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遊戲cf的英文全稱是什麼,騰訊遊戲CF的英文全稱是什麼

2021-05-29 00:00:36 字數 690 閱讀 9019

1樓:帆布鞋

crossfire 穿越火線

2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字叫「穿越火線」,簡稱「火線」;英文名字叫「crossfire」,簡稱「cf」。

cross=穿過,fire=火 ,連在一起翻譯過來叫穿越火線。

3樓:

是crossfire cross是穿越,穿過的意思,而fire則是火,連在一起就是穿越火線了 好就採納吧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無語額,被你雷到了。

cross fire

上過6年級的都知道

5樓:霸天顔哥

什麼啊、那不是穿越火線的比賽名嗎?英文真名是cfol、、、、不懂別答

6樓:江戶的將軍

cross fire

7樓:look霧

crossfire 為什麼你要問這個問題呢。地球人都知道的事。

穿越火線是騰訊遊戲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穿越火線bai

dao運營。

在遊戲中玩家控制一名持槍戰鬥人員,與其他玩家進行械鬥。遊戲追求的不僅僅是開槍的爽快感,而是來自相互合作及默契帶來的戰略意義。

DHCP英文全稱是什麼,TPS的英文全稱是什麼?

1.dhcp的英文全稱是dynamic host configuration protocol,中文名稱是動態主機配置協議。dhcp是一個區域網的網路協議,使用udp協議工作。2.dhcp通常被應用在大型的區域網絡環境中,主要作用是集中的管理 分配ip地址,使網路環境中的主機動態的獲得ip地址 ga...

遊戲中的ACE英文全稱是什麼?什麼意思

在遊戲中 名字前面有金色的ace就代表你是本場殺的最多的 比殺的最多的數量少3個以內 名字前面會出現灰色的ace 說明很有可能會追上第1名 取而代之 ace王牌的意思,本身就是全稱 another contury s episode adaptive munication enviroment ac...

VIP的全稱是什麼,vip全稱是什麼?

vip是英文very important person的縮寫,就是貴賓的意思。是very important person的縮寫,直譯就是非常重要的人 重要人物,大人物,我們通稱譯為貴賓 貴賓卡或高階會員。very important person 高階人士 very important per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