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修改騰訊遊戲防沉迷,騰訊遊戲防沉迷怎麼重新更改身份證

2022-02-02 11:44:55 字數 4951 閱讀 5272

1樓:笑笑科普

如今青少年沉迷網路遊戲現象異常嚴重,那麼如何解除防沉迷?

2樓:熱詞團小知

防沉迷系統是為保護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而設計的,成年人不受此設計影響,只需登入實名註冊和防沉迷系統頁面,填寫個人身份資料,如果資料驗證確認已成年的話防沉迷將不再提示和限制遊戲時間和收益。

為了保護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未滿18歲的使用者將受到防沉迷系統的限制:

累計遊戲時間超過3小時,遊戲收益(經驗,金錢)減半。

累計遊戲時間超過5小時,遊戲收益為0。

擴充套件資料

網路遊戲防沉迷系統的推廣歷程:

2023年4月11日,網路遊戲防沉迷 "實名方案"首次向公眾釋出,新聞出版總署等八部委聯合釋出《關於保護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實施網路遊戲防沉迷系統的通知》,要求各網遊運營商於4月15日開始在所有網路遊戲中試行防沉迷系統。

隨該通知一起公佈的還有《網路遊戲防沉迷系統開發標準》、《網路遊戲防沉迷系統實名認證方案》、《網路遊戲防沉迷系統及實名認證服務協議》等檔案,開發標準及實名認證方案的具體內容首次向公眾釋出。

新聞出版總署與教育部、公安部等8部委9日聯合下發《關於保護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實施網路遊戲防沉迷系統的通知》。

該通知規定,防沉迷系統的實施將按三個步驟進行:2023年4月15日——6月15日為國內各網路遊戲企業需按照《網路遊戲防沉迷系統開發標準》在原有網路遊戲中開發防沉迷系統,2023年6月 15日——7月15日為系統測試時間,2023年7月16日起正式投入使用。

3樓:解說有約

回答2、為了修改身份證,需要對qq號進行申訴,進入qq安全中心,點選」密碼管理」,選擇帳號申訴。

3、申訴的流程就按照頁面的提示進行,但是儘量填寫詳細。

4、qq號申訴成功後,會獲得回執編號以及成功憑證,儲存好這兩個編號。

5、帳號申訴成功以後,就可以去聯絡qq客服了。自己本身是無法手動修改身份證資訊的,所以需要通過客服來修改。

6、聯絡qq客服,選擇人工服務。需要準備好之前的兩個申訴編號,和所要修改的身份證正反面**。告訴客服,「修改遊戲繫結的防沉迷身份證」,然後把編號和身份證**發給客服。

將要改成的身份證資訊一併發給客服,然後就可以修改成功了。

更多4條

4樓:愛我淘氣

1、進入到qq防沉迷的官網首頁,登入之後就可以檢視身份證繫結資訊了,如果沒有繫結可以在這裡繫結,繫結了未成年的那麼就需要對qq號進行申訴,重置qq的身份資訊了。

2、登入qq,點選qq主頁面左下方的選單選項。

3、之後選擇安全選項下的安全中心首頁。

4、進入到安全中心首頁,點選密碼管理。

5、然後點選密碼管理下的賬號申訴。

6、接下來按照要求儘可能詳細的填寫資料,邀請好友幫助可以多邀請幾個好友。

7、申訴成功之後可以在密碼管理的右側這裡進行qq資料的重置。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何我已經解決了卻解決不了?還要識別第2次。

怎麼修改騰訊遊戲防沉迷?

6樓:瑾瑜

步驟:1、進入到qq防沉迷的官網首頁,登入之後就可以檢視身份證繫結資訊了,如果沒有繫結可以在這裡繫結,繫結了未成年的那麼就需要對qq號進行申訴,重置qq的身份資訊了。

2、登入qq,點選qq主頁面左下方的選單選項。

3、之後選擇安全選項下的安全中心首頁。

4、進入到安全中心首頁,點選密碼管理。

5、然後點選密碼管理下的賬號申訴。

6、接下來按照要求儘可能詳細地填寫資料,邀請好友幫助可以多邀請幾個好友。

7、申訴成功之後可以在密碼管理的右側這裡進行qq資料的重置。

未成年人累計3小時以內的遊戲時間為"健康"遊戲時間,超過3小時後的2小時遊戲時間為"疲勞"時間,在此時間段,玩家獲得的遊戲收益將減半。如累計遊戲時間超過5小時即為"不健康"遊戲時間,玩家的收益降為0,以此迫使未成年人下線休息、學習。

7樓:愛我淘氣

1、進入到qq防沉迷的官網首頁,登入之後就可以檢視身份證繫結資訊了,如果沒有繫結可以在這裡繫結,繫結了未成年的那麼就需要對qq號進行申訴,重置qq的身份資訊了。

2、登入qq,點選qq主頁面左下方的選單選項。

3、之後選擇安全選項下的安全中心首頁。

4、進入到安全中心首頁,點選密碼管理。

5、然後點選密碼管理下的賬號申訴。

6、接下來按照要求儘可能詳細的填寫資料,邀請好友幫助可以多邀請幾個好友。

7、申訴成功之後可以在密碼管理的右側這裡進行qq資料的重置。

8樓:溫度

有辦法修改的,說改不了的只能說太孤陋寡聞了

騰訊遊戲防沉迷怎麼重新更改身份證?

9樓:一弦一柱

二、就能看到「錢包」這一項了,如圖二

三、在錢包頁面的右上角有一個四方形圖示,我們點選它,然後即可看到支付中心這一項了;

四、點選以後進入到「支付中心」頁面,

五、在頁面上找到「支付管理」選項,如圖所示...

六、支付管理下就看到了「實名認證」選項

七、找到「賬戶更名」,

八、然後對目前的賬戶進行登出

九、接著填好需要認證的資訊,就可以再次認證。

10樓:讚的都帥

1.開啟qq之後,點選左下角的選單。

2.之後點選安全。

3.然後選擇安全下的安全中心首頁。

4.然後在安全中心首頁選擇密碼管理

5.選擇賬號申訴。

6.然後按照流程進行賬號申訴。

防沉迷系統的意義

針對部分未成年遊戲玩家過度沉迷於遊戲,並對身心健康造成不利影響的情況,特推出該防沉迷系統,以引導玩家合理安排遊戲時間,改變影響身心健康的不良遊戲習慣。

11樓:楓影飄零

不得隨意更改實施方式,擴大或縮小系統功能許可權等,違者,將按照有關法律法規予以查處,並停止其網路遊戲出版運營和相關網際網路接入服務,直至取消其相關許可」為此,我們將組織專門的評測和監督機構,檢查落實各遊戲運營商開發的防沉迷系統實際執行效果,如果要採用類似手段變相改變系統功能許可權的話,必將受到查處。

12樓:來自徽州古城有主見的山竹

我認證身份證後兩個小時,王者榮耀怎麼回事?

13樓:清簫一曲離人醉

加qq482269024

幫解 不騙人

騰訊遊戲實名註冊和防沉迷系統身份證如何修改?

14樓:恏乄亖

實名註冊資料一旦填寫確認,無法隨意更改或解除。所以請在填寫防沉迷資料時謹慎操作,以免填寫錯誤,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拓展資料

實名認證是對使用者資料真實性進行的一種驗證稽核。有助於建立完善可靠的網際網路信用基礎。一般有銀行卡認證和身份證認證兩種方式,可以避免一部分網路詐騙。

15樓:落子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修改實名的時間是一年一次哦,您要修改實名認證以下就是步驟哦。

第一步第二步

第三步進入健康系統後介面第一個選擇就是實名認證查詢,點選這個選項。

第四步第五步

進入詳情後,可以看到詳細的資訊,這時候如果想要修改的話直接點選下方修改實名資訊就ok了。

第六步修改實名資訊,輸入自己的身份資訊然後再進行人臉識別就好了,不過我們需要注意的是上方提示,修改身份資訊僅限一年1次哦。實名修改為成年使用者就沒有防沉迷了哦

更多12條

16樓:楓影飄零

深度沉迷者的通常表現是長時間鍾情於某一個網路遊戲,追求收益的最大化,以顯示其在虛擬遊戲世界中的地位。就我們跟蹤觀察,玩家在不同遊戲中挑來換去的現象,往往都是一些初級者或未過度沉迷者。

從理論上講,對不同企業不同遊戲中輪流玩的遊戲時間是可以限制的,但在實際操作中難度極大,這等於要在不同的遊戲運營商之間專門建立一個龐大的網路,才能解決一個玩家在不同運營商之間不同的遊戲間跳換,這不僅要有極大的投入,並且還涉及不同企業的商業機密,智慧財產權保護等。

17樓:

操作方法:

然後登陸你的賬號資訊。

然後登陸之後就可以填寫你的身份資訊填寫了,填寫之後就能夠解除防沉迷的註冊的了,如果你已經繫結了未成年的身份資訊,建議換一個號重新註冊,因為身份資訊一旦填寫就不能隨便更改了。

點選「修改身份」。

實名註冊完後就可以了。

什麼是實名註冊和防沉迷系統?3、使用者資訊和隱私保護政策

18樓:仉蕤銳愷

重新申請就可以了,裡面的指引還是很詳細的。直接在qq裡面改,遊戲裡好像不能操作

19樓:

141124197404020041

騰訊的實名註冊和防沉迷系統我已經填啦,怎樣改

20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步驟:

二、修改身份證,需要對qq號進行申訴,進入qq安全中心,點選密碼管理,選擇帳號申訴。

三、按照頁面的提示進行即可,儘量填寫詳細。

四、qq號申訴成功後,會獲得回執編號以及成功憑證,儲存好這兩個編號。

五、帳號申訴成功以後,可以去聯絡qq客服了。我們是無法手動修改身份證資訊的,需要通過客服來修改。

六、聯絡qq客服-人工服務。準備好之前的兩個申訴編號,和所要修改的身份證正反面**。告訴客服:

「我要修改遊戲繫結的防沉迷身份證」,把編號和身份證**發給客服。 將要改的身份證資訊一併發給客服即可。

21樓:

嗯,這個的話,我覺得基本資訊裡面是不可以改的吧?一戰經過實名認證和防沉迷系統,好像這個資訊已經不能再改了,我覺得你可以再測別的

22樓:

14112420021030035

騰訊遊戲防沉迷可以改嗎?怎麼改,騰訊遊戲防沉迷怎麼重新更改身份證

改不了,你一旦填寫了身份證號碼,就不能更改了。騰訊遊戲防沉迷怎麼重新更改身份證?不得隨意更改實施方式,擴大或縮小系統功能許可權等,違者,將按照有關法律法規予以查處,並停止其網路遊戲出版運營和相關網際網路接入服務,直至取消其相關許可 為此,我們將組織專門的評測和監督機構,檢查落實各遊戲運營商開發的防沉...

騰訊遊戲防沉迷系統用了別人的身份證,對方不玩遊戲的會有什麼影

保護未成年遊戲玩家身心健康發展,形成良好遊戲行為習慣,按國家新聞出版總署 文明辦 教育部 公安部 資訊產業部 團 全國婦聯 中國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等8部委聯合發出的 關於保護未成年人身心健康 實施網路遊戲防沉迷系統的通知 的要求,qq遊戲將於7月16日正式推出qq遊戲 防沉迷系統 1.防沉迷系統的...

騰訊遊戲哪幾款好玩,哪款騰訊遊戲好玩

lol 這個遊戲可玩性很高。即時戰略 智商與操作的遊戲 你喜歡什麼型別的遊戲。我這有很多 哪款騰訊遊戲好玩 這個沒絕對的呀,看你喜歡的遊戲型別了。1,橫版格鬥角色遊戲地下城與勇士 2 競技類遊戲英雄聯盟 我的最愛,不要充錢,平等遊戲,也不用擔心自己沒神裝 3 射擊3d遊戲逆戰 主要是殭屍獵場好玩,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