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會會計練習題是輕鬆過關還是精講精煉

2022-02-04 00:15:26 字數 4811 閱讀 7173

1樓:稻城亞丁

還是繼續做輕鬆過關

能把輕鬆過關做個兩三遍最好,別買太多東西,看不完。

2樓:吸血鬼在吃飯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1.全面學習並掌握了考試課程,應付考試可以說是遊刃有餘,胸有成竹。任何投機取巧的方法,猜題、押題的方法,對付這樣的考試,只能適得其反。

在理解的基礎上記憶大量的知識點和政策法規要學習,記憶量是相當大的。一般學員都會有畏難情緒。其實,這種考試並不是傳統的需要「死記硬背」的考試方法,排除了簡答題、論述題、填空題等題型,考試的目的是瞭解學員掌握知識面的情況。

如果學員理解了課程內容,應付考試就已經有一定的把握了。而且,理解是記憶的前提,也是在練習中學以致用的最好前提。

2.通讀後,接下來的任務是跟著老師的講課進度精研細讀,循序漸近,高頓網校建議學員親自去精研細讀,才能加深理解,牢固掌握應考知識。對每章節內容,哪些問題應該掌握,哪些內容只作為一般瞭解,哪些要點要熟練精通,通過複習要一目瞭然。

另外,要注意多問。不理解不懂的難點要及時和老師交流,藉助老師的豐富知識來解開心裡的謎團,往往老師的點撥很快就把你從思路的死衚衕中拉出來。

3.在高頓題庫可以找到適當練習、全真模擬練習題要怎麼做,不要因剛開始做錯很多題而受打擊,當然我不提倡題海戰術,自己已經掌握的很好的點可以只做一道;而做錯的題,就要努力尋找原因(考的點是什麼,怎麼樣去著手解決此類問題,經常存在的誤區是什麼),下次再遇到這樣的題還會錯嗎?(不能原諒)模擬題是考試的試金石,通過模擬練習,可以查漏補缺,什麼地方沒複習到,什麼地方掌握的還不徹底,什麼地方可以不再需要花更多的時間,做到心中有數,以便合理調整複習時間和內容。

另外,高頓網校建議限時做模擬題,可以演練自己的答題速度,有利於考場上充分發揮。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網校是網路財經教育領導品牌,更多財會問題歡迎向高頓企業知道提問。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有沒有人覺得 東奧 cpa會計 輕鬆過關1的強化練習題很難!和cpa考試相比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是要難一些的,如果這些練習沒問題,考試通過很有保障。

4樓:

根據這幾年的會計考試,考試的內容都會和教材緊密結合,所以備考的時候 還是應該先把教材吃透,然後再做題查漏補缺

注會的輕鬆過關和夢想成真哪個好

5樓:會計考試資料

夢想成真要好一些,輕鬆是名聲在外,但是近年來質量不見得有多大提高。近年來的夢想成真更加貼近考題,題量大,難度適中,比較實用。

6樓:

輕鬆過關係列20年經典:

輕一《應試指導及全真模擬測試》:名師執筆 立體覆蓋,錘鍊考點 精編習題。

輕二《機考題庫一本通》:集經典真題,歷年真題,結合變化,觸類旁通。

刷機考題庫,精編題庫,緊扣大綱,融通考點。

匯易錯考點,提煉總結,巧避陷阱。

輕三《考點薈萃及記憶錦囊》:攜帶方便,隨時翻看;濃縮精華,強化記憶;**並茂,立體直觀。

輕四《考前最後六套題》:集最新考試動向,精編六套模考題,提分過關必刷。

輕五《要點自檢圖譜》:彩色導圖、要點填空、補拾記憶。

選擇輕鬆過關沒有錯!

注會習題輕鬆過關好還是夢想成真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夢想成真感覺好一些。我們整個班的同學都在用。**比市面上買要便宜很多。大家可是試一下。

注會輕鬆過關係列哪個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喜歡東奧的(這個看個人喜好),我身邊一些同學兩個都用了,感覺差別不大;東奧輕鬆過關一是基礎,應該要買的,根據本人經驗,一定要熟讀課本至少兩遍,這樣才比較有把握。

9樓:我是透明的雨

我一般都買輕鬆過關

一、三、四。輕一上課的時候用,老師講的很多內容、例子什麼的都寫在輕一上。輕三很多人不買,但我真的很喜歡,都是總結,總結的非常精闢,省去自己很多總結、知識點比較的時間。

輕四是考前六套題,考試前做做,用來測驗自己的學習成果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用東奧的,做一個就行啦

東奧注會資料哪本好啊?是輕鬆過關係列的哪一本啊?

11樓:環球網校

各自側重點不一樣,不過不建議全買,零基礎或基礎不好的建議輕1(主要是知識點詳解):

輕鬆過關1 書名為《應試指導及全真模擬測試》,是東奧最經典的考試輔導用書。本書主要是用來夯實基礎,是以考點講解為主要方向的圖書;考點覆蓋全面,把握命題趨勢。同時輔以同章演練習題、跨章節大題及全真模擬卷。

學練結合,輕鬆過關。

如果有一定基礎,想多練題提高建議輕2(此本也有一定的知識點講解,不是完全題目):

輕鬆過關2 書名為《機考題庫一本通》,以機考題庫及真題彙編作為主要方向,題目質量高,有易錯易混母子搭配習題,對比總結,深度歸納;有深諳命題規律的機考試題,真題也是按照最新政策做了改編;同時有按照命題規律命制的模擬試題,讓考前做題事半功倍。

有時間做複習及衝刺的情況下,非常建議入手一本輕4:

輕鬆過關4 書名為《考前最後六套題》,是高質量的考前模擬卷。由名師編撰而成,深諳命名規律,覆蓋重點,**考點。同時在考前能夠查漏補缺,短時間內迅速提分。

輕3、輕5看個人情況和喜好決定是否入手:

輕鬆過關3 名稱為《考點薈萃及記憶錦囊》,是本口袋書,高度凝練知識點內容,總結歸納,對比分析;輕鬆理解,吃透考點;小巧便捷,碎片學習。

輕鬆過關5 書名為《要點自檢圖譜》,是彩色版的思維導圖,書中內容提供自檢功能。學完後科目知識點框架了然於胸,重點易錯點全面攻克,彩色導圖快樂學習,從廣度和深度上為您備考助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輕一,就是教材的簡化和通俗版,還是挺有必要買的,上面知識點很全。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輕鬆過關一和輕鬆過關四。輕鬆過關一每個注會考生必備輔導叢書,輕鬆過關四最後6套模擬題押題押的很準。

14樓:

輕一 輕四(最後六套),都買的話好像做不完

1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看輕鬆過關一,我考試的時候基本上是看輕鬆過關一,注協的教材都沒有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東奧注會講義是不是和輕1每章前幾頁一樣啊?

學職稱時,是這樣的。我習慣將講義都列印出來,但和輕1都重複了。

若注會也是這樣,我就直接買輕2了

17樓:過冬就是春

建議開始時學習輕一,有知識點的歸納,有練習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各自都有各自的用處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買需要的就好

輕一 應試指導及全真模擬測試 知識點總結+對應知識點習題 幫助學習及加強記憶

輕二 經典題解及過關演練 題海戰術 知識點覆蓋全面

輕三 考點薈萃及記憶錦囊 以最容易記憶的形式整理的隨身手冊輕四 考前最後六套題 考前演練 東奧最暢銷圖書

輕五 專題精講及高頻考點分析詳解 高頻考點專題形式講解 知識點聯想

19樓:

輕鬆過關係列包括輕

一、輕二、輕

三、輕四和輕五。

輕一《應試指導及全真模擬測試》(上冊、下冊):20年經典、名師執筆 立體覆蓋、錘鍊考點 精編習題 分上、下冊,厚書變薄,字型變大,雙色印刷,層次分明,重點凸顯。

輕二《機考題庫一本通》:集經典真題、歷年真題、結合變化、觸類旁通,刷機考題庫、精編題庫、緊扣大綱、融通考點,匯易錯考點、提煉總結、巧避陷阱。

輕三《考點薈萃及記憶錦囊》:攜帶方便,隨時翻看;濃縮精華,強化記憶;**並茂,立體直觀。

輕四《考前最後六套題》:集最新考試動向,精編六套模考題,提分過關必刷。

輕五《要點自檢圖譜》:彩色導圖、要點填空、補拾記憶。

以上是輕鬆過關係列的大概內容和特點。建議都買,這樣備考更全面的。

20樓:東奧會計**

輕1簡介:輕1全名《應試指導及全真模擬測試》。

輕1特色:注重基礎,覆蓋全面,講解透徹,例題針對性強,準確把握命題趨勢。

適用階段:適用於從預習至衝刺的全部階段。

輕2簡介:輕2全名《通關必做500題》。

輕2特色:緊貼機考,以題練點,固點。高質量題目,拒絕題海,含章節習題、歷年真題、機考試題、模擬題,針對易錯易混、重難點,對比辨析,深度講解。

適用階段:強化提升階段

輕3簡介:輕3全名《歷年試題多維度精析》。

輕3特色:高品質歷年試題集,揭祕命題規律

適用階段:強化階段

輕4簡介:輕4全名《最後六套題》。

輕4特色:高質量考前模擬試卷,是各位名師嘔心瀝血緊貼考試脈搏編撰,覆蓋重點,**考點。在考前查缺補漏。

適用階段:衝刺階段

輕5簡介:輕5全名《高頻考點隨身記》

輕5特色:濃縮精華考點,便於攜帶

試用階段:全階段

可以根據自身需求選擇,建議搭配使用。

21樓:年初桖

都差不多,關鍵是要找個適合你自己的情況的.

國際貿易作業練習題,求解答,外貿會計練習題求解答

成本計算 rmb117000 rmb117000 rmb117000x10 rmb114700 收匯 換匯成本 rmb114700 usd21500 出口盈虧率 usd21500x6.3865 rmb114700 rmb114700 外貿會計練習題求解答 借 發出商品。貸 庫存商品。借 銀行存款 美...

初級會計容易過麼東奧的練習題有原題麼

初級會計考試對於學會計的人挺簡單的,感覺比會計從業資格更容易過,因為沒有會計電算化,看一遍書基本就差不多了,我記得自己當時就看了一個星期的書就過了 看了會計初級職稱教材後做東奧的同步練習題,發現完全不會,感覺題目好難,很受打擊,求高手指點。你要先看一遍書,然後在去做章節,如果是完全沒有聽懂的話,是不...

什麼是單位預算內容求答案,預算會計練習題求解答

行政事業單位預算是根據各單位職責 工作任務和事業發展計劃,編制的年度財務收支計劃,反映單位資金收支 業務活動和事業發展的規模和方向,是部門預算編制的基礎,也是單位財務工作的基本依據。單位預算包括收入預算和支出預算。單位的各項收入和支出應全部納入單位預算統一管理,統籌安排使用。行政單位收入預算包括 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