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叛的魯魯修裡,CC是誰配音的呀

2022-02-04 00:15:23 字數 2678 閱讀 5334

1樓:匿名使用者

ゆかな(野上尤加奈,ゆかな 發音為「yukana」)

2樓:匿名使用者

ルルーシュ:福山潤

スザク:櫻井孝巨集

c.c.(シーツー):ゆかな

カレン:小清水亜美

ナナリー:名冢佳織

シャーリー:折笠富美子

ミレイ:大原さやか

リヴァル:杉山紀彰

ニーナ:千葉紗子

ロイド:白鳥 哲

セシル:井上喜久子

ジェレミア:成田 剣

ヴィレッタ:渡辺明乃

ディートハルト:中田譲治

玉城:田中一成

咲世子:新井裡美

藤堂:高田佑司

扇:真殿光昭

クロヴィス:飛田展男

皇帝:若本規夫

叛逆的魯魯修中的魯魯修的配音是誰

3樓:小涼暈

福山潤,2023年11月26日出生,日本男性聲優、歌手、解說員。所屬事務所為axl-one。

魯魯修是他的經典作之一。

望採納。

4樓:慕浩歌

配 音日本:野上由加奈香港:楊善諭臺灣:林美秀

叛逆的魯魯修中cc的聲優是誰?她都給哪些人物配過音?

5樓:匿名使用者

由加奈!

6樓:匿名使用者

田村由加奈

田村ゆかな

反叛的魯魯修中 cc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正解 別聽一樓胡說 瑪麗安娜geass的能力是寄宿在別人的思想中 而阿尼亞(圓桌騎士第六騎士)就是她在被vv殺死的一瞬間覺醒寄宿在阿尼亞的體內 而cc的對話貌似就是和瑪麗安娜進行的心靈感應的對話 cc真實身份就是中世紀歐洲的一個奴隸 被教堂的修女賦予了geass 能力是被愛 後來在geass能力達到頂峰時獲得修女的code 從此不老不死 至於瑪麗安娜愛魯魯修和娜娜莉 那就更搞笑了 cc在第二季21集就說了 他們那只不過是單純的自戀 根本不是為了任何人 至於官方** 我只能告訴你 動畫才是原版的 **只是衍生物 並不是什麼原著 但**就說的更明白了 瑪麗安娜明確表示讓娜娜莉幫哥哥生個孩子 以獲得更好的基因 天下有哪個會這樣做 這不是自私自戀是什麼 估計一樓的只是貼上的較早的 甚至是第二季還沒出來時關於cc身份的推測 另外詳情請見百科 百科也有相關描述 http://baike.baidu.

8樓:佐走0鼬轉

c.c是code的擁有者,是不老不死的魔女,在擁有code之前,她是一個歐洲的奴隸,她渴望被愛,geass就是被愛。

9樓:匿名使用者

反叛的魯魯修中cc的真名

10樓:聖水小白龍

這是最好的兩個回答,個人偏向前者

叛逆的魯魯修裡cc的真實名字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c.c. 本名叫セラ(塞拉) 雖然這是官方設定中的名字,但動畫裡沒有出現。

1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大多數小白堅信是伊麗莎白

叛逆的魯魯修中的cc真名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猜測:首先是cc的年齡,根據cc為奴隸且被修女收養,以及當時的一些故事背景,cc應該出生在歐洲中世紀(約公元476~1453)。為何是中世紀?

因為cc童年便為奴隸,這只有在「黑暗時代」最為盛行,也就是說cc已經400多歲了。接著,據說lulu原型是 蓋烏斯·尤里烏斯·凱撒 ,這可以從lulu的皇帝著裝與古代羅馬長袍極為相似,與凱撒一樣有個妹妹,並且在權力達到頂峰時死去(這裡假設lulu死了)可以看出來。因此,cc真名自然與凱撒妻子名字有關。

凱撒之妻名為 科內莉亞·秦納(cornelia cinnilla)。猜到了吧,秦納名字縮寫正是 cc!綜上所訴,個人猜測 cc 之名為 秦納。

(打得我手好累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動漫裡面沒有仔細說明,每次魯魯念c.c.真名的時候就只能聽到滴水聲

15樓:蒲雨平鴻風

沒有確切的官方資料的話·c.c.的名字只有llx知道····無解···動畫這一段特意隱藏了聲音··

16樓:柯哀王道

我記得好像是伊麗莎白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知道- -。作者肯定也不知道- -不用糾結這個……

叛逆的魯魯修裡魯魯修和c c的對話

魯路修對c.c.說 c.c.你不是一個人。如果你是魔女,我只要變成魔王就可以了吧。魯路修對c.c.說 我怎麼可能丟下你一個人在這裡。魯路修對c.c.說 不要死,c.c.c.c.對魯路修說 只有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c.c.魯魯修,你知道雪為什麼是白色的嗎?因為它忘記了自己曾經的顏色。魯魯修 c.c....

反叛的魯路修

12騎士現在只有7個 第一騎士 作為圓桌騎士團之頂點的最強騎士,他的真實身份目前還是個迷。不過他的這個位置卻是許多騎士畢生的憧憬,其中純血派的傑雷米爾 orange 就因此而走上被擊敗再改造的末路。第三騎士 吉諾 巴茵貝魯 出生名門貴族的實力派圓桌騎士 吉諾雖出生名門貴族,但並不是一名浮誇子弟,而是...

反叛的魯路修官方小說共有多少本,反叛的魯路修官方小說結局

狼的官方 有8本 其實狼就是 改編的 第八本已經出了!魯路的官方 從stage 0到stage 5 這個是6本 還有一本朱之軌跡 朱之軌跡是通過卡蓮的視角寫的挺好玩的 最近魯路又出了r2的官方 所以魯路的官方 一共就有8本當然以後還會出的,對了給lz提個醒,想買魯路的 的話千萬別買那個叫 列島震撼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