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藍和李亞楠的「最萌身高差」讓人羨慕,你介意男朋友比自己矮嗎

2021-06-09 01:58:23 字數 3356 閱讀 8441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女生都想要找比自己高十釐米的男生,因為這樣子才會有一種小鳥依人受到保護的感覺,就我個人而言,其實我不是很在意男朋友的身高,感情這件事講究的是兩情相悅,心心相惜能夠比我高最好,但如果比我矮或者是跟我差不多,我也不會介意和嫌棄,男方的身高固然重要,但我認為兩個人在一起能不能走到最後?能不能相守一輩子?最主要的原因並不是他的身高,而是他對我的愛有多深,對我有多好,還有他的性格以及人品,這才是感情最基礎的籌碼。

如果僅僅只是擁有外貌上的優勢,但卻不夠愛我,而且對我也不夠好,表面上看別人會很羨慕,覺得你能有一個很高的男朋友,心裡面估計會羨慕一陣子,但其實你過的好不好,也只有你自己知道。其實我在找男朋友談戀愛的時候,看的不是這個人的身高,最主要的是看他的長相和性格,以及他是否善良,長得高,但我面相不是很好的話,我覺得還是會有所欠缺,長相和身高我會選擇長相。

在老一輩人的眼裡可能會覺得找一個高的男朋友,將來你的孩子也會繼承著這樣優秀的基因,所以有時候父母再幫我們物色物件,或者是當我們找物件他們做評判和建議的時候,總是會在乎男方的身高,但這也只不過是爸媽的想法,畢竟你跟他的一生才是最重要的,誰會想到自己孩子的以後如果你自己的一生都過得不好,即使你找了一個高的男朋友,你的孩子將來也是高個子,但你過的不幸福,這也不划算。

2樓:

只要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男朋友對我非常的好。處處關心我,愛護我。是可以不必計較男朋友身高比我矮的。

3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我還是比較介意男朋友比我矮的,雖然「最萌身高差」也很讓人羨慕,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吧。

4樓:一隻晶寶寶

我比較介意。如果男朋友比我矮的話我總感覺他是弟弟一樣的存在,害怕他無法保護我。

5樓:阿根廷ac米蘭

只要他對自己好的話,比自己矮也沒什麼的,我覺得一個人的好。不能以他的身高啊,年齡呢或許是,嗯,家裡的背景拿來衡量的就是這樣子人是很膚淺的,我覺得嗯。膚淺的女人大多數人都不喜歡,而且是特別那種很會亂花錢的那種人的話也沒人喜歡的。

6樓:雪兔軍玉

還是有些介意的,畢竟大家找男朋友都是要找一種安全的,能夠給自己帶來安全感的,如果男朋友比自己還低,反正我是接受不了的。

7樓:幽夢寄情

多多少少有點介意,不過如果他天天訓你又不關心你,長得高長得帥又怎樣?所以身高不是主要的,他真心的對你好才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挺介意的,身高是男人的痛點,但是現在的女性想法都不一樣了。才華才是最重要的,比如王祖藍了,他就是一個相當有才華的人。

9樓:劇忻愉

這個很多女生其實是很介意的,女生們都喜歡比自己高一些的男生,那樣比較有安全感

10樓:巴山夜雨

如果是女生的話,我可能會介意一個男生身高的問題,畢竟這牽扯到下一代。

11樓:犁書琴

不介意,身高不是問題,只要兩個人之間彼此相愛就沒有問題並且感覺還挺可愛的,在生活中也是可以相互幫忙。

12樓:江湖一閒人

不介意,人合得來,有上進心、責任心的男孩才是最好的!

13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有點介意,因為我這個人什麼都不看,就是看身高,每個人的標準不一樣吧,我就不是很在乎顏值。

14樓:陌上琛墨

個人覺得這種事情說不準的,

在沒有真正遇到那位之前,

你給自己豎多少標準都是沒用的,

所以說不介意是假的,

但是也抱不準真心相愛的,

所以只要是那位的,

丟要抱起來

15樓:一抹橙

如果男朋友足夠優秀,是不會介意身高問題的。

16樓:豌豆

我不介意男友或老公比自己矮,我覺得女的找老公只要人好有能力,這才是最重要的,外在排在第二位。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介意的,因為我是外貌協會的,一般比我低的我是不會考慮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婚前沒看到他矮,是因為矇蔽了雙眼,婚後發現也晚了,還能換嗎?哈哈

19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很多人都在乎自己男朋友比自己矮的問題,但是也是要分人吧。不是所有人都在意的。

王祖藍與李亞男的最萌身高差很受關注,女效能接受男朋友比自己矮很多嗎?

20樓:星星趣談娛樂

「男朋友」這一詞給女性朋友的第一感覺就是很有安全感的。所以男朋友大應該都是比女朋友高或者是相差不大的,「最萌身高差」聽到這個詞一般會想到高高的男生和嬌小可愛的女生。那也就是說明女性一般都不太接受自己的男朋友比自己矮很多。

安全感是男女情之間的一種首要條件。如果男性朋友比女性朋友矮很多的話,會讓女性朋友覺得你很沒有安全感,在危險的時刻不能夠保護好她。而且女生都是比較喜歡逛街買東西的,如果男生太矮了的話,會令女生覺得你沒有什麼力氣,不能夠幫她提東西等等之類的。

只要有了這些第一印象,那女生對那個男生也就不會有太好的感覺,這樣一來,會很難修成正果的。

現在的女生有很多都會有一點虛榮心的,在金錢方面比誰的衣服好看,誰的包包好看;在工作方面比誰的工作輕鬆,誰的工資拿的高;那在愛情方面呢,除了比誰幸福,可能還會比較誰的男朋友比較有才,有身材,有樣貌。所以這對於男生就會很吃虧,而且那個女生會在別人面前顯得很自卑,但女生卻愛那個男生,所以這個女生就會很苦惱,心情時好時壞。

旅遊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成為了情侶們之間一件常事,因為女生們愛拍照,喜愛拍一些比較新奇沒見過或沒去過的東西,地方。然而對於男朋友的拍照技術,女生們也是很嚴的。如果男生身高比女生身高矮很多的話,那怎麼能選取一個好的角度去幫女生拍,可以讓女蹲著,彎著腰拍。

但這也不太能行,總不能讓她一直彎著腰拍照吧。所以說,女性一般不太能接受男朋友比自己矮很多。

21樓:夢馨童

看著他們很登對,但是我接受不了比我矮的,感覺走在一起很彆扭。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能夠接受的,要不然李亞男也不可能找王祖藍呀。

23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很多人都會接受不了這樣的物件,但是也有人會接受,主要還是看人。

24樓:簡單聊聊生活

有些女效能接受,有些女性卻不能,這是和自己觀念有一定關係的。

25樓:霸王別姬

有的女孩子能接受對方的矮,有的人就接受不了對方,主要是看人。

王祖藍與李亞男的最萌身高差很受關注,女效能接受男朋友比自己矮很多嗎

男朋友 這一詞給女性朋友的第一感覺就是很有安全感的。所以男朋友大應該都是比女朋友高或者是相差不大的,最萌身高差 聽到這個詞一般會想到高高的男生和嬌小可愛的女生。那也就是說明女性一般都不太接受自己的男朋友比自己矮很多。安全感是男女情之間的一種首要條件。如果男性朋友比女性朋友矮很多的話,會讓女性朋友覺得...

王祖藍和他妻子擁有最萌身高差,身高差太多對感情有沒有影響

有的吧,反正我接受不了比我矮的男生當我男朋友,走在一起感覺特別扭。身高差的太多,對於感情,其實是沒有多大影響的,也許在最一開始的時候,我們會因為一個人的身高太矮而拒絕一個人,但是隨著兩個人之間的相處,兩個人之間的逐漸瞭解,那些身高問題,或者是顏值上的問題都可以被我們忽略掉。就像現在網上很多情侶的最萌...

阿sa林峰祖兒和王祖藍一起合拍了一部電影叫

片名 翡翠明珠 導演 陳慶嘉,秦小珍 監製 錢小蕙 型別 古裝攝影 翡翠明珠 8月13日內地公映 林峰和蔡卓妍主演的電影叫什麼名子?白蛇傳說嗎?不過阿sa不是女主。翡翠明珠 林峰 程峰 蔡卓妍 嫣公主 白蛇傳說 林峰 許仙 蔡卓妍 小青 翡翠明珠 白蛇傳說,反正都是主演 阿sa演了一部電影是和父親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