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使命召喚1詳細攻略和祕籍,使命召喚1祕籍

2022-07-25 10:00:33 字數 4273 閱讀 4938

1樓:

祕籍啟用方法(個人感覺好像沒用)。右擊桌面上使命的召喚的快捷方式,選擇屬性,在顯示的目標:c:

\call of duty\codsp.exe" 這裡修改為:c:

\call of duty\codsp.exe" +set thereisacow 1337 +set developer 1 +set sv_cheats 1 +set monkeytoy 0 ,點選確定,此時,方具備使用以下祕籍的條件。

遊戲中按~鍵,就是1左邊的那個鍵,然後輸入下面的**god - god mode 上帝模式

give all - weapons, items and amm **,物品,槍械全滿

notarget - enemies don't target you 敵人不對你進行攻擊

noclip - no clipping mode 穿牆give ammo - max out ammo 彈藥全滿

2樓:**伯爵

- -我倒是有個修改器- -

使命召喚1祕籍

3樓:加拿大打樁機

啟用方法。右擊桌面上使命的召喚的快捷方式,選擇屬性,在顯示的目標:c:

\call of duty\codsp.exe" 這裡修改為:c:

\call of duty\codsp.exe" +set thereisacow 1337 +set developer 1 +set sv_cheats 1 +set monkeytoy 0 ,點選確定,此時,方具備使用以下祕籍的條件。

遊戲中按~鍵,就是1左邊的那個鍵,然後輸入下面的**

god - god mode 上帝模式

give all - weapons, items and amm **,物品,槍械全滿

notarget - enemies don't target you 敵人不對你進行攻擊

noclip - no clipping mode 穿牆

give ammo - max out ammo 彈藥全滿

追問:1l,我的意思是我輸入了這些祕籍都說「無效的指令」,我只能輸god進無敵

回答:……不是把

追問:謝謝兄弟,好了,偶用祕籍打完了。 想問你一下聯合進攻的祕籍

回答:榮譽勳章聯合進攻? 首先在桌面快捷方式的屬性中新增下面的命令列引數,然後再執行遊戲:

+set ui_console 1 +set cheats 1 +set thereisnomonkey 1 在遊戲中按「~」鍵撥出控制檯dog 無敵模式 fullheal 血全滿 wuss 獲得所有的**和彈藥 noclip 穿牆模式 notarget 顯示遊戲版本 listinventory 列出物品清單 tele x y z 傳送到x y z位置 coord 顯示當前位置 health 保持當前的血 kill 自殺 giveweapon weapons/(weapon_name).tik 獲得指定** toggle cg_3rd_person 切換成第三人稱視角 give ammo 彈藥全滿

使命召喚1 決戰時刻祕籍

4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劇情通關,設定中開啟,聯網無效!

在主選單介面的時候按 ~ 調出控制檯(如果無法調出控制檯,點選option-->game option-->enable console)

輸入seta thereisacow 1337回車,再輸入

spdevmap bog_a

回車開啟祕籍模式

遊戲祕籍

然後遊戲中按 ~ 輸入以下祕籍,回車確認:

祕籍 作用

give all 得到所有**

god 上帝模式

noclip 穿牆模式

notarget 敵人不攻擊

give ammo 彈藥全滿

jump_height # 改變重力 #為數字 預設 39timescale # 改變時間預設1.00cg_laserforceon 1 開啟所有**上的鐳射束demigod 無敵模式

被擊中後仍有震動和瀕死效果

ufo 幽浮模式

r_fullbright 看東西更清楚

cg_drawgun 扔掉槍

cg_fov 任何槍都有瞄準框

player_sprintspeedscale 設定跑步速度

使命召喚1祕籍的具體用法

5樓:英雄

改制前必須要按一下空格!

例如:原目標 +set thereisacow 1337 +set developer 1 +set sv_cheats 1 +set monkeytoy 0 (原目標與後面修改的字元之間必須有空格!)

這樣就能用了!不過我不太推薦用祕籍,這個遊戲很真實,應該靠實力完成!

不過用修改器也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用作弊,很容易遊戲產生錯誤

7樓:近天涯

玩遊戲最好不用祕籍,因為通關後感覺也不爽,這個遊戲很簡單,如果是新手就在遊戲的設定裡選擇簡單,還有就是看看攻略吧。相信你一定會過。

8樓:**伯爵

要祕籍幹啥 有修改器的哎.....

求使命召喚1決勝時刻的跳關祕籍、、、詳細點啊啊 謝謝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祕籍啟用方法。右擊桌面上使命的召喚的快捷方式,選擇屬性,在顯示的目標,例如:c:

\call of duty\codsp.exe" 這裡修改為:c:

\call of duty\codsp.exe"在這裡空一格才能輸入+set thereisacow 1337 +set developer 1 +set sv_cheats 1 +set monkeytoy 0 ,點選確定,此時,方具備使用以下祕籍的條件。 遊戲中按~鍵,就是1左邊的那個鍵,然後輸入下面的** god - god mode 上帝模式 give all - weapons, items and amm **,物品,槍械全滿 notarget - enemies don't target you 敵人不對你進行攻擊 noclip - no clipping mode 穿牆 give ammo - max out ammo 彈藥全滿 注意:

**全滿可能會造成彈出遊戲.

使命召喚1祕籍如何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使命召喚1是沒有祕籍的,那些都是瞎編的,我也試了一次,沒用啊

11樓:書中某頁

右擊桌面上使命的召喚的快捷方式,選擇屬性

在顯示的目標:c:call of dutycodsp.

exe" 這裡修改為:c:call of dutycodsp.

exe" +set thereisacow 1337 +set developer 1 +set sv_cheats 1 +set monkeytoy 0 ,點選確定,此時,方具備使用祕籍的條件。

遊戲中按~鍵,就是1左邊的那個鍵,然後輸入下面的**god - god mode 上帝模式give all - weapons, items and amm **,物品,槍械全滿notarget - enemies don't target you 敵人不對你進行攻擊noclip - no clipping mode 穿牆give ammo - max out ammo 彈藥全滿

12樓:

我沒用祕籍,畢竟使命這麼好的遊戲用了祕籍就沒真實感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作弊碼,啟用方法。右擊桌面上使命的召喚的快捷方式,選擇屬性,在顯示的目標:c:

\call of duty\codsp.exe" 這裡修改為:c:

\call of duty\codsp.exe +set thereisacow 1337 +set developer 1 +set sv_cheats 1 +set monkeytoy 0 (c:\call of duty\ 代表你的遊戲安裝目錄)點選確定,此時,方具備使用以下祕籍的條件。

遊戲中按~鍵,就是1左邊的那個鍵,然後輸入下面的** god - god mode 上帝模式 give all - weapons, items and amm **,物品,槍械全滿(可能會中途彈出) notarget - enemies don't target you 敵人不對你進行攻擊 noclip - no clipping mode 穿牆 give ammo - max out ammo 彈藥全滿

此方法屬實,我試過的,樓主也可以去嘗試

求使命召喚6作弊祕籍,使命召喚6官方祕籍

自己上游民星空上下吧,有很多。不知道樓主要的是單機的還是聯機的,如果是單機的話,可以參考一下步驟自己設定一下 1 首先啟動遊戲,確保遊戲執行正常,且圖形,操作什麼的設定正確。2 退出遊戲後進入裝遊戲安裝目錄,進入 player 資料夾。3 用寫字板程式開啟 config.cfg 注意不要用記事本開啟...

求使命召喚8的祕籍,求使命召喚8生存模式和任務模式能用的無敵祕籍或修改器

使命8沒用祕籍的,只有修改器,修改器你可以到遊民上下。玩了1年多頭會聽說使命8還有祕籍.恭喜lz,除了使命召喚4有自帶的祕籍外,其它兩部都沒有了,除非用修改器。我有使命召喚8的修改器,lz要不要?我有漢化 祕籍有無敵無限彈藥 使命召喚系列是沒有祕籍的 求使命召喚8生存模式和任務模式能用的無敵祕籍或修...

使命召喚4攻略

這關毫不誇張的說我我國了十幾遍,因為他太精典啦!你過的時候最重要的是不要戀戰,從繩子上下來後你看到一個t路口,你從有很多汽車的地方走,別管另一邊的人,只要你速度他們不會衝過來的。先幹掉正面衝過來的那批敵人,記住打得時候注意周圍,在快速跑到爛坦克那裡隱蔽,把你手中的手槍換成ak47 從敵人那裡得到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