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髮了,怎麼辦著急,急!!!掉頭髮怎麼辦?

2022-02-02 17:22:13 字數 3963 閱讀 4723

1樓:匿名使用者

脫髮了以後一下子都不自信了(以前很自信的)嚴重的影響了自己的心情.我看了很多家醫院, 脫髮是沒有特效藥的。

根據我這幾年總結的經驗主要

每天早上吃一勺黑芝麻(我姐姐就這樣頭髮很漂亮)每天堅持吃6個核桃,多吃海帶及堅果類食物,少吃肉及油炸的食物。

堅持早晚按摩頭皮,梳頭時最好用桃木或牛角梳子,洗髮水用弱酸型的。

堅持鍛鍊身體,保持愉快的心情,睡眠要充足

以上幾點如果堅持的話就效果一定會很好。

偶前段時間還剃了個光頭現在長出的頭髮脫的很少了

2樓:體重管理-李楠

脫髮是什麼原因?不要熬夜,不要長期看電子產品!

3樓:匿名使用者

睡的太少了,另外可能是頭髮乾燥,要保溼

急!!!掉頭髮怎麼辦?

4樓:桐妍何忌

我念高中的時候就這樣!

首先是因為壓力大,睡眠不足。

我後來看書,使用了這樣一個辦法。

把薑片泡到水裡,然後在洗頭之後象用護髮素一樣塗在頭上5至10分鐘,幾次之後明顯掉的沒那麼多了。

還有就是「霸王防脫」挺好用的

不能說長了很多,但脫髮現象明顯減少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這種不正常的習慣就會好些的……

6樓:天籟飄若

18歲正好是在發育的時候吧

掉頭髮很有可能是身體激素突然不平衡的關係

壓力大和身體的情況(不是病變)不至於那麼嚴重的掉頭髮.

看看自己有在吃什麼藥物麼,和激素有關的藥物.

7樓:風魂

買些防脫的洗髮品?,最好還是減少對電腦時間,緩解些疲勞,肯定是太疲勞導致

急!掉頭髮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小朋友,先檢查一下自己吧。最近是不是壓力太大了?

我有一會兒要考很重要的考試,每天只睡四個小時,頭髮就大把大把的掉,如果是這個原因的話,調整好作息和飲食豐富,自然就好了~

9樓:

掉頭髮嚴重的話可以區域性使用生髮酊米諾地爾來**,其次還可以口服一些生髮的中成藥物如六味地黃丸、活力素口服液等。

掉頭髮怎麼辦?急急急

10樓:陰天

由於一些疾病或者生活細節以及遺傳等因素的影響,人們可能存在經常掉頭髮的問題,這對愛美的朋友來講是一件非常煩惱的一件事情,而且大家都想知道經常掉頭髮怎麼辦這個問題。出現經常掉頭髮的問題不能著急,最好能夠採用正確的方法來解決。

對於一些輕度脫髮患者來講,經常掉頭髮怎麼辦呢?我們可以採用中藥內服和外用的方法:

1、中藥內治:經常掉頭髮怎麼辦可選用補益牛膝丸或加味四君子湯。補益牛膝丸選用中藥牛膝、生地黃、枳殼、菟絲子、地骨皮等,搗末,制蜜丸,內服;加味四君子湯選用中藥人蔘、白朮、茯苓、炙甘草、熟地等,煎湯劑服用。

2、中藥外用:用中藥菊花、蔓荊子、幹柏葉、川芎、桑白皮根、白芷、細辛、旱蓮草等,煎水外洗。

另外,專家還提醒大家,對於中重度脫髮患者來講,最好的解決經常掉頭髮的方法就是植髮了,頭髮移植手術就是應用顯微外科手術技術取出這一部分健康的毛囊組織,經仔細加工培養後按照自然的頭髮生長方向藝術化地移植於患者禿頂、脫髮的部位。毛囊存活後便會生長出健康的新發,而且頭髮移植手術所長出的新發保持原有頭髮的一切生物學特性,不會再次脫落或壞死。

現在看了我們的介紹以後,大家對經常掉頭髮怎麼辦這個問題應該有了清楚的認識了吧。我們講,雖然經常掉頭髮會對人們的頭髮健康和容貌產生不良的影響,但是大家只要能夠採用正確的方法進行積極的**,解決這個問題是可以實現的。

11樓:嘟嘟

換洗髮水,剪髮梢,多吃海帶木耳黑豆黑芝麻,不熬夜,心情愉悅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什麼大不了的!頭髮也有年齡的!掉頭髮人體新陳代謝的一部分,掉了會再長的!

如果是長時間的掉,掉了不再生長,那就得看醫生了,或是去美髮店諮詢,要怎麼應對!我一同事就長時間掉頭髮,她就經常去理髮店用藥物洗化水護理,按摩,慢慢的掉的頭髮越來越少了!一直在堅持,不過效果來得比較慢!

得堅持!

13樓:匿名使用者

掉頭髮的原因很多的哦,比如吃得太好皮脂旺盛導致毛囊被堵發炎掉髮、營養不良導致的掉髮、接觸了有害有毒物質中毒掉髮等等,還有好多原因不細說了,你找到你自己掉髮的根源了就自然好解決這個問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吃的辛辣食物多了,睡眠不足

15樓:天枰正在輸入

中醫認為脫髮與血虛、腎虛有關,因此可以用補血、養腎陰的中藥來調理,建議去正規的中醫院對症開藥。

1.平時多吃黑芝麻、百合、紅棗、等。

2.綠色蔬菜中的鹼性無機鹽(鈣、鎂、鈉、鉀等)含量高,可中和體內不利於頭髮生長的酸性物質,並使之成為無毒性物質排出體外。

3.益氣補血和補脾健胃的食譜:

芡實10克、薏仁10克、蓮子肉10克、山楂肉6克、淮山藥10克、粳米適量。

黑芝麻適量炒熟、研粉,與等量炒熟的麵粉混合,用開水調成糊狀,可加些紅糖調味。

紅棗或黑棗6-7枚、雞內金3克,水煎飲湯食棗。

16樓:

掉頭髮嚴重的話可以區域性使用生髮酊米諾地爾來**,其次還可以口服一些生髮的中成藥物如六味地黃丸、活力素口服液等。

脫髮怎麼辦 急@!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這三款,長髮有救啦

18樓:體重管理-李楠

脫髮是什麼原因?不要熬夜,不要長期看電子產品!

1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腎氣不固造成的,教你些中醫固腎的方法。晚上鳴天鼓,以雙手掌心捂住耳朵,以食指和中指敲擊後腦少,72下。早上叩齒,嘴巴微張,上下的牙齒互相敲擊,直至嘴中有許多唾液,再慢慢吞下。

堅持下去就ok了。千萬別去吃些止脫髮的藥,這隻會損壞身體

20樓:匿名使用者

脫髮很正常,大多和遺傳有關係,沒法治的,不過你自己應該要注意頭髮的情節,頭油多的話,每天都要洗頭的,油脂堵塞頭髮毛孔,就脫髮了,經常洗頭,洗髮水要選最好合適你的,太便宜的洗髮水不能用,我以前用飄柔掉髮很厲害,現在用了好幾年沙宣去屑的,很好用對我來說,還有,千萬別隨便相信那些治脫髮的洗髮水,基本都是騙人的,要小心使用,霸王洗髮水千萬別用,我用了幾天就開始掉髮。

21樓:成小檬

可以到醫院測測你的微量元素,缺鋅會導致脫髮哦,如果不缺少微量元素,就換用其他洗髮水試試。

22樓:營養師雷敏

一個妙方告別脫髮煩惱

23樓:中醫魯健

脫髮掉髮怎麼辦?一洗頭一週1到2次,清洗乾淨及時吹乾,二頭髮防晒,三避免熬夜,四少燙染頭髮,五緩解壓力,六食療養髮。

24樓:溫未鹹曼青

缺鐵、鋅、硒,維生素,操勞過度,遺傳,長時間吸入某些引起脫髮的氣體。生薑、胡蘿蔔、黑芝麻、蘆薈、何首烏。維生素、補鐵、鋅。注意休息,用生薑泡水加醋洗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生髮水.....你用了有效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也是洗髮水的問題

你有過這樣的現象嗎?

急,急,急! 老掉頭髮怎麼辦? 5

27樓:

說不定是你的精神作用……

減輕壓力,多注意睡眠,還有均衡飲食

掉頭髮是正常現象,自己好好調節一下就可以減輕了應該不會是什麼病的,不要太緊張了

28樓:

掉頭髮嚴重的話可以區域性使用生髮酊米諾地爾來**,其次還可以口服一些生髮的中成藥物如六味地黃丸、活力素口服液等。

掉頭髮了怎麼辦? 20,很會掉頭髮怎麼辦?

掉頭髮嚴重的話可以區域性使用生髮酊米諾地爾來 其次還可以口服一些生髮的中成藥物如六味地黃丸 活力素口服液等。每次梳頭有許多頭髮掉下來是正常現象,平均每天掉落50 100根頭髮。如果掉髮大大超過這個數量,很可能是缺乏一些營養素造成的。1。鋅元素,缺鋅可能導致脫髮如斑禿等。2。鐵元素,應該多吃一些如動物...

秋天掉頭髮怎麼辦,秋天掉頭髮怎麼辦

血阻性脫髮 血阻性脫髮是由血管動脈硬化所引發的,這類脫髮的人一般都有以下症狀表現 1 無原因的肩酸背痛 疲倦 頭腦不清 心悶 上臂麻木 有突發性心前區一時疼痛,性質和一般的頸椎病 肩周炎的疼痛一樣,用藥後可緩解,醫療檢查時心臟一般沒有大問題。2 躺下或低頭時有血往頭上湧 時而有腦供血不良的表現,視物...

經常掉頭髮該怎麼辦,經常脫髮該怎麼辦

如果經常掉頭髮,而且形成頑固性的這種情況,需要適當的使用藥物進行 特別是對於脂溢性脫髮,如果這種脫髮持續存在,老是掉頭髮,這時候可以口服非那雄胺,口服這種藥物主要是針對男性患者進行 對於女性的患者一般口服螺內酯進行 同時兩者都可以使用米諾地爾酊進行外塗,可以使用百分之二的米諾地爾酊,也可以使用百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