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win8系統時提示 計算機意外地重新啟動或錯誤

2023-02-13 18:35:06 字數 2205 閱讀 2780

1樓:充戈

這位朋友,這種情況建議你還是採用u盤或臨時裝光碟機重灌。如果還是不行,則檢查是否硬碟損壞或資料線不行。祝你好運。

2樓:辣椒仔

只能重新開始,就是你怎麼裝的,就從那個步驟開始。

3樓:公曆第一年

你沒有u盤怎麼重灌,你是怎麼裝機的。

安裝win7系統時,出現提示:計算機意外地重新啟動或遇到錯誤。怎麼解決?

4樓:醉逍遙

操作步驟如下:

1、當win7系統彈出「計算機意外地重新啟動或遇到錯誤」提示時,直接在鍵盤上按下「shift+f10」組合鍵開啟「命令」中,輸入「 cd\」 按回車鍵後一般都會返回到根目錄裡,此時在螢幕上顯示的是 「c:\>

2、輸入cd c:\windows\system32\oobe資料夾,接著輸入msoobe命令後按回車鍵。

3、輸入msoobe就能登進下一步操作,可系統的錯誤提示框一樣會有,此時先不管。

4、按「ctrl+alt+delete」調出「工作列」,結束任務就能關閉視窗。

5、唯一影響win7系統的是原因是由於多建了一個使用者,其次就是系統輸入法已經被還原成出廠設定了。

6、根據螢幕指示鍵入對應的資訊一直到電腦完成系統的安裝,當使用者安裝好win7系統後,如果我們在登進桌面過程裡發生藍屏故障的話,可以直接試試重啟按f8鍵進入系統安全模式裡面,或是當成功登陸安全模式後再重啟系統。

故障分析:解決方法:

1、按下shift+f10 會開啟命令視窗,進入到c:/windows/system32/oobe資料夾,輸入msoobe回車然後輸入msoobe即可進入下一步操作,但錯誤提示框仍然在,不用理會按照螢幕提示輸入相應的資訊直至完成系統的安裝。安裝好後win7系統無任何問題。

不會dos命令請見下述:

1、按下shift+f10 會開啟命令視窗,輸入 cd/ 並按下回車鍵後將返回到根目錄,此時螢幕上顯示的是 c:/》

2、接下來輸入 cd windows/system32/oobe/.

3、然後在輸入:msoobe或。

4、之後就會彈出安裝介面跟著提示下一步就可以。

5樓:**愛耗子

太神奇了,安裝系統失敗,導致黑屏,這個方法太好了,給個贊。

6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方法我全部用過了,根本沒有用。

我試了一晚上,只有把映象用光碟工具寫到u盤裡,做成系統啟動盤,然後用這個u盤引導啟動,才能安裝成功。

不過可能確實是分割槽的問題,安裝盤引導安裝,多了一個100m的隱藏分割槽。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按shift+f10什麼也沒出現要按多少次?

安裝win8雨林木風計算機意外重啟或遇到錯誤

8樓:無聊先驅

雨林木風、深度技術等工作室早在08年番茄花園事件之後不再做盜版系統,你所用的系統可能為盜版者假借雨林木風之名製作的盜版系統,出現安裝錯誤、安裝之後不穩定、系統攜帶推廣軟體、甚至是病毒程式等風險不得而知。

安裝系統請用原版系統,不僅可以避免許多安裝過程中的錯誤,可以安全穩定。安裝之後再想辦法啟用系統即可。安裝方法請參考:

win8.1電腦自動修復失敗出現意外錯誤

9樓:網友

系統檔案損壞,重灌系統吧,自動修復好的可能性極低。

10樓:酷c小

現在你的電腦還能不能正常開機?要是不能正常開機的話,用pe修復一下(能夠修復成功的可能性比較小),再或者就只能重灌系統了。

11樓:滅世

你的系統不是正版吧?

win8.1 系統用還原點還原的時候意外關機 之後開機就顯示你的電腦遇到問題

12樓:低拋高吸

沒有開機按f8這個功能,您電腦開不了機沒有更好的方法,只有重灌系統,如果您還想用原來的系統,到維修那裡幫助您用pe光u盤看看是否可以進入系統,如果可以進入系統啟動預裝的系統看看是否成功,如果不可以重灌系統沒有商量,您也可以到售後花點錢恢復您預裝的系統。

13樓:網友

插入系統光碟,選擇修復,或者直接重灌。

系統也是養的,不要沒事就恢復。

win8怎麼獲得計算機管理員許可權

1 按win r,開啟執行對話方塊。2 輸入,開啟組策略。3 一步步地選擇 計算機配置 windows 設定 安全設定 安全選項 4 找到右側的 使用者賬戶控制 以管理員批准模式執行所有管理員 這個項,這個項預設是啟用的,把它設成禁用。右鍵以管理員許可權執行即可。怎樣獲取電腦管理員許可權?對於一般檔...

詳解win8系統不能安裝sql2005怎麼辦

應該是sql版本太低相容性問題。我也遇到這個問題,只要是win8系統都無法成功完整安裝sql2005,包括從win8升級到的win10也是一樣。換了個sql2008就解決了。雖然也有提示相容性問題,但安裝完成後能成功識別並連線本地伺服器。找到的補丁,裝完sql 2005後再打上補丁就ok了,sql2...

win7電腦經常提示計算機記憶體不足

1.關閉不必要的啟動項2.適當擴大虛擬記憶體,比如讓系統管理虛擬記憶體大小3.關閉areo特效 這個很有效,但是犧牲比較大 另外,啥配置啊,開個qq和網頁cpu就能39 你可以選擇設定一下電腦的虛擬記憶體,最小值為實際記憶體大小,最大值為實際記憶體的兩倍。還有就是c盤空間你一定要留有c盤總空間的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