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電影小婦人2019版還有追加分

2022-02-03 12:04:11 字數 3273 閱讀 6838

1樓:提著星星找燈

提取碼: mcbj      該片根據路易莎·梅·奧爾科特的同名**改編,以美國南北戰爭為背景,講述19世紀美國新英格蘭地區的一個普通家庭四個姐妹之間的生活

2樓:煙花de日常

提取碼:hdls    《小婦人》是由格蕾塔·葛韋格執導,西爾莎·羅南、艾瑪·沃特森、佛羅倫斯·珀、伊萊扎·斯坎倫、勞拉·鄧恩、提莫西·查拉梅、梅麗爾·斯特里普聯袂主演的愛情劇情片,於2023年12月25日在美國上映,2023年8月25日(七夕)在中國內地上映  。

該片根據路易莎·梅·奧爾科特的同名**改編,以美國南北戰爭為背景,講述19世紀美國新英格蘭地區的一個普通家庭四個姐妹之間的生活 。

2023年,在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中,該片獲得最佳服裝設計獎。

喬(西爾莎·羅南飾)要跟出版社老闆商討她的初稿作品,嘴邊掛著「我要主宰自己人生」的她,經常回想起這個吵鬧而溫暖的家:端莊美麗渴望愛情的梅格(艾瑪·沃森飾)、性格內斂細心善良的貝絲(伊萊扎·斯坎倫飾)、活潑開朗熱愛藝術的艾米(佛羅倫斯·珀飾)和看似反叛卻很有主見的自己是迥然不同的四姊妹,她們在南北戰爭期間經歷戰亂、家庭、愛情的劇變,仍能在互相理解和支援下,勇於想像獨自的人生。對她們來說,成長也許就是努力活得有想法、有靈魂,成為最令自己驕傲的樣子

3樓:匿名使用者

4樓:天涼好個秋呀誒

提取碼: mcbj      《小婦人》是由吉莉安·阿姆斯特朗執導,薇諾娜·瑞德,蘇珊·薩蘭登,克萊爾·丹妮斯,加布裡埃爾·伯恩,翠尼·阿瓦拉多,薩曼莎·瑪西絲,克里斯蒂安·貝爾主演的劇情片,於2023年12月25日在美國上映。影片講述了美國南北內戰時期,馬奇家四姐妹的生活點滴和各自追尋不同理想與歸宿的故事。

電影《小婦人》的豆瓣評分是多少?

5樓:喵窩追劇

這部電影的豆瓣評分是8.7分。

《小婦人》改編自經典同名**,算是對原著的精湛改編,證明了導演格雷塔·葛偉格的非凡實力。講述19世紀美國南北戰爭期間,馬奇家四姐妹的愛情、親情和成長故事。

看預告的時候太驚喜了,終於可以在國內大銀幕看「甜茶」和羅南,這波「舔屏」之約可以預訂了。陣容強大,看到這樣的搭配就很讓人期待呢。

看完之後果然不讓人失望,對於我個人來說,我看完這部劇之後我覺得這是一部充滿了愛的作品。影片好像一個溫暖的壁爐,可以讓**的人也能感到爐火的炙熱,這部電影在改編中就感覺是嵌入了光芒,真的太溫暖了。

《小婦人》就像是冰冷世界裡能讓你保持溫暖的一張毯子,其中所歌頌的精神—勇氣、善良、以柔克剛,到現在也依然覺得領先時代。

6樓:陳貝貝

豆瓣評分8.7分。《小婦人》是由格蕾塔·葛韋格執導,西爾莎·羅南、艾瑪·沃特森、佛羅倫斯·珀、伊萊扎·斯坎倫等主演的劇情片。

於2023年12月25日在美國上映。該片根據路易莎·梅·奧爾科特的同名**改編,以美國南北戰爭為背景,講述19世紀美國新英格蘭地區四個姐妹之間生活的故事。

《小婦人》的主演卡司們顏值太高了,感覺膠原蛋白的氣息要溢位大熒幕。《小婦人》改編很出色,完全依照原著的節奏,採用過去和現在雙線敘事。同時在電影內容加入當下社會的觀點。

最後是開放式的大結局,給觀眾無盡地想象。

《小婦人》是一部超乎預期的佳作!在時空切換中不自覺地感受到美好和悵然若失。把幾個古典故事都用現代方式描述。

演員們的演技也非常出色。導演傳遞的就是從少女走向女性的過程,也是人物自我認知的成長史。

整體來說,非常值得**!

7樓:追劇喵喵喵

這部電影的豆瓣評分是8.7分,這是一次相當完美的改編。

影片是屬於未播先火的型別,其實自從《小婦人》預告片上映之後,大家就能夠預料到這會是一部票房「大**」的影片。一方面是因為現在好萊塢都是超級英雄系列電影當道,文藝類的小清新電影很少,所以《小婦人》一下子填補了文藝類電影的市場需求。

另一方面,就是《小婦人》這部影片無論從導演還是演員來說,都是非常「引人矚目」的陣容。最引人注目的當屬「小甜茶」了,這是一位能讓你不由自主為之尖叫的演員。甜茶在這部影片中,還是少年角色,這又是一大看點了。

自從上映之後就獲得了無數的稱讚,個人覺得這部電影簡直就是溫情**的一股冬日暖流,做為聖誕節上映實在是太讓人驚喜的禮物了。

8樓:孫悟空說電影

《小婦人》:豆瓣評分8.3,擁有一個好母親,是天賜的好運氣

9樓:桃花朵朵開

豆瓣評分8.7分,這部電影是從一部有著一定知名度的書籍改編而來的,原著就因為清新的文風和故事廣受好評。

10樓:追劇情報社

豆瓣評分8.7,男主真的好帥呀,全程都只顧為小甜茶吶喊尖叫了,具體劇情也沒記得多少,這樣看來的話還是有二刷的必要了。

11樓:鬱蔥蔥

一個是因為能體會到當時那個年代的女性追求自由的狀態吧。另外一個就是片中的角色塑造的都很到位,性格非常鮮明,值得推敲,所以經久不衰,分數也就居高不下了。

12樓:山山成川

這部電影的豆瓣評分是八點七分,我真的非常喜歡這一部電影的風格,文藝再加浪漫,劇情也時刻都在精彩著。

13樓:壓韻d2漂亮

因為原著足夠經典,劇情精彩,所以不論翻拍過多少次,精彩的劇情總會吸引人。

14樓:在西湖滑滑梯的櫻桃

因為它選用的題材比較好,它原來就是一部家喻戶曉的文學經典,登上熒幕之後就更深受人們的追捧。不同年代的觀眾心中形成了某種固定而親切的面貌。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電影的豆瓣評分是8.7分。是名著翻拍的,這樣型別的**一般很難做好,也很考驗導演功力,但這部電影屬於拍的很好的那種。

16樓:魚禾

豆瓣評分8.7分,這部電影屬於小清新的文藝片,這在當今的好萊塢影片中十分少見,再加上劇本寫得很好,因此好評如潮。

17樓:

這個可以看,祝您觀影愉快!

求查泰萊夫人的情人2019版電影百度網盤或者115或者

你好有的,點我主頁,瞭解一下哦 網盤登陸入口 擴充套件資料 個人主頁 提供個性化分享功能,使用者可通過關注功能獲得好友分享動態,實現檔案共享。相簿 使用者可以通過雲相簿來便利地儲存 瀏覽 分享 管理自己的 用 記錄和分享生活中的美好。snmkk vist49 nefsym rouulgjpa ema...

求一部電影,好像是老婦人被猴子咬到了,然後就變異了的

你好 該說的樓上各位都說了 還能告訴你的 這部電影被稱為最血腥的電影 導演是紐西蘭胖子皮得傑克遜的 作 其作品還有 金剛 魔戒三部曲 群屍玩過界版 權dead alive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是講一個老太太去動物園,被猴子咬了。給變異的事。很早以前的電影了,拜託了,很想看 群屍玩過界 絕對是這個 是 ...

求迪士尼電影公司所有的真人版電影。(就是由真人出演的電影,不是動畫請順便標上出品年份,請按年

迪士尼真人電影年表 非動畫片 2010年 愛麗絲夢遊奇境 2010年 波斯王子 時內之砂 2009年 乖乖女是大容明星 2009年 巫山歷險記 2009年 老傢伙 2008年 歌舞青春3 2008年 納尼亞傳奇2 凱斯賓王子 2008年 大學之旅 2007年 比賽計劃 2007年 超狗任務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