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玩過最終幻想系列,我該從哪代開始玩起

2022-02-03 08:58:59 字數 3236 閱讀 5102

1樓:匿名使用者

戰略版是戰棋類遊戲,不是很推薦,紛爭是整個最終幻想的大亂鬥對戰遊戲,水晶防禦我記得沒錯的話是塔防這幾款都不推薦,傳統的ff都是rpg,基本有回合制和arpg兩類,現在流行arpg,像最近幾年出的零式和13都是,以現在的眼光先把核心危機玩一遍吧,雖然遊戲本身存在一些bug,但是劇情還是相當不錯,核心危機完了以後去嘗試ff7復刻版(估計你接受的可能性比較小,因為畫面並沒有比原版提升多少),然後可以去嘗試ff8,ff8的畫面在現在看來也過得去,至少比某些國產單機好多了。ff9的畫面和人物比例q版和低齡化,但是光劇情來說非常贊,是ps1上的最後一作,然後是最終幻想10和10-2(11是網路遊戲)以及12,注意,10和10-2兩作劇情相連,接下來的13轉平臺至ps3和xbox360。零式是作為psp的末期收官大作推出的,但在畫面上來說並沒有比核心危機提高多少,劇情倒是很不錯,就是視角有點怪異,總的來說值得一試,至於編號很靠前的幾作並不推薦,因為以現在這個時代來說無論是畫面還是系統都難以適應

2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代的劇情都是獨立的,並沒有什麼直接的劇情聯絡,所以你從哪一部開始玩都行。像你這樣很追求畫面質量的話,就建議去玩ff13,ff13有兩部,第二部是接著第一部的,所以玩ff13的話就先打第一部再玩第二部。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之間沒太大聯絡,你就玩13吧

最近想玩最終幻想系列的遊戲,該按什麼順序玩?1到13,各部之間沒有聯絡吧?

最終幻想系列哪一部最好玩?

4樓:小嫣老師

《最終幻想15》最好玩。

《最終幻想》的開放世界變化,從根本上改變了《最終幻想15》的結構和主要的樂趣**,比如說,探索。探索的樂趣一直是成功開放世界作品的一大共同特點,令人欣喜的是,《最終幻想15》至少在這個方面還算是很好的把握住了開放世界遊戲的神髓,而在過去的《最終幻想》中,這很難說是一處長項。

遊戲給我們帶來的世界非常廣大,在美麗的景緻間隱藏著不少寶藏,還有許多強大的怪獸等待著我們前去討伐。在這個世界中跑來跑去本身就非常有趣,而《最終幻想15》也給我們提供了一些探索這個世界的獨特手段。

在遊戲發售之前就得到了廣泛宣傳的「公路旅行」自然是其中之一,而這也是《最終幻想15》想要傳達給玩家們的一種有別於幾乎所有開放世界遊戲的獨特意境,在諾克提斯王子之前,遊戲界已經有無數英雄在幻想的大陸上覆國、報仇、拯救世界,但卻沒有任何一部作品像《最終幻想15》這樣專注於旅行本身的體驗與細節。

5樓:阿銀永遠無節操

最終幻想系列作品排名:

第一名-最終幻想6

sfc時代的大作就是經典的6代了,在當時畫面、**、特效演出都是數一數二的水淮,劇情也有非常大的突破與進步的一代,7代跟6代都擁有廣大的支持者,不過兩者的共通點就是,在當時都是劃時代的技術突破遊戲!

第二名-最終幻想7

決定ps贏得主機大戰的遊戲,這款就是ps時代的必玩rpg。

第三名-最終幻想10

10代應該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經典喔!當年在畫面上大躍進,加上**、劇情、系統都很到位,算是ps2的必玩rpg之一!

第四名-最終幻想9

第五名-最終幻想戰略版

第六名-最終幻想8

第七名-最終幻想12

第八名-最終幻想4

第九名-最終幻想3

第十名-最終幻想13

6樓:愛自己就是他

7劇情很棒,最近出了電影ff7ac。精美絕倫,是動畫界的顛峰之作。但是電影劇情比較起其畫面來講就略遜一籌。

8最廣泛流傳,但是據說商業味道濃重。

10最受骨灰級玩家喜愛。我一位男性朋友說他玩的時候都哭了。由此可見其劇情之感人。而且畫面也很漂亮。

7樓:來自普陀山**不羈的花木蘭

pc平臺上,正傳系列都可以玩。不過各人各推薦,不過就按現在的需求來說,肯定會推薦13。你想要找有沒有符合自己口味的,還是先去天幻網上看一下每一作的介紹和系統再說吧。

8樓:匿名使用者

11,是網遊,不過中國是沒有伺服器的。

我在美國伺服器玩過。

很經典的遊戲,比魔獸世界早出7-9年的遊戲,但哪方面都不比魔獸差多少。

但遊戲的費用是超貴的,這可能也是一直沒有大陸**的原因。

9樓:步寒溪

7最經典

不過7和8出於九十年代末,畫面實在是……看不下去12還沒玩過,11是網遊也沒玩過

個人認為10最好啊,畫面很好,劇情也很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哪部好玩還要看你的興趣取向,有人喜歡q版的人設,有人喜歡劇情好些的,有人比較注重遊戲劇情的內涵, 都不一樣的.

所以下面把主要各代的特點簡單說一下, 看看你的取捨.

《最終幻想7》劇情經典,吸引了眾多玩家

《最終幻想8》畫面強大,遊戲性一般,但也是很好玩的佳作

《最終幻想9》人物開始q版化,說實話,遊戲性很一般,劇情更加一般

《最終幻想10》劇情最好的一作,悲歡離合夾雜在一起,最後提達和尤娜也不能走到一起.比較煽情啦.

《最終幻想x-2》劇情基本上繼承最終幻想10,是講述尤娜為了尋找提達的旅程.

《最終幻想12》是系列評價最高的一作,遊戲系統比較像網路遊戲的風範,劇情就一般。

謝謝!!

11樓:喪心病狂的館長

感覺ff5吧,職業組合比較有意思。可以根據你的喜好自由搭配。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喜歡,6,7,8 10,11 12 =。= 好吧,我覺得其實我玩過的基本都很喜歡~~~

以前從來沒玩過最終幻想系列,現在一開始就玩ff15會不會看不懂劇情

psp最終幻想系列應該最先玩那部啊,順序是什麼,我全都**了不知道從哪個開始玩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容易區分,正篇的名字就是最終幻想xx,沒有字尾,外傳的話,比如最終幻想7核心危機,最終幻想7聖童降臨,有小標題的就是外傳,外傳一般是用來補充正傳中沒有提到的部分,豐滿正傳的劇情。比如最終幻想7是以克勞德為主角(神羅士兵)的故事,而最終幻想7核心危機講述的是克勞德加入神羅組織之前的故事,就是這樣,最終幻想各代之間都是獨立的故事,劇情不聯絡,所以無所謂按哪個順序來,有需要再補充

14樓:雪羽鶴

最終幻想系列每一部遊戲作品劇情都是獨立不相關的,遊戲之間沒有聯絡,隨便你什麼順序玩。psp上有幾作都是老遊戲復刻。

最終幻想系列問題

1987年12月18日 final fantasy fc 發售 1988年12月17日 final fantasy fc 發售 1990年4月27日 final fantasy fc 發售 1991年7月19日 final fantasy sfc 發售 1992年12月6日 final fantas...

最終幻想好玩嗎,最終幻想系列最好玩是哪個?

這個問題問的 第一 沒有必要 第二 很傻很天真 你既然知道有這麼樣的一個遊戲 那麼說明 他在大眾的眼中肯定是好玩的話又說回來 我們說好不好玩有什麼意義 就是有一百個人來回答你的問題說 好遊戲 等你自己玩的時候覺得不好玩或不適合自己 那你問的問題又有什麼意義你問問題 他們回答肯定說好玩 或不好玩 不會...

最終幻想系列的遊戲劇情是否是連線的

肯定不是的 除了 7和10 有衍生作品相關聯外 其餘都是獨立的劇情及人物 每一代都不是連線著的,但是像外傳系列,比如說ff7,ff7ac,ff7bc,ff7cc,或者ff10,ff10fm這幾個以ff7或ff12代名的就是連線著的 遊戲劇情都是獨立的。最終幻想系列劇情是關聯的嗎 要從一開始玩到十五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