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異人 賺錢攻略,手遊倩女幽魂平民玩家異人怎麼玩

2022-02-02 21:54:15 字數 4425 閱讀 1754

1樓:

分有點少 我現在一天賺300w

只告訴你值這點分的價值的資訊

跳輕功 4個等級稍微高點的號 8個小號(能跳輕功就行) 初賽分開跳 決賽3個一組 每組一個大號大號拿決賽的花 這樣4個大號有40w ,8個小號30w,裡面有頁冊 平均下來沒組最少有4本,4組就16本,我們區現在是7w/本 就是112w 加起來就180w 左右

2樓:

1、做商人,但前提必須要十分熟悉所在區的所在**,要有雄厚的啟動資金。

2、開店

3、刷金鈸,刷泰姬陵(每天必做2次)

4、攢幸運裝,然後建立5個69或89或109的小號,帶進去刷劇情,打裝備,小紫小粉小賺。打到鬼,大賺。

上述4條可以同步進行。

另外:開書,賭運氣,開到絕技,錢就來了。輸不起,放棄此條。

3樓:網易禮包

1.種奶,比較好賣,但麻煩。

2.師門+官府,比較容易,但錢不多。

3.跑商,看幫會獎勵,耗時間。

4.從幫會刷任務藥賣,來錢最快,但容易被鄙視和踢。

5.倒買倒賣,來錢也快,但需要有一定資金做基礎。

6.野外打怪撿錢,這個很穩定,就是累。

7.高昌和河伯,能得到藏寶圖挖寶,看人品。

8.五菱,可以打到吳山石。

9.布袋,可以打到鑲鑽的牛角。

10.青蛙,可以打到琉璃盞。

7-10這些東西都是比較值錢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倩女幽魂玩家分享:異人輕鬆賺錢小攻略

首先要組滿6個人不組人人品值只能加到5

再跑到金陵寶石店買1級垃圾寶石放乾坤袋裡合,一次放一個就可以了合失敗了沒所謂繼續放,失敗一次人品值加1 一直加到8點以上就行了 (最高可以加到10點)

建議100級以上的異人去野外一個人掛裝備,等級低合垃圾紫裝不值錢下邊就去打寶了。根據玩家的等級去相等的練功區打怪暴,打怪的時候記的個人組個隊暴的好東西會顯示

異人穿200多幸運裝備最好大垃圾裝備的同時,還可以轉這個地圖踢箱子和野外小boss,都可以弄到紫裝,人品來的時候鬼裝也踢到

5樓:匿名使用者

帶人刷塔 講好多少金一次 一次可以帶5個

手遊倩女幽魂平民玩家異人怎麼玩

6樓:

這個遊戲前期最關鍵是什麼?沒錯是等級,只有等級到了才能做相應的任務比如幫派,比如寶圖,比如一條龍,比如十塔等等當然了,69級是倩女幽魂剛剛能做很多工的等級,也算是倩女幽魂手遊才剛剛開始!而倩女幽魂手遊最大的優點,就是縮短了從0級到69級之前的升級時間,這就奠定了異人只要隨等級把召喚的樹人和被動技能點滿就可以了。

倩女幽魂異人攻略

7樓:匿名使用者

非人民幣玩家我建以你不要耍異人,點技能花錢,裝備也花錢

8樓:聞濃赤欣豔

平民玩家還是追求暴力異人好,幸運異人比較花錢

新倩女幽魂異人pk攻略 新倩女幽魂異人pk怎麼玩

9樓:your大頭兵

異人pk攻略

首先,我先給異人下個定義,8大職業裡異人是最全面的是一個職業,能打能控能破防,上的了戰場下的了副本,但是最讓人暢快的pk場,很多異人缺還是找不到感覺,畢竟人頭是射爺和方士的囊中物,群戰時感覺自己就像一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體操運動員。

注意:現在出去打架都是20w以上的起步裝備。再低階的生存攻略,我真寫不了。估計以後可以出一個戊級聯賽生存攻略,那還是有存在感的。

平民異人pk標準:

1、氣血35000左右(30左右五禽戲+了生死+甘泉通+10級家園的標配)

2、雙防11000+(黃光就能帶來這個效果,夫妻同心+720)

3、法功18000+(**雙大幅或者無鑽或者逆天,戒指七絕強15)

我們一步步來闡述異人的打造:

一、技能篇

石靈、木靈、骨靈、聚魂引這個就不說了,就和方士的天雷地火一樣能點滿是必須的。

pk主要技能為:

散魄賦:對單體目標造成光傷害。羅衫漸闊:降低單個目標的防禦。兩個技能和方士的天雷地火一樣切換使用,失明又減防,犀利無比,而且現在還在電火毒抗時代,沒有多少人去點光抗。

碧血訣:對單個目標造成無理傷害,自身生命值越少傷害越高。看似強大的技能,但除非你是大神異,不然用的出傷害的傷害基本上你也就離死不遠了。

同心辭:拆箭塔神器,cd時間太長,不需要刻意花錢。

冥鳳臨世:終極技能,但不是異人最大的亮點,我們平民可以不必追求。

生肌凝髓:爆屍異人必須有這個技能幫你寶寶頂血,你都只能在人後暴屍了,寶寶也強不到哪去,為了讓寶寶活的堅強一點,多生肌凝髓吧。

血飼:雙防高的可以視情況開這個技能...防禦低的朋友們開了這個技能很容易被對方兩下拍死哦 ...

雖說寶寶傷害加的多但是也跟自身帶來了很多負面影響例如從脆皮變成大脆皮了。pk儘量不開,副本搶輸出的技能,同捨身。

移形換影:這個技能可以一下子叫對手看出你pk的級別,但是因為這個技能要點自己的寶寶操作係數較高所以很多人都直接把這個技能忽略掉了,所以推薦異人技能欄這個技能在滑鼠右鍵!從此異人不再短腿。

骨肉祭生:神技,很多時刻都是力挽狂瀾之用。

傷神續命:讓方士羨慕嫉妒恨的大四靈護體。

呆若木石:平民異人存在感的第一神技,記得寶寶停了後再石化,不然就是你看我我看你了咯。

群魔亂舞:又是控制又是傷害,非飄風那種前置技能可比,不學雷火,不要飄風,有了群魔,無需鳳凰。

二、法寶選擇

異人的根骨成長排在倒數第二名,智力成長比醫生還少,

所以本人推薦平民異人走敏捷路線。畢竟敏捷人人一樣,而且躲避是你生存的一個前提,大神才有資格考慮補天這個種高大上,平民就算搞了一包也只是死的更快而已。

三、裝備選擇

其實現在都木有什麼好選擇的肯定是全是鬼。

但是**至少是六絕雙大幅,七絕雙大幅,逆天雙大幅更好,這樣你才有可能單手攻擊上2w,造成大殺傷。異人不要不可打孔,畢竟神經痛(神鏡通)對異人太重要,有了神經痛才能打得人精神痛啊。而已神經痛也就最多2000rmb就能搞定,簡直kfz對太子的獻禮啊。

護腕雙格擋起步,同等裝備打死異人的方士還沒生出來,主要防防射爺,刀刀。石之靈就是堪紅塵。或者三孔不可說。

畢竟異人對藍的需求不是那麼恐怖。別跟我說雙手杖,平民異人想在聯賽當推土機還不夠資格。石化,控制異人才是你們的首選。

帽子選擇真性顯,主要防防射爺。哈哈~~~~~

全身敏捷,致命為主。項鍊只洗三個技能散魄賦,羅衫漸闊,呆若木石。排名分先後。

四、靈獸選擇

出戰:異人是不缺攻擊的,所以不需要選擇聰慧的寶寶,可選的性格有兩種,忠心和謹慎。而且忠心寶寶還不需要是血寶寶,這個是異人的優勢。

技能選擇上照肝膽,檔危劫,濁甲,明目,翻語,慧徹。後三必須通,前三有就通。

倩女幽魂異人技能攻略加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異人有一定了解的人都知道,如果異人bb不行,那他再高攻擊也沒什麼用。很多時候同裝備的異人打不過甲 就是沒了bb,所以bb召喚系,必須得平衡點上去,特別是聚魂引和bb等級,得同時上去,很多異人忽略了這點,89級才4個bb,就是升級太快了,而且bb等級也不高,造成輸出不高,羅衫漸闊是減防的,打boss的時候有用,跟著上去,屍氣鼓盪這個技能需要重視一下,等級不一定要高,因為不是什麼高輸出的技能,但是幫戰的時候要爆屍體的,防止別人原地復活(點修煉需要幫貢,幫貢在幫戰中很多,而且還有錢,所以幫戰不能不去)!裝備方面選加智力的裝備,因為我不知道你多少級,但是裝備儘量買接近卡級的等級,比如卡69的買69的裝備,如果一些裝備沒69的,就買65,手鐲方面,想省錢,買雙智力的綠裝,法系裝備比無聊貴很多,一個雙智力的手鐲賣到400w+,但是一個綠裝手鐲可以自己洗雙智力,那樣更省錢!

建議洗89的悠悠,109的傾城!我洗2個手鐲,每一個洗3次左右洗出來了,加起來才60w+!戒指,項鍊其實不用多說,都是優先選加智力的,雙智力看個人情況,不予考慮不加智力的盜版!

衣服,腰帶,手套,鞋子還是一樣,選接近你卡級的那個等級的裝備,低了比不上別人的防禦,高了又穿不上,而且等級低的裝備不好賣!手套腰帶要看他的氣血基礎有沒有滿,沒滿的話加的血並不多,我說的這些是沒具體到選哪一個裝備,但是這個方法是你必須學的,因為我現在穿的是97的金屬甲,別人穿的是105的,防禦在強化相同的時候我比別人差了400-600,所以,你必須要會該怎麼選,選多少級的,哪些才是正版!法系選裝備不能選沒有智力的裝備(手腰鞋除外),不能選等級低的裝備!求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bb的攻擊取人物攻擊的一半你說你人物不管你bb怎麼可能高攻?將軍,行影,那是必須跟等級點著走的。羅衫,傷神也必須點到夠用,你都沒說你多少級怎麼知道你用什麼**!

**用雙手紫色裝備,其他的都弄雙智力藍色或綠色的,一套下來一兩百萬,很平民的高攻上w搭配。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物的%50屬性加到bb身上 自己不管 你bb等級點再高也暴力不起來 異人傷不起 沒錢玩不起來的

《倩女幽魂》異人如何點技能,新倩女幽魂異人怎麼升級技能加點

倩女幽魂手遊異人天賦技能怎麼選擇加點,技能怎麼搭配呢?異人技能分為奪魂 喚靈 生祭和絕技四個分支,看看如何選擇吧。異人技能解析 奪魂離魂賦 1級學習 單攻對單體目標造成光傷害,並有概率使目標失明。89以前pk打boss主要技能 90級以後將逐漸被碧血訣取代 呵壁問天 15級學習 群攻 處於光束內的多...

網易遊戲《倩女幽魂,網易遊戲倩女幽魂和倩女幽魂2有什麼區別?

魅者bai雖說歷害.但是.在pk場的作用du僅是為大家服務zhi.單p 也只是靠控制 dao 殺人是沒什麼回 快感的.異人不同.你騎著 答飛行bb bb 儘管去殺好了.所過之處.寸草不生 這個遊戲最重要的還是看操作 懶人建議玩藝人 藝人招寶寶屬於醬油職業。魅者單p之王 控制型的 俠客和刀客pk都可以...

楊洋鄭爽在倩女幽魂手遊哪個服,倩女幽魂手遊楊洋在哪個服

帝都風雲!所以當時聚餐都是在帝都的才去參加的額 帝都風雲呀,但這個區爆滿了吧 電視劇裡說是叫 帝都風雲。倩女幽魂手遊楊洋在哪個服 好像每個服都有,我在北斗璇璣看到了 是帝都風雲,電視裡說過的 西子湖 遊戲id 一笑奈何 職業 魅者 帝都風雲 但是我沒找到 安卓還是蘋果,咩咩有兩個號!倩女幽魂手遊鄭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