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喚4祕籍怎麼輸入,使命召喚4作弊碼怎麼用

2022-02-02 14:31:57 字數 810 閱讀 1552

1樓:成語迷宮

1、遊戲設定裡開啟console,然後,不要開始任務,一定要在主選單介面裡按"~"鍵,開啟console,輸入: /seta thereisacow 1337 /spdevmap bog ,進入遊戲後,按"~"鍵開啟console,,可以輸入作弊碼了;

2、首先要開啟設定→聯設定→控制檯,開啟, 一般常用的一些控制檯命令: /map *:以名為*的地圖開設伺服器 ,devmap *:

以名為*的地圖開設測試伺服器,測試伺服器可以使用作弊命令 /fast_restart:快速重新開始此局。

2樓:匿名使用者

使命召喚還用作弊碼?請問你是要幹什麼?

使命召喚4怎樣使用祕籍(說的詳細點)

3樓:匿名使用者

確認在遊戲設定裡開啟了console,然後:

不要開始任務,一定要在主選單介面裡按"~"鍵,開啟console,輸入:

/seta thereisacow 1337/spdevmap bog

進入遊戲後,按"~"鍵開啟console,輸入:

god - 無敵

noclip - 穿牆

give ammo - 得到子彈

give all - 得到所有** (用滑鼠滾輪或按1或2鍵選擇**,包括 colt, m21, mp5, and m16a4 grenadier )

使命召喚4中文版怎麼用作弊碼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找到裡面的筆記本才能用

使命召喚4過關祕籍,使命召喚4作弊碼怎麼用

年輕的price 現在兩個人在樓上等待扎卡霍夫出現,瞄準,會有 擋住視野,等待 看清楚目標 就是那個老頭 聽麥克一聲令下,狙殺!順便把 的駕駛員也做掉,只要瞄著駕駛艙打就行了,跟著他從樓上撤離了 路上會有大批敵人,所以換上一把mp5吧 不要丟掉狙 往前走不要戀戰,跟著麥克米勒走就可以,最後在兩棟樓中...

求使命召喚6作弊祕籍,使命召喚6官方祕籍

自己上游民星空上下吧,有很多。不知道樓主要的是單機的還是聯機的,如果是單機的話,可以參考一下步驟自己設定一下 1 首先啟動遊戲,確保遊戲執行正常,且圖形,操作什麼的設定正確。2 退出遊戲後進入裝遊戲安裝目錄,進入 player 資料夾。3 用寫字板程式開啟 config.cfg 注意不要用記事本開啟...

求使命召喚1詳細攻略和祕籍,使命召喚1祕籍

祕籍啟用方法 個人感覺好像沒用 右擊桌面上使命的召喚的快捷方式,選擇屬性,在顯示的目標 c call of duty codsp.exe 這裡修改為 c call of duty codsp.exe set thereisacow 1337 set developer 1 set sv ch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