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乾枯脫髮嚴重怎麼辦?掉頭髮 頭髮乾枯怎麼辦?

2022-12-19 15:25:09 字數 3091 閱讀 9027

1樓:匿名使用者

發神rga毛囊重生療程不錯,之前給家裡人買了,效果很好,你可以瞭解一下。

掉頭髮、頭髮乾枯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1、食療:很多人掉頭髮因為營養不良,因此,要多補充營養,多吃一些有利於頭髮生長的食物,例如海帶、大豆,還要注意多吃一些蔬菜,例如菠菜,韭菜之類,對於頭髮有好處。

2、按摩頭皮:掉髮以及頭髮乾枯與頭皮有很多原因,經常按摩頭皮有利於促進血液迴圈,你也可以每天早上起來的時候用梳子梳頭100下,這樣對於頭皮健康和頭髮有好處。

3、白醋洗髮:白醋對於美髮有很多好處的,洗頭的時候,在水中加入適量的醋,輕輕按摩頭皮,可以抑制頭皮屑的生成,之後,再用加了醋的溫水漂洗頭髮,會讓頭髮變的很光亮順滑。

4、補充營養:提供充足合理的營養,能促進頭髮生長,保持頭髮光澤度和顏色,建議吃發特濃營養素,堅持一段時間就能從根本上全面補充頭髮所需的營養成分,疏通堵塞毛囊,從而控制改善脫髮問題。

5、淘米水洗頭:淘米水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有利於頭髮黑色素的形成,對頭髮非常有好處。先按照正常的程式洗頭,然後再用淘米水漂洗,按摩幾分鐘後,再用清水洗淨,頭髮會又黑又亮。

6、染燙之後要護理:很多人髮質很好,經過反覆做頭髮才變得不堪一擊,因此,做完頭發回來,一定要懂得小心護理。給頭髮足夠的營養。

3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樓主解答! 根據樓主的描述,針對您的情況。我教您個我一直在用的最天然、最簡單的方法:

建議您在洗頭髮的時候把洗髮露中加入少許生薑末或用生薑浸泡過的水洗頭髮,您也可以用啤酒洗頭髮,啤酒與水的比例是1:5.(一般平均一個月會長2cm-3cm)但若您還說長得不夠快那麼您可以在洗頭髮的時候用生薑片多擦拭幾遍頭皮,一般建議最好一天擦拭2-3遍,擦完後要多按摩頭皮幾次,(這樣您的頭髮的一個月會長長3cm-5cm左右。

還有樓主要知道頭髮是不可以天天洗的奧,天天洗會影響您的髮質的,據專家研究一般我們一週洗頭髮2-3次效果最佳。)最好建議樓主每天使用1兩核桃仁和1兩甜杏仁和黑芝麻,(要想您的頭髮變好那麼就請您天天都吃),還有您要想頭髮好就一定要注意記得天天用牛角梳或木梳子或用玉石輕輕的按摩、梳理您的頭皮5-10分鐘(記得梳頭髮要在早上梳,不要在晚上梳,晚上梳會容易掉頭髮的奧~~)這樣不但會使您的頭髮長得快、又會使頭髮烏黑、不分叉、不幹燥、更不易斷、更不易使頭髮打結,會使您的頭髮越長越密,髮質變得越來越好。

4樓:邴涵滌衷婕

脫髮\頭屑\頭癢:

每次用桑樹根皮*4錢,水二斤,燒開洗頭,一日一次,洗後勿用清水過頭連用5天,能促進頭皮血液迴圈,有固發作用,並治頭屑\頭癢,可再生髮。

5樓:沙紫夏駿年

頭髮乾枯跟掉髮這是兩個問題!乾枯是因為燙染的原因?還是本身髮質就比較乾燥呢?

掉頭髮是脫髮還是斷髮?燙染造成的乾枯可以試試!還原酸之類的修復品!

至於掉頭髮就要分析哪種原因了!

6樓:珂居網洋洋

1、可以去理髮店做深層護理,能有效修**質受損,變得光滑有彈性。

2、用護髮精油也可以是頭髮變得順暢,切忌不要燙髮染髮。

7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現在正值秋季,天氣比較乾燥,頭髮營養流失特別快,容易造成掉髮、分叉、毛燥、乾枯等頭髮問題。 緩解方法:

1、是選用富含滋潤成分的洗髮水、護髮素(一定要用,因為洗髮水只能起到清潔的作用)、局油膏等; 2、多吃富含維生素b的食品,如胡蘿蔔、黑芝麻(芝麻糊也是可以的)、核桃、杏仁等,它們能起到烏髮、固發、養髮的效果,可使頭髮柔順並亮澤; 3、經常用木質或牛角的梳子梳頭,可以幫助按摩頭皮,促進其血液迴圈,有利於毛髮生長。梳頭也是有技巧的,應該先從髮尾梳起,把打結的地方梳順暢了,再梳髮根,這樣,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減少掉髮。

8樓:匿名使用者

睡眠是養生的第一大補,如果一個晚上不睡覺,十個白天也未必能換回來,長期如此,身體就會虧空,直接影響肝腎的健康運轉,腎氣虛弱就會直接導致頭髮的大量脫落。有好的睡眠是頭髮健康的基本前提。看下那個《董玔俊,日記》講也不錯,看到他的故事,我選擇相信,學著做,頭髮也多起來。

與精神因素有關,首先要解除思想負擔,堅定**信心,保持思想開朗,勞逸結合,以有利於頭髮的生長;不食油膩,可多吃蔬菜,另外可以適當吃點堅果類食品。

頭髮乾枯,毛躁,還掉髮怎麼辦

9樓:娛樂解說課

乾枯、毛躁解決辦法:

1、除了保持良好的休息以外,飲食也是十分關鍵的。

經常吃一些堅果之類的食物,如花生、芝麻,較高的脂肪酸含量可以給髮質提供營養,從而恢復光澤。

2、慎選洗髮水。

理想的乾性髮質的洗髮水的ph值在和之間,鹼性容易清洗徹底,但也是毀損髮質的直接「**」。

3、善待頭髮。

避免以任何方式粗暴的對待頭髮,梳頭洗頭都要溫柔對待你的秀髮,切忌用力過猛導致頭髮脫落斷裂;在洗頭髮的時候,避免指甲刮劃頭髮,而應該用手指肚輕輕按摩頭皮,促進其血液迴圈。

4、不宜天天洗頭髮。

最好的頻率保持在2-3天一次,洗髮水在手中摩擦起泡在在頭髮上輕柔,既能讓頭髮吸收營養,也可以適當保持秀髮乾淨清爽。而且水分在40度左右為宜,太涼或者太熱都會損害發質。

掉髮解決辦法:

緩解壓力。樹立正確的人生觀,淡泊名利,保持心情舒暢,精神愉悅。即使工作、學習壓力再大,也要做到勞逸結合、有張有弛,不能讓大腦和心情象一根琴絃總是繃著,放鬆的時候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讓自己的心態平和起來,緩解壓力。

小貼士:聽聽輕**、做做運動也是緩解壓力的好方法。

改良習慣。不熬夜,不頻繁去夜場活動,養成早睡早起身體好的睡眠習慣,保證每天都有6小時以上的充足睡眠;不抽菸、不酗酒、少喝飲料、多喝水,促進人體正常的新陳代謝。

小貼士:如果失眠的話,睡前喝點牛奶也有助於睡眠哦。

正確護理。正確護理好你的頭髮,適度的洗髮、燙髮,洗髮時不僅要注意水溫,而且還要用指肚按摩頭皮毛囊,促進毛髮的生長。

小貼士:燙髮建議一般半年一次,且燙的時間也不宜過長。

食物**。通過多吃鐵質、碘質、維生素e、植物蛋白等含量豐富的食品(主要包括主要有黃豆、黑豆、花生、黑芝麻、胡蘿蔔、馬鈴薯、菠菜、萵苣、捲心菜、蛋類、蝦、鯉魚、帶魚、海帶、紫菜、牡蠣、香蕉等),通過食療促進頭髮營養的吸收。

頭髮一直乾枯毛躁,而且還脫髮該怎麼辦?

掉頭髮嚴重怎麼辦,很會掉頭髮怎麼辦?

掉頭髮嚴重的話可以區域性使用生髮酊米諾地爾來 其次還可以口服一些生髮的中成藥物如六味地黃丸 活力素口服液等。掉髮脫髮,少熬夜,保證充足睡眠,保證充足營養攝入,減輕工作壓力,減輕情感刺激等心理因素,可用薑片擦拭脫髮部位,另外植髮手術也是另一種直接的方法。我哥用安發奇 好的,到現在一直沒 不貴。日常掉頭...

女性脫髮嚴重怎麼辦,女人掉頭髮很厲害怎麼辦?

女性脫髮嚴重建議要前往正規醫院的 科來進行就診。首先在臨床當中脫髮往往是一個症狀表現,而導致脫髮的疾病其實有很多種。比如臨床當中,有的患者是由於情緒抑鬱而發生的斑禿。如果斑禿比較嚴重,還可以導致全禿以及普禿。在 上首先可以應用糖皮質激素,還有辣椒酊 米諾地爾來進行外塗,同時配合中藥來進行口服。但還有...

嚴重脫髮怎麼辦,掉頭髮很嚴重怎麼辦?什麼原因?

1.季節性,在夏末初秋時因為季節性的變換脫髮是需於正常現象,不必過於擔心,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2.洗髮水,使用了不適合的洗髮水也是會使頭髮大量的脫髮,如平時常用同一種的洗髮水或者感覺現用的洗髮水洗頭後很快頭髮就會油時,就要馬上更換洗髮.3.精神壓力,不管是工作上或者生活中,精神壓力過大也會使頭髮脫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