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叛的魯路修》魯路修cos有多帥

2022-11-24 09:00:03 字數 2261 閱讀 8811

1樓:諏映表示同意

我覺得《反叛的魯路修》魯路修cos超級帥。

隨著二次元的發展,許多朋友喜歡在這個圈子裡玩。

隨著這個圈子裡的粉絲越來越多,許多其他的東西也隨之衍生出來,數百萬網際網路名人也隨之誕生。

魯路修·蘭佩路基,本名魯路修·vi·不列顛尼亞,《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中的英雄。

他有一頭黑髮和一個深紫色的瞳孔。

八犬給我們帶來了《反叛的魯路修》魯路修,我心愛的國王,英俊得足以冒泡的cos!

魯路修說從那天起,他一直在說謊,活著就是說謊,名字就是說謊,經歷就是說謊,一切都是謊言!

他早就厭倦了這個不變的世界,但是這個謊言讓人們絕望,他們不能放棄,但是他已經獲得了力量!

所以我覺得《反叛的魯路修》魯路修cos超級帥。

2樓:老街的貓

反叛的魯魯修真的非常的帥氣,一個真正的帥氣人物

3樓:新井瘋傅

他的顏值真的是非常的高,她的cosplay真的是非常的好看的

4樓:嗯我鹿

在反叛的魯魯修裡面,男主角的cosplay都是特別的,帥氣的

5樓:路正正直教練

這個人物的cosplay真的是非常的帥氣的一個人物的cosplay

反叛的魯魯修中誰最帥呢?

反叛的魯路修到底有多好看??(劇情介紹或是大概內容的描述下)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就知道了,我看簡介的時候沒在意過,朋友介紹看之後看了點便上癮了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超級大國不列顛帝國(britannia)為了奪取日本的地下資源而侵略日本,在不列顛帝國強大的兵器knightmare進攻下,日本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被征服。日本被剝奪了自由、權利甚至是國家的名字,不列顛帝國將「日本」改稱為「11區」,「日本人」這名詞則被11這數字所取代。表面上看來不列顛帝國的統治似乎牢不可破,但其中早已出現了裂痕。

七年後的2023年,在生死邊緣獲得「geass」的力量,立志要粉碎不列顛帝國的黑色皇子魯路修,以及獲得第七世代人型機甲蘭斯洛特,立志從帝國內部進行改革的白色騎士樞木朱雀,影響了整個世界。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特別好看 說了魯魯修有魔法 幫助他的人 死了好多

clannad 和反叛的魯路修誰好看?

9樓:鍾玉蘭佛媼

clannad

首先clannad在pc平臺上無疑是神作,京都將其動畫化得非常成功,也可以看出京都無論從畫質還是劇情安排都有很大的成長(從air經歷kanon到clannad),而且在經歷了那麼多次的催淚洗禮,cl從風子線開始就依然能讓人眼眶火熱,琴美線傳遞玩偶熊時同樣如此......

雖然在某些細節處理出現了小失誤(比如說公子和佑介結婚對白中的設定會使佑介以後回來工作路線很麻煩)但並不影響總體,且刪掉了與眾人基本沒有交集的勝平線也很明智。

這裡不是說魯魯修這部**不好,首先第一季還是完全讓人眼前一亮的,第一季在設定,伏筆等等方面都不錯,所以排名直接殺上榜首無可非議。但是,原因就在於它的突然走紅,日升臨時擴劇情(或者稱為挖坑算了)讓它變成了2季,第2季已經是能稱為神棍了,不僅tv版畫面崩壞,那個後續劇情......

還有就是結局方面,首先,個人認為c.c.真名不公佈本身是個錯誤了,從**來看(因為tv最後幾話解釋缺的太多了)最後結局明顯就是個坑,以至於現在會有魯魯修新漫畫,後面有可能真有r3了(真心希望副標題不是反叛的魯魯修)。

日升只是想把魯魯修塑造成另一個seed,所以至多隻能是一個成功的商業作,還有,如果有誰想擺出nt排名說明問題的話就算了,nt重來就是捧日升的,所以魯魯修完敗nc星和輕音是真的敗了,對cl來說殺到第2已經不容易了。

10樓:衡富貴丹雲

就我個人來說,我喜歡魯魯修,不僅是因為人物的美型,是因為看動漫很久,我已經很久沒有哭過了,但是,當我最後看到魯魯修死的時候,我哭了,不是簡單的被感動,而是震撼了,從內心萌生出流淚的感覺,那一刻,淚腺好像不再受控制,不停的流著淚…………與我所想的結局有很大的不同,我是非常的shock,in

aword,我力挺魯魯修啦!!!

反叛的魯路修

12騎士現在只有7個 第一騎士 作為圓桌騎士團之頂點的最強騎士,他的真實身份目前還是個迷。不過他的這個位置卻是許多騎士畢生的憧憬,其中純血派的傑雷米爾 orange 就因此而走上被擊敗再改造的末路。第三騎士 吉諾 巴茵貝魯 出生名門貴族的實力派圓桌騎士 吉諾雖出生名門貴族,但並不是一名浮誇子弟,而是...

反叛的魯路修官方小說共有多少本,反叛的魯路修官方小說結局

狼的官方 有8本 其實狼就是 改編的 第八本已經出了!魯路的官方 從stage 0到stage 5 這個是6本 還有一本朱之軌跡 朱之軌跡是通過卡蓮的視角寫的挺好玩的 最近魯路又出了r2的官方 所以魯路的官方 一共就有8本當然以後還會出的,對了給lz提個醒,想買魯路的 的話千萬別買那個叫 列島震撼之...

魯魯修死了麼,魯路修最後到底死了麼?

要看兩個方面 1.oranger叔知道魯魯修不會死,所以才放朱雀過去2.魯魯修有geass,有不死之身,所以不會死但是 1.片中並沒有講魯魯修是不死之身2.朱雀殺他的時候又是哭著的他不會死,朱雀為什麼要哭?他流了那麼多血,不死才怪把。而且,你有沒有留意到 朱雀殺魯魯修的時候,鏡頭的另一邊,cc正在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