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加了記憶體條之後不能開機了,電腦加了記憶體條開不了機

2022-02-03 08:30:59 字數 3036 閱讀 4163

1樓:默美男子

記憶體條不相容。

建議:嘗試在主機板bios中手動調整一下延時引數(不要設定by spd,

手動調整tras、trcd、trp、bl等引數)或將兩根記憶體條互換一下記憶體插槽

把較慢的一根放在dimm 0記憶體插槽上,這樣主機板bios中預設的引數都依照這條慢的為標準。

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建議更換記憶體條。

2樓:匿名使用者

開不了機要說清楚些,是windows系統起不來,還是主機板有什麼報警聲音還是bios啟動後就停止不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確認記憶體能正常執行,使記憶體同步,檢測記憶體質量直接換上新記憶體ddr2 667記憶體開機,如果啟動的起來。

在換上533的記憶體,開機進入bios中,將記憶體的「cas latency time」(記憶體延遲)和「memory frequency」(記憶體頻率)這兩個引數適當調低,並保持一致。重啟用memtest軟體檢測一下記憶體。記憶體出現任何質量問題,memtest都會有所提示。

不同品牌,不同大小的記憶體,容易出現不相容現象。

電腦加了記憶體條開不了機 200

4樓:偶陳俊辛

給bios放電:拔掉電源插頭,取下主機板上的鈕釦電池,用改刀短接電池座正負極三秒以上,再把電池裝上。然後開機。

看了你的上一個問題追問,你說單獨插一根記憶體到第二個插槽就無法開機,說明你第二個插槽接觸不良,用刷子反覆刷一下第二個插槽,然後再單獨安裝一根記憶體到第二根插槽。多試幾次,直到能開機。注意在試機之前,拔掉硬碟的電源插頭,以免硬碟反覆通電,這對硬碟不好。

在確認能開機以後,再斷電插上硬碟電源。

如果反覆多次依然不能開機,說明插槽接觸不良的情況較嚴重,需要找個帶稜邊的光滑金屬物輕刮插槽內的針腳,這個操作需要小心進行,不要把插槽內的腳弄變形了。

希望能幫助你及時解決問題。

5樓:鮑煊渠弘麗

一條條插,intel平臺的從靠近cpu的位置先來。

插一條開次機,然後按順序依次插,不認就拿出來好好擦金手指。

6樓:絞誑道唾煞

一是插口有問題,二是記憶體條不相容,三是記憶體條沒插好,接觸不良。

試插口,取下老的記憶體條,只用新的來試,兩個插口都試一下,看看是否插口的問題,如果兩個插口都不行,說明插口是沒問題的,那就是相容性的問題了

新增記憶體必須要和自己電腦的代數相同

新增記憶體最好和自己電腦記憶體頻率相同

新增最好是同品牌記憶體

7樓:閃洲廖晴曦

記憶體條與主機板不相容或者是劣質記憶體條本身存在質量問題。

處理方法:首先取下新加的記憶體條看能否正常啟動,如果可以,關機,將新記憶體條單獨裝上看能否啟動,如果不能,那說明新記憶體條與當前主機板不相容。

8樓:夙金年從筠

一般這種情況都是記憶體條不相容啊,安裝上原來的記憶體條如果還是開不了機,那就嚴重了,或許你可以問問賣家,我也是買了個記憶體條有點問題,諮詢了賣家後換的貨

9樓:位憐後問萍

可能是你家的記憶體條與原來的記憶體條是不同品牌或者不同型號的。

出現了相容性問題,不相容了,當然就沒法開機了。

拔掉一條就可以開機了。

建議:最好是趕快去更換記憶體條,最好是與原來的是一個品牌型號的為佳。

為什麼筆記本加裝記憶體條後不能開機?

10樓:

電腦無法啟動,我一般檢查是這樣的現在不知道具體的問題在那裡,沒有報警聲,那就先考慮是最簡單的問題比如記憶體條鬆動,或者因為金手指氧化而導致主機板無法識別到記憶體。

這個時候就把記憶體條拔下,擦拭乾淨後在插入在啟動電腦,一般這樣都會解決問題如果還不行,如有獨立顯示卡,也同樣拔下後擦拭金手指。

如果主機板有整合的vga介面,可以用主機板的顯示卡介面,等判斷好問題所在後在插上顯示卡如果記憶體顯示卡,擦拭後都不能解決問題,那也別慌。

可以把主機板山的coms電池拿下,斷電,等幾分鐘後裝上有時候因為硬體的改動,而導致coms配置改變也可能導致開不了機如果這些都不行就要考慮主機板或者cpu的問題。

記憶體條鬆動老化或者有質量問題,都會導致加電無顯故障,具體原因看不到機器沒辦法幫您確定,其他常見的原因:

記憶體鬆動或者記憶體本身有問題,重插一下記憶體或者換根記憶體試試。

主機板供電晶片虛焊或者老化,屏線鬆動或者主機板給螢幕供電電路短路;顯示卡、南橋、北橋bga封裝晶片虛焊或者損壞,一般虛焊的情況比較多,加焊下就好。

11樓:我是舞二

這個問題是記憶體條不相容的表現,可以測試一下單獨加裝的那個記憶體條,把原裝的拔下來,把加裝的安裝上去,看能否正常開機。

新增記憶體條注意事項如下:

加裝的記憶體條與原記憶體條不相容,則會導致整機執行速度降低,甚至啟動困難、宕機、自動重啟、自動關機等。

記憶體配置必須同時符合以下原則:1、總容量必須是2的n次方,例如1、2、4g;2、總條數必須是2的n次方,例如1、2、4條;3、晶片必須是同一廠家生產的同一工藝、同一容量、同一頻率、同一批次的記憶體條,如果違反以上三條中的任何一條,就會出現記憶體不相容現象,危害如前所述。

12樓:知心小王

替換 排除法 1.老記憶體單獨插 兩個插槽,判斷 插槽有沒有問題 2.新內寸單插,如果不行就是你新買的記憶體問題 3.如果新記憶體可以,那就是和你老記憶體不...

13樓:在寶綸閣滑草的淡水魚

加裝記憶體之後無法開機的原因:

一、記憶體條與電腦不相容,需要更換記憶體條才可以解決。

二、加裝記憶體條的卡槽灰塵太多,除塵即可。

三、記憶體條存在故障,更換記憶體條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1,先把加裝的記憶體條取下,如果能正常開機,證明是加裝有記憶體條的問題。

2,如果也不能正常開機,證明電腦還有其它問題引起的,先到售後檢測下,看看是什麼引起的。

3,加裝記憶體條後無法開機很可能是:主機板不支援該記憶體條(容量太大無法識別,不相容,主機板不支援的型別等)引起的。

4,建議先諮詢下該筆記本支援的記憶體條型別,或加裝與原來的記憶體條相同的記憶體條進行加裝。

重灌了記憶體條就不能開機了,電腦安裝2條記憶體條後無法開機

既然以前可以用那麼應該還可以用,除非是你的記憶體條顆粒被擊穿那就報廢了。解決辦法,用橡皮把記憶體條的金屬腳擦乾淨重新安裝一下,1插口不行就換2插口。要是還不行.那就沒辦法了。換朋友的記憶體試一下看看到底是不是記憶體壞了!沒插好,辦法就是拔下來重插,反覆插,直到插好。不會影響硬碟的,也不用重灌系統,這...

電腦加了記憶體條開不了機,電腦加了記憶體條開不了機

給bios放電 拔掉電源插頭,取下主機板上的鈕釦電池,用改刀短接電池座正負極三秒以上,再把電池裝上。然後開機。看了你的上一個問題追問,你說單獨插一根記憶體到第二個插槽就無法開機,說明你第二個插槽接觸不良,用刷子反覆刷一下第二個插槽,然後再單獨安裝一根記憶體到第二根插槽。多試幾次,直到能開機。注意在試...

電腦加了記憶體條會使電腦更順暢嗎?

安裝上2g的記憶體以後,重啟電腦就會顯示3g記憶體,電腦會比之前流暢不少。但單單增加記憶體也不。是就一定能提高效能,增加記憶體肯定會執行更流暢。放心,電腦的效能不僅僅與記憶體有關,還有。cpu,顯示卡,主要是cpu,更重要。樓上完全不正確。加記憶體是在一定程度上會改善機器的執行速度,但也只是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