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加了記憶體條會使電腦更順暢嗎?

2023-04-14 00:30:06 字數 4292 閱讀 8016

1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上2g的記憶體以後,重啟電腦就會顯示3g記憶體,電腦會比之前流暢不少。但單單增加記憶體也不。

是就一定能提高效能,增加記憶體肯定會執行更流暢。放心,電腦的效能不僅僅與記憶體有關,還有。

cpu,顯示卡,主要是cpu,更重要。

2樓:豆寶寶的寶豆豆

樓上完全不正確。加記憶體是在一定程度上會改善機器的執行速度,但也只是一部分,因為電腦的執行速度取決於多方面的原因,除去記憶體還有cpu、顯示卡、主機板晶片、硬碟等等硬體以及作業系統這樣的軟體來綜合決定的。

3樓:我愛我的茅草屋

樓下的說法我不贊同,一般記憶體條都是即插即用,你試一下就知道了,現在市面上的記憶體條一般是金士頓的三代記憶體,你的事1g的記憶體條條,很有可能使二代記憶體條,更換記憶體一般只要是同一代記憶體條,同一頻率換上就可以使用,但是效能卻不一定能夠提高,包括cpu,硬碟,主機板都會影響計算機的運算速度,如果是為了玩遊戲建議換記憶體的同時把顯示卡也換掉,當然只換記憶體效果還是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會顯示3gb,相對1gb而言,大部分的程式執行會更順暢。

5樓:周攀峰

不會吧,還要重灌下系統,因為裝系統時,系統就預設了1g是執行記憶體大小,現在即使再加2g系統還是隻識別1g大小 ,希望對你有用。

6樓:wolfman咖

加記憶體條主要是增加它的頻率,如ddr3 1333 中的1333指1333 mhz

加記憶體條系統只會按頻率高的記憶體頻率為標準,1g的只能分擔很小一部分任務。

7樓:匿名使用者

沒這麼加的,容易出現不相容。一般是加相同品牌,相同大小的。

加記憶體條電腦會不會變快

8樓:才翠花郯丙

不知道你指的快些是哪一方面?通俗點來說,cpu就像生產工廠,而記憶體就像倉庫,資料就像產品。工廠生產出來的的產品是先存在倉庫然後再出貨的。

如果工廠規模大,那麼生產的產品就多,但是倉庫規模小的話,就滿足不了工廠的生產進度,所以能出貨的產品就少了。所以一般記憶體少的機子,執行久了或程式多了就會出現卡機和很慢的情況。加大記憶體就可以解決這一問題了。

如果還要求對程式的處理速度,那建議你也更新一下cpu。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原電腦記憶體過小,在增加記憶體後執行程式會有明顯效果。

當然裝個好系統也是必要的。玉米系統 比較流暢,也很穩定。

10樓:捷詩桃釁果

是啊~你要看一看電腦記憶體是幾代。sdram,//ddr/333/400

或者ddr2,我估計可能是ddr一代,512m/ddr400的記憶體125元,速度會快很多。

你要用軟體(或者開機箱拆記憶體看一看,反正要加記憶體(建議加記憶體,不是換,浪費)看一看記憶體是幾代。1024m或者512m*2都可以。

你的電腦。256m記憶體肯定不夠用,一定要加,512m/1g最好。

11樓:春風似剪

記憶體好比一箇中轉站,從理論上講,越大電腦執行就會加快但是由於電腦的作業系統不同,電腦所需的記憶體也不一樣,如xp系統只需要左右的執行記憶體,win732位系統只需要左右的執行記憶體,win764位系統就更高些。

從上面的分析來看,只要能滿足系統所需的執行記憶體就行了,再大了無效,不起作用。

因此,電腦只是在原先記憶體不足的情況下新增記憶體條才會速度有所加快,電腦只支援4g記憶體,你插入8g,16g就沒意義了。

12樓:春安青逢繡

對與你的電腦來說~從256m提升到1g

那速度的提升時相當的明顯的~不過電腦的速度還決定於cpu和顯示卡~

你上ddr333

1g的記憶體吧。

13樓:閉付友堅靜

理論上會的,但電腦記憶體也不是越大越好。

14樓:萬琲瓃

很快佔用88% 的記憶體~~

現在的筆記本主機板都支援 雙通道記憶體 會使速度加快的~加了一條本身就會解決記憶體不足的瓶頸(相信 點點話點點 裝的肯定是win7咯)

建議加上一條 2g的 就夠使用的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樓主使用的是win7系統的話升級一下記憶體也是必要的。而且您平時使用的記憶體已經超過88%,也就會導致記憶體換頁到硬碟,這也就是卡的主要原因。加裝記憶體條後,卡的現象會消失,會有提速但是提速應該不會很大。

16樓:專注數碼百科

電腦插滿記憶體條速度會快嗎,其實要從電腦配置和主機板型別來看,不是每臺電腦都適合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如果瓶頸在記憶體上,那是很明顯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2g的記憶體應該不會這麼吃力,也許是啟動項過多,佔用了記憶體,可以用360先優化一下,再不行重灌系統試試。

19樓:網友

2g記憶體加到4g,效果提升不是特別明顯,估計你的是老機器了,對付用吧,再堅持兩年直接換新的吧。

20樓:化英叡

可以考慮加一個記憶體條。

21樓:開燕利夢蘭

不是的, 加個記憶體可以讓電腦同時執行好幾個程式,反應不是很慢而已。 速度變快,那就要換cpu了。

電腦加記憶體條會變快嗎

22樓:電子數碼

不會。增加記憶體不會提高執行速度,但可以增加系統的可用資源,提高執行效率。要分析判斷影響電腦執行速度的瓶頸在**,如果是記憶體,那增加記憶體後會明顯感覺執行效率提高。

如果記憶體本身容量就夠大,那麼再增加容量,不會對整機效能有明顯提高。

記憶體容量只是記憶體的一個常見指標,對執行速度意義不大,記憶體還有另一個關鍵指標,執行頻率,更換更高頻率的記憶體(前提是主機板支援,同時不建議不同頻率的記憶體混用),對執行速度才有改善。

記憶體條作用:

快取資料,記憶體越大,能快取的資料就越多,電腦執行速度會相對較快。在不考慮處理器,顯示卡,硬碟和主機板情況下,想要電腦更快,可以加上固態硬碟,再加上一張2g或4g的記憶體條,電腦速度會有明顯提升。

隨機存取儲存器,也叫主存,是與cpu直接交換資料的內部儲存器。

。它可以隨時讀寫(重新整理時除外),而且速度很快,通常作為作業系統或其他正在執行中的程式的臨時資料儲存介質。ram工作時可以隨時從任何一個指定的地址寫入(存入)或讀出(取出)資訊。

它與rom的最大區別是資料的易失性,即一旦斷電所儲存的資料將隨之丟失。ram在計算機和數字系統。

中用來暫時儲存程式、資料和中間結果。

加記憶體條電腦會變快嗎

23樓:小曾一起普法

1、電腦新增記憶體條不一定會變快的。

3、在相對於經常出現記憶體不足的情況,加記憶體條是使得電腦保持該通道資料流暢,那是可以變快。

4、但是,不加記憶體條,記憶體也充足時,加和不加的區別不是很大。

5、影響電腦速度快慢的因素還有cpu、硬碟等指標情況。

加記憶體條電腦會變快嗎 關於加記憶體條電腦會變快的說法

加記憶體條電腦會變快嗎

24樓:魅捷數碼

視情況而定。電腦加記憶體條不一定會變快,因為加記憶體條只是擴增了記憶體的容量,可以儲存更多的執行中程式的臨時資料。電腦執行的速度由很多因素決定,如cpu、硬碟轉速和讀取速度、記憶體的大小和主頻、主機板型號等。

演示機型:華為matebook x 系統版本:win10 視情況而定。

電腦加記憶體條不一定會變快,因為加記憶體條只是擴增了記憶體的容量,可以儲存更多的執行中程式的臨時資料。電腦執行的速度由很多因素決定,如cpu、硬碟轉速和讀取速度、記憶體的大小和主頻、主機板型號等。

電腦加了記憶體條會怎麼樣

電腦加了記憶體條開不了機,電腦加了記憶體條開不了機

給bios放電 拔掉電源插頭,取下主機板上的鈕釦電池,用改刀短接電池座正負極三秒以上,再把電池裝上。然後開機。看了你的上一個問題追問,你說單獨插一根記憶體到第二個插槽就無法開機,說明你第二個插槽接觸不良,用刷子反覆刷一下第二個插槽,然後再單獨安裝一根記憶體到第二根插槽。多試幾次,直到能開機。注意在試...

電腦加了記憶體條之後不能開機了,電腦加了記憶體條開不了機

記憶體條不相容。建議 嘗試在主機板bios中手動調整一下延時引數 不要設定by spd,手動調整tras trcd trp bl等引數 或將兩根記憶體條互換一下記憶體插槽 把較慢的一根放在dimm 0記憶體插槽上,這樣主機板bios中預設的引數都依照這條慢的為標準。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建議更換記憶體條...

電腦記憶體條問題。今天加了個2G的記憶體條為什麼配配上原來的1G一共3G怎麼覺得執行速度並沒有增加

電腦的執行速度不只是記憶體決定的,還有cpu,如果你的cpu不行的話,記憶體大也沒用 記憶體只是個記憶體儲器,它是儲存程式程序的地方,但處理程序需要cpu來做,所以即便你記憶體的儲存能力大,cpu的處理能力一般,電腦系統的執行效果也不會有改變 但照說你的能加到3g,應該是2代的記憶體條,照說電腦的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