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藍和他妻子擁有最萌身高差,身高差太多對感情有沒有影響

2022-02-03 23:45:40 字數 6411 閱讀 1456

1樓:夢馨童

有的吧,反正我接受不了比我矮的男生當我男朋友,走在一起感覺特別扭。

2樓:滿紙荒唐論

身高差的太多,對於感情,其實是沒有多大影響的,也許在最一開始的時候,我們會因為一個人的身高太矮而拒絕一個人,但是隨著兩個人之間的相處,兩個人之間的逐漸瞭解,那些身高問題,或者是顏值上的問題都可以被我們忽略掉。

就像現在網上很多情侶的最萌身高差,一般都特別火一樣,如果我是去相親的話,遇到一個比我還矮很多的相親物件,那麼我是一定不會考慮他的,但是如果我實在生活裡面認識了一個朋友,雖然他的身高特別矮,但是我覺得這個朋友給我帶來的感覺特別好,而且跟這個朋友在一起覺得很踏實,很有安全感,那麼我就不會在乎這個朋友的身高。還會和他進一步的發展,就算成為夫妻,也是可以接受的。

就像王祖藍和他的妻子李亞男一樣,他的妻子比他還要高很多,但是他們兩個之間的感情並沒有因為身高而帶來任何的影響,因為王祖藍是一個情商特別高的人,他知道在生活裡面怎樣讓自己的老婆更加的開心,王祖藍是一個特別懂得疼老婆的人,所以身高對於他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並沒有造成絲毫的影響。

如果那個人對於我來說是特別重要的,他可以包容我的一切,遇到的事情會懂得站在我的角度去考慮問題,懂得尊重我的想法,並且願意為了我去努力,在生活裡面,能夠給我充足的安全感,在任何時候都不會拋棄我,是一個有擔當,有責任感的人,那麼不管他的身高有多麼的矮,都不會讓我放棄對他的感情。

3樓:簡單聊聊生活

當然有影響了,日常生活裡男生可能會自卑,有時候甚至會看不起自己。

4樓:歷史我無敵

我覺得影響還是不大的,身高在兩個人的愛情中只是小部分。

5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並沒有影響,只要兩個人很相愛,不管是什麼,對於他們來說都沒有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沒有任何影響,只要兩個人彼此相愛,一定會幸福。

王祖藍和老婆組成最萌身高差,你會在意另一半的外形嗎?

7樓:被摧毀的木葉村

我還是會在意這一點的,如果身高相差太多,我還是很難接受的。

8樓:肖說

我肯定會在乎另一半的外形,找物件是為了開心快樂,而不是給自己找麻煩。

王祖藍和老婆的身高差距很大,但兩個人的感情生活一直都很穩定,讓人羨慕的同時,也讓人產生了一種錯覺:外形在感情生活中的影響並不大。

不在意外形的戀人只是少數,大多數的戀愛都是以外形為前提。所謂的外形,其實就是身高和長相,身材和內涵的綜合外在表現。而這種東西,基本上決定了我們對人的第一印象。

王祖藍能和自己老婆走到一起,王祖藍的能力和才華絕對是起到了很大作用。也許人家身高不夠,但是人家可以用才華來湊,你可以嗎?

現實生活當中,如果一個人又矮又胖還又醜,你會和他發展一段感情嗎?別鬧了,生活畢竟不是在拍電視劇,再說了,就算電視劇也不敢這麼演。

我不要求另一半的外形多好,但至少不要太差。外形是一種綜合素養的體現,而不僅僅是身高和長相。作為一個普通人的我,我感覺自己的綜合素質還是比較不錯的,因此我想找一個差不多的另一半。

我想這應該是大部分普通人擇偶的基本要求,除非你真的才華橫溢,否則應該逃脫不了這個圈子。沒有人不憧憬美好的未來生活,也沒有人願意一覺醒來看到一張臉讓人反胃,更沒有人願意自己的感情遭受到身邊所有人的反對。

我想這其實才是我看重外形的原因,因為我不想兩個人的感情一直到了談婚論嫁的階段,還不被父母和身邊的朋友看好。

我承認我是一個庸俗的人,我承認自己就是一個普通人。我在乎另一半的外形,我也在乎另一半的家庭狀況,可這才是生活。

也許當碰到了那個真愛的人,你不會在乎外形,但我想我是做不到這一點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應該不會在意這一點的,因為我覺得兩個人相愛是最重要的呀。

10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自己是不會在意另一半的外形的,但是至少也要看得過去。

王祖藍和老婆最萌身高差,女高男低的感情結局都如何?

11樓:

女高男低只是身材的差異,並不會影響愛情的質量,所以結局好壞還是看他們自己。在娛樂圈裡就很多女高男低的夫妻,他們都很幸福,雖然外界也許不會看好他們,但只要他們是真心相愛的,流言蜚語又算得了什麼,他們會攜手並肩,一起打破世俗的觀念,才成為人人都羨慕的夫妻。

像跑男裡的王祖藍,他和她的妻子李亞男就是典型的女高男低組合,但現在他們很幸福。王祖藍是個很幽默搞笑的人,他那魔性的笑聲吸引了一大批粉絲,在2023年與李亞男走進婚姻殿堂時,網友還覺得不可思議,因為他的妻子是一個模特,身高有175,而王祖藍只有163,相差十多釐米也並沒有影響他們的愛情。

還有就是許多女孩的男神吳彥祖,他的妻子是一個混血兒,身高也比吳彥祖高一點。吳彥祖的妻子可以說是個很完美的女人,她精通很多國家的語言,而且180釐米的身高和模特一般的身材,就會讓人眼前一亮,雖然吳彥祖的身高也不矮,但與妻子相比還是差了一點。其實只要他們覺得彼此合適,身高都不是問題。

再有就是甄子丹夫婦了,他的妻子身高181釐米,他們在一起時就會覺得甄子丹的氣勢都弱了一節。看著雖然氣勢弱了,但這都是表面的,兩個人之間真正是什麼樣我們都不知道,雖然外界會覺得他們不合適,但真正的合適不合適還是他們自己說了算,而他們選擇了幸福。

12樓:依紅豆

兩個人的外形差距不是太大的問題,主要還是要看兩個人的相處方式來定,生活在一起只要舒服對另一半好相互理解支援就能走下去。

13樓:滿初昳

男女之間的感情不在身高差也不在其他方面的不同,只要兩人相愛,情人眼裡出西施!

14樓:pse認證電源

這很難說的 這個社會很現實的,只要男的有本事,有錢,那身高不是問題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於與身高無關吧,重要的是三觀,兩個人包容不包容

16樓:卓卓

我同事中就有女高男低的,還是很幸福的,關鍵是看人,身高有時真不是絕對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吧,主要看兩個人感情,如果感情好,可以白頭偕老啊

18樓:

一般這樣的夫妻都非常的恩愛的。

19樓:雨嫣製做分享

這個外在的形象和感情應該沒有太大關係吧

20樓:momo咪

有錢有權還好,不然一般不怎麼樣

王祖藍和妻子身高相差很多,為何她的妻子會選擇他?

21樓:樂樂你看見

好像是最萌身高差,王祖藍雖然個子矮了一些,但是無論是顏值還是能力才華上都非常的棒,疼老婆。

22樓:月月月月

這個還是不知道,但是他的妻子是非常高的,因為他的妻子看重的是他的才華,還有他非常疼愛妻子。

23樓:美食與食慾

因為王祖藍是特別有才華的,他的學歷也是特別高的,並且他的情商也特別高,特別搞笑。

24樓:一切回到最初

因為愛啊!喜歡一個人就不會在意他的身高,他的顏值,他的身價,只因為那個人是他。

25樓:呆呆聊雜談

因為他的妻子能看出王子蘭身上特別的優點,而且王祖藍雖然比較矮,但是能給妻子非常大的安全感

26樓:

結婚這件事情可不是光看顏值的,還要看各方面,比如王祖藍雖然個子比較矮,但是別的能力非常強

27樓:

對於他妻子聰明的地方,他親自選人不看外表,要看內涵和個人的能力,這也是非常值得學習的

28樓:

因為王祖藍身上有別的優點,有些東西尤其是結婚這件事情,不能光看身高的,要看別的原因

王祖藍和李亞楠的「最萌身高差」讓人羨慕,你介意男朋友比自己矮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女生都想要找比自己高十釐米的男生,因為這樣子才會有一種小鳥依人受到保護的感覺,就我個人而言,其實我不是很在意男朋友的身高,感情這件事講究的是兩情相悅,心心相惜能夠比我高最好,但如果比我矮或者是跟我差不多,我也不會介意和嫌棄,男方的身高固然重要,但我認為兩個人在一起能不能走到最後?能不能相守一輩子?最主要的原因並不是他的身高,而是他對我的愛有多深,對我有多好,還有他的性格以及人品,這才是感情最基礎的籌碼。

如果僅僅只是擁有外貌上的優勢,但卻不夠愛我,而且對我也不夠好,表面上看別人會很羨慕,覺得你能有一個很高的男朋友,心裡面估計會羨慕一陣子,但其實你過的好不好,也只有你自己知道。其實我在找男朋友談戀愛的時候,看的不是這個人的身高,最主要的是看他的長相和性格,以及他是否善良,長得高,但我面相不是很好的話,我覺得還是會有所欠缺,長相和身高我會選擇長相。

在老一輩人的眼裡可能會覺得找一個高的男朋友,將來你的孩子也會繼承著這樣優秀的基因,所以有時候父母再幫我們物色物件,或者是當我們找物件他們做評判和建議的時候,總是會在乎男方的身高,但這也只不過是爸媽的想法,畢竟你跟他的一生才是最重要的,誰會想到自己孩子的以後如果你自己的一生都過得不好,即使你找了一個高的男朋友,你的孩子將來也是高個子,但你過的不幸福,這也不划算。

30樓:

只要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男朋友對我非常的好。處處關心我,愛護我。是可以不必計較男朋友身高比我矮的。

31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我還是比較介意男朋友比我矮的,雖然「最萌身高差」也很讓人羨慕,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吧。

32樓:一隻晶寶寶

我比較介意。如果男朋友比我矮的話我總感覺他是弟弟一樣的存在,害怕他無法保護我。

33樓:阿根廷ac米蘭

只要他對自己好的話,比自己矮也沒什麼的,我覺得一個人的好。不能以他的身高啊,年齡呢或許是,嗯,家裡的背景拿來衡量的就是這樣子人是很膚淺的,我覺得嗯。膚淺的女人大多數人都不喜歡,而且是特別那種很會亂花錢的那種人的話也沒人喜歡的。

34樓:雪兔軍玉

還是有些介意的,畢竟大家找男朋友都是要找一種安全的,能夠給自己帶來安全感的,如果男朋友比自己還低,反正我是接受不了的。

35樓:幽夢寄情

多多少少有點介意,不過如果他天天訓你又不關心你,長得高長得帥又怎樣?所以身高不是主要的,他真心的對你好才重要。

36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挺介意的,身高是男人的痛點,但是現在的女性想法都不一樣了。才華才是最重要的,比如王祖藍了,他就是一個相當有才華的人。

37樓:劇忻愉

這個很多女生其實是很介意的,女生們都喜歡比自己高一些的男生,那樣比較有安全感

38樓:巴山夜雨

如果是女生的話,我可能會介意一個男生身高的問題,畢竟這牽扯到下一代。

39樓:犁書琴

不介意,身高不是問題,只要兩個人之間彼此相愛就沒有問題並且感覺還挺可愛的,在生活中也是可以相互幫忙。

40樓:江湖一閒人

不介意,人合得來,有上進心、責任心的男孩才是最好的!

41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有點介意,因為我這個人什麼都不看,就是看身高,每個人的標準不一樣吧,我就不是很在乎顏值。

42樓:陌上琛墨

個人覺得這種事情說不準的,

在沒有真正遇到那位之前,

你給自己豎多少標準都是沒用的,

所以說不介意是假的,

但是也抱不準真心相愛的,

所以只要是那位的,

丟要抱起來

43樓:一抹橙

如果男朋友足夠優秀,是不會介意身高問題的。

44樓:豌豆

我不介意男友或老公比自己矮,我覺得女的找老公只要人好有能力,這才是最重要的,外在排在第二位。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介意的,因為我是外貌協會的,一般比我低的我是不會考慮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婚前沒看到他矮,是因為矇蔽了雙眼,婚後發現也晚了,還能換嗎?哈哈

47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很多人都在乎自己男朋友比自己矮的問題,但是也是要分人吧。不是所有人都在意的。

王祖藍與李亞男的最萌身高差很受關注,女效能接受男朋友比自己矮很多嗎

男朋友 這一詞給女性朋友的第一感覺就是很有安全感的。所以男朋友大應該都是比女朋友高或者是相差不大的,最萌身高差 聽到這個詞一般會想到高高的男生和嬌小可愛的女生。那也就是說明女性一般都不太接受自己的男朋友比自己矮很多。安全感是男女情之間的一種首要條件。如果男性朋友比女性朋友矮很多的話,會讓女性朋友覺得...

王祖藍和李亞楠的「最萌身高差」讓人羨慕,你介意男朋友比自己矮嗎

很多女生都想要找比自己高十釐米的男生,因為這樣子才會有一種小鳥依人受到保護的感覺,就我個人而言,其實我不是很在意男朋友的身高,感情這件事講究的是兩情相悅,心心相惜能夠比我高最好,但如果比我矮或者是跟我差不多,我也不會介意和嫌棄,男方的身高固然重要,但我認為兩個人在一起能不能走到最後?能不能相守一輩子...

超萌身高差王祖藍夫婦,他們的婚姻生活怎麼樣

李亞男嫁給了愛情,祝福 王祖藍夫婦的婚姻生活很甜蜜,王祖藍結束工作時會趕緊飛回去陪他的妻子,而他的妻子會幫給疲憊的他卸妝,也會幫他招待客人等。他們的婚姻生活非常美滿,身高的差距,並不能妨礙他們夫妻二人的感情。之前看過他們的訪談,兩人非常恩愛還有個小女兒,只是王祖藍還是稍微有點大男人主義。當然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