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肩膀向一邊傾斜該怎麼糾正,脖子一邊斜,肩膀一邊高,怎麼糾正?

2022-02-02 08:40:02 字數 1260 閱讀 1685

1樓:水中月

如果不是很嚴重,可以再日常生活中多注意,調整自己的肩膀平衡,保持正姿。如果有點嚴重了,建議去醫院檢查下,看下骨科,檢查下是否有骨質發育傾斜的問題。祝身體健康!

2樓:阿輝娛樂

肩膀向一邊傾斜的糾正方法:

1.低肩一側做單臂單槓懸垂10—15秒鐘。如力量允許,可再做引體向上8—15次,注意低肩一側用力.

2.雙臂單槓懸垂10—15秒鐘。如還有力量,可再做引體向上8—15次,注意兩臂平衡用力。

3.低肩一側手持適當重量的啞鈴,做前舉、側舉、後舉練習,每個方向做4—6次。

4.低肩一側手持啞鈴,先前平舉,後屈臂彎舉手觸肩,做6—8次。

5.低肩一側手持啞鈴於頸後做彎舉練習。上舉時掌心向後,下放時手觸肩,做6—8次。

6.低肩一側手持啞鈴做由低到高的聳肩練習4—8次,然後雙肩做聳肩練習8一15次。注意,練習時兩肩高低要一致。

7.兩臂伸直靜撐雙槓10—15秒鐘。注意,兩肩要平。如力量允許,可做雙槓擺體臂屈伸8—15次。

8.手持啞鈴對鏡做雙臂前平舉、側平舉4—6次。然後徒手做前平舉,保持1—3分鐘.

9. 雙手持適當重量啞鈴,對鏡立正,平肩站立3—5分鐘。然後徒手閉目做1—2分鐘立正平肩站立練習,注意肩平的感覺。

10.生活中隨時注意保持肩平,改變單肩負重的習慣。

脖子一邊斜,肩膀一邊高,怎麼糾正?

3樓:匿名使用者

是脊柱側彎還是斜頸,前者要帶矯正護具,後者可以手術,可以按摩

肩膀是斜的該怎麼糾正啊?先說,不是高低肩。是兩隻肩膀有點向下傾斜,不是很平。怎麼樣可以矯正啊?

4樓:

這種情況,負責任的說,你應該到醫院檢查一下,可能脊柱彎曲吧,

如果是檢查沒問題的話,你可以對著鏡子校正你的姿勢,,然後有意識的潛意識的調一下,這樣也話對你有一些幫助.

5樓:偶愛偶兔

你說的這種情況俗稱柳肩.目前還沒聽說這種情況可以糾正.

肩膀向下傾斜怎麼辦?

6樓:其路漫漫

溜肩?天生的就沒救,除非你動手術。

這年頭,男的變女的都不能成問題,就你這肩膀,還會沒辦法嗎?

7樓:老鼠真愛大米

我覺得很美觀啊!

你看溫碧霞,就是削肩膀啊!很漂亮啊!

穿自己適合的衣服一定會很有氣質的

一邊一邊 怎麼造句,一邊一邊造句 用一邊一邊怎麼造句

爸爸一邊進屋一邊拍打身上的雪花。爸爸教我學電腦,一邊講解一邊示範。勞動結束了,同學們一邊休息一邊聽老師講故事。一邊聽 一邊寫作業是一件很美妙的事。奶奶一邊叮囑我,一邊給我穿衣服。他一邊唱歌,一邊跳舞。北洋軍閥一邊鎮壓學生愛國運動,一邊向帝國主義暗送秋波。我一邊逗著小狗,一邊心不在焉的回答著他的問題。...

一邊一邊可以怎麼造句一邊一邊造句

張三一邊吃飯一邊聽廣播。李四一邊做作業一邊聽 媽媽一邊打掃衛生一邊聽歌。王五一邊走路一邊背單詞。趙六一邊進屋一邊拍打身上的雪花。小紅一邊唱歌一邊跳舞。小明一邊幹活一邊吹口哨。他們一邊喝酒一邊說笑。1 他們一邊跑,一邊喊。2 我一邊唱歌,一邊跳舞。3 我一邊吃飯,一邊思考。4 他一邊洗澡,一邊唱歌。5...

臉和眼睛一邊大一邊小怎麼辦,臉一邊大一邊小怎麼回事?

這很正常。每個人都是一邊小一邊大呀。這些程度不一樣而已。看的特別明顯,有的不顯著。這不需要做什麼。正確對待就好。吃飯如果用一邊吃的多,那麼另一邊就大一邊就小。只要不是特別影響,美觀。就隨他了。可以去醫院做整容去。臉一邊大一邊小怎麼回事?兩邊臉不勻稱的幾種情況及改善方法 一 因為咬肌用力不均的情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