇格

按如下步驟確認是否行動硬碟已經損壞:

1)右擊計算機,選擇管理》磁碟管理,確認此時行動硬碟是否列在裡面,2)如果行動硬碟未列在裡面,將行動硬碟盒拆下,取出裡面的硬碟,更換新的行動硬碟盒再次確認步驟1,若還是沒有列出,證明硬碟已損壞。

3)如果行動硬碟列在裡面,記住其是「diskx」x代表數字,下同。

在系統下按win+r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diskpart「,繼續輸入」select diskx「"clear",之後行動硬碟將被初始化,再繼續分割槽,格式化即可使用。

能安裝win7和win8,但不能安裝xp系統,買電腦時就說不

筆記本廠商往往和微軟有協議,要求必須安win7以後的系統,如要安裝xp,可能要降低bios版本 刷為低版本的bios 才能安裝,但低版本bios往往又與新硬體不太相容,要強制安裝驅動。所以筆記本最好還是安win7好。對著呢 現在的筆記本 有一部分都不能安裝xp 的 原因是安裝xp系統 會使這款筆記本...

在win8的pe中可以安裝win7嗎

關鍵不在是否可以裝windows 7 而是bios中設定引導。windows 8改裝windows 7 需要在bios中修改硬碟模式 如果筆記本預裝的windows 8作業系統,需要在bios中刪除預裝是的uefi功能及gpt分割槽表,一鍵恢復等功能都是在gpt分割槽表下建立的,而windows 7...

詳解win8系統不能安裝sql2005怎麼辦

應該是sql版本太低相容性問題。我也遇到這個問題,只要是win8系統都無法成功完整安裝sql2005,包括從win8升級到的win10也是一樣。換了個sql2008就解決了。雖然也有提示相容性問題,但安裝完成後能成功識別並連線本地伺服器。找到的補丁,裝完sql 2005後再打上補丁就ok了,sql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