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會找帥點的但是沒什麼錢的結婚?還是會找長相一般,中等偏下一點,但是有車有房,收入還算穩定的結婚

2022-02-03 05:03:47 字數 2948 閱讀 238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討厭的前提下,還是建議找一個有房有車、收入相對穩定一點的為好,結婚後的柴米油鹽以及將來孩子的培育都離不開錢,其實沒錢的時候大家都會說以後一起努力,但現實的說,畢竟創業艱難而且成不成功是一個未知數。望採納!

2樓:小蚊子傳樂園

我會找一個我愛的,他也愛我的,房和車總會有的

3樓:涼心檸檬

當然是第二 臉不能當飯吃 不能當錢用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的人都會選擇第二個,婚後生活不穩定,整天為錢操心,你就會知道愛情啦、外表啊都是扯淡。

5樓:路快笑

這個得看緣分,我還是會找個愛我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很現實,選了一個第二個,因為生活麼,就得請求安穩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答案很簡單,當然找自己喜歡的那個

一個男的長的帥但沒錢沒車沒房,一個長的醜有錢有車有房,你會選擇哪一個?(就像馬雲一樣)

8樓:tian天之驕子

誰都不選!

長得帥不能當飯吃!大眾情人不見得可靠!

長得醜,對不起觀眾的同時也對不起下一代!

男人不要太帥,有風度、有幽默感、是潛力股、有責任心、有穩定的工作、積極肯幹有晉升空間、孝順父母即是首選!

9樓:殤唸璃兒

我選長得帥的。人不可貌相,人心難測。

10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在於你更需要對方哪方面強項?更傾向於外表,還是內涵?

11樓:取個什麼好那

我選房車,醜,小事兒

12樓:夢夢

其實人不可貌相,只要不是殘缺的,他既然有車有房,說明這個人有本事,有能力,有時喜歡上的是一個有錢人並不是說看上他的錢,因為他的能力不一般,所以才會獲得這些財富,所以,關鍵還是看人,能力等於魅力,能力與財富是對等的

一個男生二十幾歲,長得很帥,家裡條件並不是很有錢,但是有房子,有車,會有漂亮的女孩跟他結婚嗎? 10

13樓:庚運

我覺得你關心的問題有些不太適合結婚。你所關心的點是帥、錢、房子車子、漂亮,但這些都不能保證是不是能夠有人願意跟你結婚,就算有,這些東西也無法保證你們真的合適。這些東西可以說你的硬體條件沒有缺陷,有更多的機會,能夠接觸到更多的女孩,但是真的到結婚那一步,需要的是你整個人內在的東西。

例如三觀、性格、脾氣、上進心等等。相對來說,你需要提高你的自信和你對你自身的認同,或者提高你的能力和價值

內在的東西決定最終,外在的資源決定起點

14樓:

有房有車,還帥,怎麼可能找不到漂亮的女朋友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 這條件可以了啊

一個男人有車有房有點錢但是人品不好報復心強一個男人什麼還沒有人品不錯該選擇哪個可以結婚?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換個環境,提高一下自己,擺脫這兩個渣渣。就怕你這樣左右為難,虐心的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分開會慢慢淡去的,畢竟時間是可以沖淡回憶記憶的。

如果一直在一個地方,應該會一直有感覺的,心裡都是對方的優點。

祝你們幸福

為什麼女生都喜歡壞男孩?老實沒有什麼朋友的男生,長得一般般,但是女生只喜歡帥的和有錢的。

18樓:發發發333是

喜歡首先要抄引起關注,老襲

實的孩子跟女生交流少,沒有引起女生關注,怎麼會喜歡你,壞男孩交流多,玩的想法多,與女孩子交流的機會多,就會更容易引起關注。在學校你看看很多長得很漂亮的女生,男朋友很挫,在學校考慮少,錢不是最重要的,能說會道,會討好才是最重要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來,蘿蔔青菜各有自所愛。老實男生和女生也有人喜bai歡啊 內在美啊

du,不過男生帥和女生美zhi,基dao本都是人人喜歡的,有錢也是人人喜歡的。 男生女生大多數人都想找另一半比自己好的優秀的,自己努力學習 打拼讓自己變的更優秀! 長不帥男生和長不美女生也有人喜歡,有時內在美啊, 不是絕對的

20樓:迦勒底苟活御主

不一定,有些女生可能跟你對上話題了,而且聊久了就會喜歡上對方

21樓:末球

就跟男的喜歡美女一個道理

22樓:苦澀的青春

男生不一樣喜歡漂亮身材好的女生

23樓:林晨軒

哪個女生喜歡醜的,你這問題問的好迷

24樓:今生擾

金閣利亞,窩窩收呀,泥石沃德耗彭友

是找一個長得帥又有錢的男的好呢,還是找一個對自己好,長相一般,家庭一般的男的好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好,最好是兼而有之。但往往魚和熊掌不可兼得,你選哪一個?

26樓:匿名使用者

又帥又有錢可是對自己不好態度冷淡,會很委屈。長得一般什麼都一般,但是肯對自己好,就沒有什麼過不去的

27樓:紅顏亦知己

找帥的又有錢 你駕馭的住?如果能 就可以 …沒這自信建議後者 起碼 地位平等好說話 說不定你是他的女王

28樓:碎鐐巨人

只有醜姑娘才能看清這個世界的虛偽的本質。

29樓:

這個看個人追求,你是喜歡哪一款的

30樓:

這要看你是什麼樣的人

女生一般會找什麼樣的男生做老公,女生一般會找什麼樣的男生做老公?

看起來有安全感的 不用很有錢有勢 但可以給我家的溫馨 嫁個帥哥做老公 想嫁個帥哥做老公 這樣的想法也不算衝動 愛上了本來就是轟隆隆 雷打不醒夢裡和你相擁 怕你嫌我長的太沉重 於是我拼命攢錢做美容 省吃儉用還要打工 只想你會多看我一分鐘 可是帥哥那麼多 沒有一個屬於我 我只是數著路邊的寂寞 看星星一顆...

開一百多萬豪車的男人會找一般長相的女人嗎

凡事皆有可能,一般長相的女人可能在其他方面有長處也未可知。找什麼樣的女人,這要看緣分。男人看女人長相只是一方面,還要看你的為人處世,文化修養,自身素質,穿衣打扮等方面。提高自己的自身修養,會有慧眼識珠的人在芸芸眾生中找到你。開100萬豪車的男人照樣找長相,一般的。女人。假如這個女人比他還更有實力。那...

帥哥沒什麼錢,有錢長的一般,女生你們怎麼選

我會選長的一般的有錢的這樣他才能對你好啊!如果長的太帥的不行太花心大蘿蔔也管不了啊!太帥的男人一般都是不好掌控的 他以為自己很帥很著女孩子喜歡他就會不把你放在眼裡所以我喜歡長的一般的?你的問題不全啊,如果不是奔著結婚去的99.99的人會選有錢的,因為和誰一起玩都是玩。如果是奔著結婚去的要考慮很多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