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系統自帶軟體顯示解除安裝更新能解除安裝嗎

2022-02-02 23:00:00 字數 1234 閱讀 3378

1樓:耍奈

可以解除安裝的,解除安裝方法如下:

要先root之後才可以解除安裝自帶的軟體:

「360衛士」軟體,借用這個軟體,可以實現對手機預裝系統軟體的清理。在手機桌面上找到360衛士,然後點選開啟360衛士。

點選開啟「360衛士」以後,在360衛士中,現在是處在「常用功能」的手機介面中的。要先找到「安全防護」介面,然後點選開啟「安全防護」,之後才能進行操作。

點選進入到了「安全防護」的介面中以後,先要找到「超強模式」。

進入到「超強模式」以後,手機介面顏色變為有點警示性的橙色,這是提醒這個裡面的操作帶有一定的風險性,操作需謹慎。然後最上方顯示「超強模式未開啟」,然後選擇「立即開啟」。

找到「預裝軟體解除安裝」,並且點選開啟。之後會提出一個視窗,是一個重要提示,就是提示下面繼續操作的話,手機系統有崩潰的風險。然後點選「我知道了」。

然後就進入到預裝軟體解除安裝的介面,可見這些軟體佔用了多少手機記憶體。然後找到一款需要解除安裝的軟體,並且點選「解除安裝」。

點選了「解除安裝」以後,系統又會給一個提示,「解除安裝系統軟體可能導致手機不穩定,建議謹慎操作」。

2樓:魚兒馨馨

解除安裝不了,點選後會變成最老版本,看看有沒有關閉,選擇關閉就可以,如果沒有就無法解除安裝,除非用三方軟體破壞許可權,但是有可能會造成各種異常

3樓:隨鄉俗

朋友可以使用360手機助手來強力解除安裝手機裡邊預裝的軟體。

三星手機自帶的軟體可以解除安裝嗎?

4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內建的部分軟體如果不需要使用,是可以解除安裝的,建議您點選應用程式-設定-(一般/更多)-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找到該軟體-點選解除安裝(如果無解除安裝選項說明該軟體不可以解除安裝)。三星安卓系統手機本身內建一些網路執行商軟體和第三方軟體程式,由於手機出廠內建的程式許可權是固定的,為了保護您的手機功能安全使用,不建議您使用root或者其他更改手機程式的軟體操作刪除內建程式。

5樓:青稞聊電影

手機出廠自帶的軟體,大多數基本用不上,有什麼好辦法能解除安裝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解除安裝.

這幾個卸了之後無任何影響

如果是系統關鍵程式最好別解除安裝.

7樓:桐春暉

寫了沒影響的。有的卸不掉的可以root後卸

8樓:

有的可以解除安裝,你試試

三星手機自帶的清理軟體,三星自帶的清理軟體

部分三星手機內建 智慧管理器 程式,可以管理手機啟動 執行應用程式數量 清除垃圾檔案等功能。以三星s6為例 位置 1 開啟手機頁面,點選 智慧管理器 2 出現介面後,數字部分會自行檢測,檢視系統執行分值。3 檢測出結果後,會說明手機需要做哪些地操作。4 介面下方有 儲存 流量監控 選項,可根據需要進...

三星手機自帶軟體不用都會跑流量

無論什麼手機都會,你可以使用金山手機毒霸給予超級許可權後,限制軟體聯網。是的 只要你不用的時候把資料閘道器了就不會了 或者把後臺關了就沒那麼容易跑流量了。三星手機偷跑流量怎麼辦?現在一般使用的都是智慧手機,手機上有很多的軟體會在後臺運作或者會自動更新等,這樣就會在不經意中使用了流量,如需瞭解您的流量...

三星手機無法更新,顯示您的裝置已修改,軟體更新不可用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www,如果通過第三方軟體刷回之前的系統軟體,我們建議您不要獲取root許可權,三星手機如果root後,手機許可權已經更改了.asp http,通常是不支援升級系統軟體的,請您帶好購機發票.s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