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很小心眼怎麼辦,我感覺自己很小心眼,該怎麼辦

2022-02-04 01:50:17 字數 3188 閱讀 5482

1樓:富貴水仙

別人為自己小心眼,誠懇對待朋友,盡能力奉獻自己。如果一時小氣沒能去大方一把,回頭想想會很後悔的。有時自己一點小大方,會讓周圍的人覺得你對他們好,很大方。

其實大方不是每個人都要努力去做的,有人很有錢的話,你沒法跟別人比,但是別人也不是沒眼睛,你的情況大家明白,你能進自己的人力財力幫助、奉獻你就是最大方的人

自信方面 真正的自信是長期的成就,努力,勇往直前的信念,優良的奮鬥目標組成的!小小的成功,你就必須找到祕訣.從此相信自己,每一個失敗挫折,吸取經驗,用努力證明自己,最後等待你的必是成功後的自信!

另外,學會打扮,個人形象的提高或許會讓別人對你瞬間另眼相看.

別人的冷淡你要從三方面做起:

1成功,成功的人士誰會去冷淡他?

2交流,或許別人不懂你,誤解你.誠心的交流與以助人為樂會讓你大受歡迎3人品,良好的口碑,最純真的良心,誰會不喜歡你,不想和你接觸??

希望我的話能讓你有所感悟

2樓:空格鍵

嘗試多和別人交流,多參加社會活動,得學會適應這個社會。

3樓:喜悅的緣果

建議看看張德芬老師的微博或者書。

4樓:文學鑑賞

人總要自己學會長大 何必在意別人的眼光 做最愛做的自己就好

5樓:雪亮亮的雪

其實小心眼嘛 沒有什麼大關係的

我感覺自己很小心眼,該怎麼辦

6樓:

小心眼只是一種生活方式,並不是不可以改,試試從生活中開始,看開些,不要再去在意那些小事就行了。

7樓:橋曼安

保持個豁達的心情就好了

覺得自己太小心眼了,怎麼辦呢? 50

8樓:廣州萊穗幫入戶管家

您能在社交**上提問這個問題,說明您已經有自我察覺,給自己鼓掌。

別認為自己小心眼,誠懇對待朋友,盡能力奉獻自己。如果一時小氣沒能去大方一把,回頭想想會很後悔的。有時自己一點小大方,會讓周圍的人覺得你對他們好,很大方。

中國的傳統文化講究的是人情世故,有來有往。

其實大方不是每個人都要努力去做的,有人很有錢的話,你沒法跟別人比,但是別人也不是沒眼睛,你的情況大家明白,你能進自己的人力財力幫助、奉獻你就是最大方的人

自信方面 真正的自信是長期的成就,努力,勇往直前的信念,優良的奮鬥目標組成的!小小的成功,你就必須找到祕訣.從此相信自己,每一個失敗挫折,吸取經驗,用努力證明自己,最後等待你的必是成功後的自信!

另外,個人提議學會打扮,個人形象的提高或許會讓別人對你瞬間另眼相看.

別人的冷淡你要從三方面做起:

1.成功,成功的人士誰會去冷淡他?

2.交流,或許別人不懂你,誤解你.誠心的交流與以助人為樂會讓您大受歡迎。

3.人品,良好的口碑,最純真的良心,誰會不喜歡您,不想和您接觸??

希望我的言辭能對您有所幫助

9樓:修興安

你自己都知道自己小心眼了,你還不改改,那別人也沒什麼好辦法。這是天生的,我媽我姥姥都是小心眼,這很讓人頭疼,建議你注意力不要老集中在一件事上,不要鑽牛角尖,放寬心,每天跟一些開朗的人在一起多交流。

10樓:聆聽花開語

有這個意識證明自己能改變,以後注意不要斤斤計較,公道自在人心,善良的人不會吃虧。

11樓:寵需碎

知道自己小心眼,就說明已經在改變了,沒有意識到自己的問題才是最可怕的。所以,不用太自責,事情總會過去,無論好壞。

12樓:來自世博園愉悅的滿月

應該控制好自己,讓自己不要小心眼,多跟朋友一起分享東西,這樣你就不會小心眼了

13樓:朵朵的情感世界

小小心眼兒分為兩種吧,一種是情感上的小心眼兒就是情感的佔有慾比較強,然後比如說你有一個好朋友,你就覺得這個好朋友就是你的,如果他在有好朋友,你就受不了了,第二種的話就是金錢上的小錢也不捨得花錢。你你花錢的話就比較難受,或者是不捨的話跟朋友一起出去,別人都寫的話帶你就不行你就不捨得。既接著兩種都是小心眼的表現,並且的話這樣也不容易,在交到好朋友的。

其實這兩種小心眼都是可以可以改變的**的,或者是說都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改變,它在生活中,你可以有意識的表現得大方一點。

14樓:狀態之外

你好覺得自己太小心眼了,那麼不如試著放寬心,凡事多看淡一點不要太過計較。

生活中難免會有不如意的時候,並不是每件事都是順順利利並且按照自己的想法發展的。太過小心眼,會過得很累,而且也會失去一些朋友。其實看淡一點,不要太過斤斤計較和糾結,隨著年齡的增長,人也會成熟和豁達的多。

15樓:

兩個方法 第一繼續小心眼

第二改變小心眼

16樓:天選之子

心底無私天地寬,只要自己動機是好的,自己就問心無愧,可能朋友會產生誤解,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朋友會理解你的,所以心胸開闊一些,性格豁達一些,你會快樂的。

覺得自己小心眼怎麼辦?

17樓:隨風搖曳

「別人為自己小心眼,誠懇對待朋友,盡能力奉獻自己。如果一時小氣沒能去大方一把,回頭想想會很後悔的。有時自己一點小大方,會讓周圍的人覺得你對他們好,很大方。

其實大方不是每個人都要努力去做的,有人很有錢的話,你沒法跟別人比,但是別人也不是沒眼睛,你的情況大家明白,你能進自己的人力財力幫助...」

18樓:

這件事情我覺得也是確實有點小心眼兒了,應該放到大度一些人的。格局決定了能力所以還是要把格局放大一些筆記

19樓:粗心暮鼓

那就學會控制自己,不要那麼小心眼就可以了呀。

20樓:

這個不是小心眼。

你只是買東西前,沒作比較,

沒貨比三家而已,一時衝動買貴了。

要是退貨成本小,你就退,

要是退貨成本高,來回折騰不合算,

就當買次教訓,下次一定貨比三家。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小心眼,是比較追求完美

22樓:明正雅

如果自己心裡感覺不能釋懷 那就改變一下自己的性格 不要這麼計較

我女朋友很小心眼我怎麼辦,我女朋友很小心眼 我怎麼辦

放棄整片森林了,你就吊死在一棵樹上吧!一個男人如果連正常的朋友交往都沒有,你活著還有什麼意思啊?想分手就分唄,不想分就當她面割腕自殺威脅她。沒什麼啊,你很幸福,你女友很愛很愛你啊,她太怕失去你了,所以才做出這些的。愛情是寬容,是理解。珍惜眼前吧!說實話,你可能長的很帥,也許有過那種不良動機,覺得過的...

我的男朋友很小心眼,我該怎麼辦,男朋友很小心眼 可是他對我真的很好 我該怎麼辦?

生性難改,本性難移。我有和你一樣的經歷,只是比你多走了幾步,在我們婚後的的日子裡,我正經歷著苦難,許多不是事兒的事兒,在我們的生活中都是坎兒 他不是壞人,他給別人添堵的同時,他也很痛苦,可就是不能釋懷,這樣的生活讓我無法呼吸,要崩潰了,因為我的憂柔寡 斷,我也一次次相信他能調整好,結果總是失望,看看...

對待小心眼的人應該怎麼辦怎樣對付那種小心眼的人?

在這種人面前,你越小心他就越多疑。跟他們在一起就要直白,有話直說,別拐彎抹角。簡潔明瞭。比如懶的理他的時候,千萬別說 我懶得理你 而是直接說懶的理他的原因。不過要根據情況而定,這種人屬於類精神病的但不是精神病存在心理障礙,有點自卑,極度缺乏安全感的人。跟這種人最好少相處,因為你莫名其妙就把他得罪了。...