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我19歲了,媽媽離開我已經16年了,偶爾會想她,我想去找她,可又怕老爸生氣,怎麼辦啊

2022-02-03 23:13:37 字數 4349 閱讀 9764

1樓:跟板樣

如果說你現在都已經19歲了,你媽媽已經離開你16年的時間了,你自己現在還會。or想起他你想去找他的話,但是你害怕這個老爸生氣,那麼我覺得。其實咱們也以後工作了以後,完全有自己足夠的時間去找你媽媽的。

然後也不需要經過你爸媽的同意,到時候就瞞著她自己去找就可以了。因為你現在如果說孩子上學的話,自己是沒有那個能力,去主動尋找你的媽媽呢,所以說你得通過以後工作了,然後瞞著你爸爸。自己偷偷的去找。

2樓:匿名使用者

去見媽媽是應該的,爸媽之間再大的矛盾與孩子無關,孩子是無辜的,你已19歲啦,應該有自己的主見,可以不用告訴你老爸,直接去見!

3樓:百度最忠實朋友

和爸爸好好溝通一下,說出自己真實的想法,取得老爸的支援,就可以光明正大地去看她了。

4樓:abcd葛二蛋

已經都是成年人了!想做什麼事情?自己大膽去做吧!沒有人會阻止你的,在和老爸談談也沒關係的

5樓:雲歸月清天寒

你確定你找的到媽媽嗎?如果一直找不到,也會消耗點很多錢的

6樓:

你都成年了,當然,無論你父母之間有什麼恩怨,那都不能阻止你見媽媽的需求

上一輩的事不應該讓你受太多牽連,你可以把你的想法跟你爸好好勾通一下,畢竟你爸養你長大不容易

假如你偷偷的去了可能會讓你爸傷心

你都長大了,好好說你爸應該能理解你

不管怎麼說,至少你要先做到尊重他

7樓:莉兒的微笑

那先不要告訴爸爸,先偷偷地找媽媽,找到再說

我老爸一生氣,我就害怕。因為他就會罵我,可能習慣了吧,現在只要他一大聲說話我就恐懼,我到底怎麼了? 5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那時候也那樣,我看見她頭皮都發麻。不過現在自己成熟了,才慢慢理解她。其實脾氣大的人心裡藏不住話,讓他說出來也就沒事了,而且他一般不記仇。人其實很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人類天生對權威的畏懼感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吵一次把心裡話說出來他會明白的

11樓:

因為你怕他很正常的我也怕我媽

12樓:陽光下的背板

也可能是自己的原因,因為自己不夠強大,離了父親不能維持自己現有的生活,所以才會不敢惹他生氣。覺得他生氣可能會給自己帶來不好的影響吧。

13樓:反戒色執行官

是不是小時候被打過?

沒事,別做壞事,別讓你爸老生氣就行了,再說怒傷肝,對身體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媽媽說,她會開導你的吧,其實只要沒做錯事,沒必要怕大人的

15樓:東風公司的老巢

心理陰影.你老爸為什麼這樣子

16樓:呵呵

你被你爸嚇出恐懼症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給你帶來的陰影 試著和他心平氣和的聊聊天 片面的說說你對他生氣時的想法 如果他給你解釋或不生氣 試著多聊聊

18樓:紫雲英愛上幸福樹

一個家庭裡肯定有一個是最權威的,你怕他很正常,一般都會找媽商量,媽可以將你的想法傳給他

19樓:樸歌飛

額,這事不好說,心裡陰影,不過都是從那時候過來的,我小時候也經常被訓,沒事哈,別怕

20樓:香源

我覺得你應該跟你爸談一下。嘮心裡話你跟他說一下你現在的心理狀態。我相信你父親是愛你的。他一定會接受你說的。你要不跟他說他永遠不知道自己這麼做對你的傷害。

21樓:奔跑

我也害怕我爸爸,經常吼我弄得我現在有陰影

22樓:愛老杭

坐下來心平氣和的和你爸爸談談,勾通勾通,就會好的

23樓:彤樂邇

你已經對你的爸爸產生了畏懼感,你應該要多走進他一點

24樓:happy風音

和我一樣,和他好好溝通,否則這樣以後會有陰影的

25樓:樑明俊

家庭恐懼症,你爸太惡了

26樓:赱泗舫

心裡被你爸爸改善了,都成習慣性了。

爸爸媽媽生氣了,我該怎麼安慰?

27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是好善良的一個孩子。 爸爸媽媽應該也為了你這個好孩子而停止冷戰啊。 這些矛盾的話還是他們大人之間的問題。

也幫不了什麼忙,儘量多陪陪媽媽,陪她說說話,問她你是怎麼看爸爸的,然後去爸爸那裡,多誇誇媽媽,問在這件事中是怎麼看媽媽的。然後總結一下,可能你會發現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中間可能也有好多誤會, 你就 多幫家裡乾乾家務,幫爸爸垂垂背,幫媽媽煮煮飯,然後就用可憐而又乖巧的語氣說:爸爸媽媽,你們 別吵架了。

好嗎。 爸爸媽媽,不要吵架子了。 我希望 你幸福。

爸爸媽媽幸福。 一家人開心和睦幸福溫暖。 因為我小時候也是一個最怕爸爸媽媽吵架的孩子。

希望大人們多注意注意孩子們,為了這個家為了孩子。給孩子幸福溫暖和睦的家

28樓:s丫丫

恩 我想你是怕你父母矛盾鬧大離婚吧

我想你父母平常關係應該還好吧 你也說了 你爸媽頭一次這樣夫妻之間吵架是難免的 你急 但這不是咱可以左右的事這次主要是你媽很生氣對吧 所以你何不向著你媽說話讓後讓你爸和你媽道個歉,然後你在邊上起起鬨 什麼媽你就原諒爸吧 他都知道錯了之類的話。我想你媽也就好了

我想沒這麼嚴重 都在氣頭上 所以才會說什麼離婚之類的話 所以太急

29樓:藍苦兒

用計謀,和爸爸串通,哄哄你媽媽

說那個手機其實是想買給你媽媽,給她個驚喜的

可是被發現了,你爸就不想說了,因為說了你媽也不會信

30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過去了·不要追究誰對誰錯,父母都有自己的想法,作為孩子,可以把母親的行為的積極的好的一面(花錢要有計劃;要考慮清楚之類的)告訴父親,把父親的行為的好的一面(想塗個便宜,好歹送了輛車,也是為了省錢)告訴母親,要看到每個人行為的合理的方面,換位思考!其實孩子是家庭的紐帶,多做做父母的思想工作!對每個人都要讚美肯定,而不是責怪和冷戰,不要難過,父母會好起來的!

31樓:信新穎

父母自然有他們的默契。

咱們當兒女的不用管。

而且這又不是什麼大事、

過幾天就好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已經過去了,再埋怨也無用了。吃一塹,長一智嘛

33樓:

爸爸媽媽都不對,一個是不經商量買東西,一個脾氣暴躁!應該多寬容一點!你是對的,說說他們!~

34樓:針好人

好孩子!好樣的!人人都像你,就好了

35樓:臘十發

你媽媽是不是進入更年期了,不可理喻。

36樓:

吹個喇叭,說不要生氣

爸爸是個有大男子主義的人,媽媽什麼事都得讓著他,媽媽不讓他他會生氣,我感覺媽媽付出多,爸爸憑什麼賺

37樓:高中專業生

這位朋友,你好!

你是男孩還是女孩?你今年多大了?

從你的描述看,你很心疼你的媽媽。你感覺你的媽媽辛苦賺錢養家,還要為了你的爸爸委屈自己,你爸爸賺錢少,還要在你媽媽面前擺出大男子主義,你為你的媽媽感到委屈。

孩子,你平常可以觀察一下你的媽媽,看看你媽媽有沒有痛苦的表現。如果你媽媽這麼付出,你爸爸感覺理所應當,你的媽媽內心很痛苦,但是有無可奈何,這樣的情況就需要進行心理疏導。假如你媽媽沒有什麼痛苦的感覺,她的內心很平靜,你也就不要為他們難過了,或許這就是他們夫妻二人長久的相處方式。

38樓:鳴殊

關鍵是你媽媽是不是覺著委屈。如果你媽媽認為這是她對你爸愛的表現,並且樂於享受這種感覺,那麼,你就不能以兒女之心度父母之腹。❤️

39樓:

你真不愧是你媽媽的好兒子!知道心疼你媽媽了。然而父母一代的倆人感情問題,不能用誰應該付出多少來衡量,周瑜打黃蓋,他們倆覺得好就行。

你也不能去指責你老爸。你有一份孝心,能多體諒媽媽,有時間多幫媽媽做點事,不讓媽媽受累就好!

40樓:來自北辰山個性的野薔薇

爸爸大男子主義,媽媽可以忍受,家庭能夠平衡安定就行,在合適時間去影響爸爸的做法

我19歲了,我想再長高8公分,我19歲了,我想再長高8公分

長不了多少。我比你大一歲。高考體檢的時候我剛好1米7。大一,一點都沒長。我又是跑步又是拳擊的。運動不少。今年長了一點點1米71 教授說。男生張個子要張到20多歲。但是非常非常小。你可以這樣想象下。兩塊骨頭,隨你再怎麼拉扯,他也分不開,不可能因為你拉扯。中間多張點骨頭出來。現在要做的就是要保持營養和鍛...

我今年已經19歲了,我姐姐已經做了花臂,而我剛剛紋了小腿我媽媽就說我不正經,我穿舌環和臍環時她也這

紋身的確是個人喜好,但是在現在社會還有許多人討厭紋身,而且你要紋在背部還有整個!將來很有可能男朋友會因此分手或者你的婆婆 老公的母親 會對你有意見!而且如果你將來某一天後悔,你要洗了它,它可是會留下鐳射也沒效的疤痕哦!現在別問為什麼!別人告訴你為什麼後,你也會繼續不滿的反駁的!等到你自己做了媽媽之後...

我現在19歲了,能談戀愛嗎,19歲可以談戀愛了嗎?

能啊,只不過你要把重心傾向工作,因為女生都喜歡有上進心的人 我也十久了,一定不要太急了,從朋有開始,找一個適當的機會,暗示她,看他對你的感覺,懶是人的天性,那樓說的不對,我也是天平做的,很勤奮 當然能戀愛啦,不過戀愛是一回事,結婚又是一回事,戀愛不等於結內 婚呀。但請不要把戀愛當做鍛容煉自己能不能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