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聯想膝上型電腦一直卡怎麼辦呢

2022-02-03 04:34:59 字數 4011 閱讀 2707

1樓:

請從以下幾方面分析解決:

1、電腦中毒或中惡意軟體,也可能引起電腦異常,解決辦法是,升級防毒軟體,防毒,實在不行,就重灌或恢復過系統。重灌或恢復過系統可以完全解決軟體方面的問題。

2、裝機或升級硬體要找更專業的人員解決。

3、溫度過高也會引起電腦異常,建議用魯大師軟體,測下硬體溫度,然再解決。

4 由於電壓不穩點,電源功率不夠,也會經常引起電腦異常,如果是這些原因引起的就配置一個穩壓器,換大功率電源就能解決。

5、由於執行大軟體、大程式而導致的,如 玩大遊戲、用大型軟體、看藍光電影等,那就應該是電腦硬體配置差的原因引起的。

6、由於機箱裡麵灰塵太多,引起短路也容易引起電腦異常。

7、使用時間長了,主機板電路電容老化,也會引起電腦異常問題。

8、硬碟用久了也會出故障引起電腦宕機,這就需要用硬碟測試軟體測試下硬碟,重新分割槽安裝系統可以修復硬碟邏輯壞道,修復不了,也只有換硬碟了。

2樓:萌哥

開啟工作管理員,看看是不是什麼軟體佔記憶體太多,或者是不是新機器在更新補丁,更新不定時候會特別卡,更新好了就沒事兒了。

3樓:巴疏華

會不會記憶體滿了,,要不就重做系統

新買的聯想膝上型電腦一直卡怎麼辦

4樓:

處理:可以從三方面入手解決:

1、硬體方面:

(1)增加實體記憶體:如果主機板有多餘記憶體插槽,可增加與原記憶體型號規格相匹配的記憶體。

2、軟體方面:

(1)增加執行記憶體。可使用360安全衛士或具有類似功能的軟體,定期進行電腦清理和優化加速,以去除不必要的開機自啟動程式和各種外掛。

(2)定期查殺木馬病毒。建議定期使用360安全衛士(側重於網路安全)加360防毒(側重於本地資料安全)或類似軟體進行全盤查殺木馬、病毒,不要載入過多的防毒引擎。

3、操作習慣:養成良好電腦操作習慣,不同時執行多個大型軟體,及時關閉不需要的程式和視窗,及時進行記憶體清理等等。

聯想筆記本總是卡的很,怎麼回事,新電腦,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

5樓:騰訊電腦管家

發個配置看看吧。

可以使用電腦管家的硬體檢測檢視顯示器資訊.

1、首先點選工具箱,開啟硬體檢測工具。

2、檢視電腦整體配置。

新買的聯想筆記本開機很慢怎麼辦

6樓:冬天的梅之花

1、系統預設30秒開機等待時間。

2、開機啟動項過多。 3、系統桌面檔案過多。

4、系統垃圾未清理。

解決方法:

1、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系統設定,進入高階選項,「啟動和故障恢復」,將進入系統時候調整為0~5秒。

2、點選「開始」--附件,將啟動檔案內不需要的專案刪除。

3、清理c盤桌面檔案,可放在d盤以後。

4、及時清理系統垃圾檔案及快取。可使用軟體對系統進行優化,加速開機啟動速度。

聯想集團是2023年中國科學院計算技術研究所投資20萬元人民幣,由11名科技人員創辦,是中國的一家在資訊產業內多元化發展的大型企業集團,和富有創新性的國際化的科技公司。

從2023年開始,聯想電腦銷量一直位居中國國內市場首位;2023年,聯想集團收購ibm pc(personal computer,個人電腦)事業部;2023年,聯想電腦銷售量升居世界第一,成為全球最大的pc生產廠商。2023年10月,聯想集團宣佈了該公司已經完成對摩托羅拉移動的收購。

作為全球電腦市場的領導企業,聯想從事開發、製造並銷售可靠的、安全易用的技術產品及優質專業的服務,幫助全球客戶和合作伙伴取得成功。聯想公司主要生產臺式電腦、伺服器、膝上型電腦、智慧電視、印表機、掌上電腦、主機板、手機、一體機電腦等商品。

自2023年4月1日起, 聯想集團成立了四個新的、相對獨立的業務集團,分別是pc業務集團、移動業務集團、企業級業務集團、雲服務業務集團。2023年8月,全國工商聯釋出「2016中國民營企業500強」榜單,聯想名列第四。

7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筆記本開機很慢原因及解決方法:

電腦配置低,增加虛擬記憶體或升級記憶體條硬體。

電腦安裝程式過多,嘗試解除安裝掉不用的軟體。

系統原因。這就得重灌系統來解決。玉米系統 比較流暢,也很穩定。

8樓:亓馨咎範明

新買的膝上型電腦大多安裝有較多的試用版軟體以及電腦生產廠商的軟體,需要重新安裝系統後,按需要安裝軟體。

9樓:析綺納喇米

你用360軟體管理把軟體全部解除安裝掉。當然你看不懂的先別解除安裝,然後安裝你需要的軟體,別安裝在系統盤,然後用一鍵優化一下。

我的聯想膝上型電腦很卡 怎麼辦

10樓:ff酒後少女的夢

操作方法

1、首先,我們可以開啟電腦管家進行記憶體清理,將不用的文件一類的垃圾清理乾淨:

點選「掃描垃圾」

2、等著電腦管家掃描完成:

3、掃描完後,點選「立即清理」:

4、其次,若想要更順暢,我們可以將不常用的軟體解除安裝掉:

點進「我的電腦」 進入解除安裝或更改程式:

5、選擇你不常用的軟體,擊滑鼠右鍵:

6、點選確定解除安裝軟體:

7、這樣電腦就順暢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老了,

裝置執行太久,記憶體暫用過多,快取也多了,建議重新安裝系統

12樓:

首先確定是不是硬體出了問題,比如硬碟老化等引起的然後兩個辦法:

重灌嘍,注意備份c盤

加裝固態硬碟,這個要花錢,不過效果肯定是剛剛的,10秒開機,秒開應用

13樓:街角糖

重灌系統吧,或者清理一下磁碟的東西

聯想膝上型電腦很卡怎麼辦?

14樓:ff酒後少女的夢

操作方法

1、首先,我們可以開啟電腦管家進行記憶體清理,將不用的文件一類的垃圾清理乾淨:

點選「掃描垃圾」

2、等著電腦管家掃描完成:

3、掃描完後,點選「立即清理」:

4、其次,若想要更順暢,我們可以將不常用的軟體解除安裝掉:

點進「我的電腦」 進入解除安裝或更改程式:

5、選擇你不常用的軟體,擊滑鼠右鍵:

6、點選確定解除安裝軟體:

7、這樣電腦就順暢多了。

15樓:竇秀英蒯未

配置低就是說你的電腦太垃圾了,你明白是什麼意思麼?就是你該換電腦了!現在用幾乎都是盜版的系統,你用的是比較老的版本,只要聯網就會進行版本驗證,然後就一直提示你是盜版的,現在新版本的盜版早就解決這個問題了,網上大把的,你搜系統之家裡面一堆的!

16樓:戢致哈識

這是你的開機後的載入項太多了!你用很久了吧!都沒重灌過系統吧!用久了的電腦都會這樣的!至於聲音估計是你的音效卡驅動損壞了!裝過一個試試!

17樓:濯凡隆慕梅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造成電腦執行卡頓有很多情況,您可以嘗試使用防毒軟體全盤掃描,清理系統垃圾,若都無法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備份電腦資料,使用一鍵恢復功能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18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重灌系統,解決因為系統原因導致的卡頓,一鍵重灌簡單的教程如下:

3、部署完成後會提示我們重啟電腦,選擇立即重啟。

新買的聯想膝上型電腦執行不流暢,特別卡。

19樓:匿名使用者

新筆記本卡的話,一般是由於下面的原因導致的:

c盤安裝的東西太多

電腦的開機啟動項過多

解決辦法:

把c盤裡面的非系統軟體移到其他盤

禁止一些不必要的軟體開機自啟,比如qq、阿里旺旺之類的

20樓:隨風漢子

有可能是電腦沒驅動裝完成!導致電腦玩遊戲卡!

膝上型電腦開機後一直顯示歡迎,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後一直在歡迎介面怎麼辦?

開機馬上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然後鬆手,選 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回車 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 如果重灌也是宕機,建議還是檢修一下去。膝上型電腦開機一直卡在歡迎介面該怎麼辦?這種情況一般可以排除硬碟有壞道的情況,因為如果硬碟有壞道,那麼顯示屏將會卡在機器的logo上面而不是卡在這...

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怎麼開啟,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怎麼開啟VT

你可以關機,開機時按f12然後選最後那個選項,那個才是完整的bois 進bios設定即可。進入bios,選擇configuration 或advanced bios features 選項,找到intel virtual technology項。注意 若無vt選項或不可更改,則表示你的電腦不支援vt...

聯想膝上型電腦,聯想膝上型電腦2000 3000,求推薦

沒有專業需求的,就這個價位就行了,建議組裝桌上型電腦,比筆記本強很多,非要筆記本的話建議聯想,巨集基,清華同方,這幾個從效能,價效比方面來說都比較好。聯想g470al ith 3000所屬 聯想 g470系列螢幕尺寸 14英寸 1366x768 cpu型號 intel 酷睿i3 2370mcpu主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