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是寒門難再出貴子,這究竟是什麼原因而造成

2022-02-03 04:35:04 字數 754 閱讀 3804

1樓:花卉愛好者

主要是教育,現在的教育缺陷太厲害了。

每個人的受教育的程度也是不一樣的,每個家庭重視程度也是不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越有錢的家庭越重視教育

寒門從來難出貴子原因是什麼?

3樓:老陳通史

古代的寒門出貴子,現在成了寒門難出貴子,為何會出現這種情況?

為何寒門難出貴子呢?真正本質的原因是什麼?

4樓:魏子豔

寒門很難出一個有本事的人的最根本原因是教育資源的不同。

5樓:王君老師

6.寒門真的難出貴子嗎

6樓:陌鏡楠

受到的教育不一樣,看事情的眼光也不一樣,想問題的方式更不一樣。而且他們很難能接觸到新事物,改變的可能性也變低了。

7樓:千年書蟲

本質是現在家庭對教育的投入不斷加大,學區房和各種小班培訓,都需要大量的錢。家庭貧寒的孩子很難在這方面有投入。

8樓:佳音

因為寒門的子弟得不到最好的教育,真正本質的原因是錢的問題,寒門就意味著這個家庭特別貧窮,他們沒有多餘的錢去培養自己的孩子。

9樓:橫眼冷對千夫指只為心中匹夫牛

主要原因越來越是按資分配,不是按勞分配!

為什麼談個戀愛那麼難呢?為什麼現在談戀愛這麼難?

我感覺在戀愛裡是可以主動的,並不會顯得廉價的,因為愛對方,所以會主動,這是愛的表現,很多人談了多年戀愛,最後還是分手了,是因為沒有主動的去經營這份愛情,談了多年戀愛,說分手就分手原因分析 一 不愛了。曾有人向我說過一個這樣的困擾,談了幾年的戀愛,物件說分就分,理由就是不愛了。不愛了,這三個字挺刺痛人...

為什麼說現在是看臉時代?女生也是嗎

看臉和看錢在當今社會很普遍,不論男女。但請相信也不全是,還是有真愛。所謂真愛不是轟轟烈烈死去活來,而是真心實意好好過日子,男人不管有錢沒錢都會用雙手撐起這個家,女人不管漂亮不漂亮都會全心全意把家裡打理得井井有條。是的,現在就是一個看臉時代,特別是某些思想不成熟的小孩子 因為大部份人都是顏值控 長得好...

新手求問為什麼說鬼泣現在是下水道職業

現在鬼劍士四職業,一個在下水道 鬼泣 倆個在堅挺 狂戰士,劍魂 還有一個在一線 修羅 等改版以後,狂戰士也會進入下水道職業了。鬼泣是下水道職業嗎 給力不 想到極限,不過前期會狠難受,需要耐心玩,異界坑必須進,遺忘幻影6 3套,出墓碑效果,刷圖狠給力,不再是下水道,花錢的話.安圖恩的一線職業 dnf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